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孤坐在爱情的井里,念着关于你的诗篇  

2014-01-26 01:06:43|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坐在爱情的井里

念着关于你的诗篇


    孤坐在爱情的井里,念着关于你的诗篇 你知道吗?常常坐在这里默默想你,已经是我每天的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功课。你我近在咫尺,却不能相见。我就一个人,没有你陪,思念和爱天空下着雨,固执、痴情的我终于忍不住,悄悄浪下思念的泪水。宝贝,好想牵着你的小手一起敲响那许愿钟,祈求佛祖保佑我们爱情甜蜜。有你,我才有幸福的摩天轮,有你,真的能实现我的愿望。这不,感觉你就在身边,这样我一伸手就能摸到那蓝蓝的天空和亲爱的你。

   宝贝,其实在这个时刻,知道你忙,一直想强迫自己不去想你,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做不到。宝贝,今生你的灵魂已经征服了我的全部,你的静默丰盈了我的思念。宝贝,任何时刻,我都在偷偷地想你的眼,想你的脸,想你的笑声和淡然的从容,折磨着我没有一天不在思念你地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宝贝,你可知道,这几天没有你打扰的夜晚,我是多么的孤独,只能一个人守在静夜,安守一份青灯墨笔,执笺独自倾心,浅吟低唱。宝贝,我想你的时候,就与你的名字相依偎。在这个寒冷的冬里,因为我能这样地想你爱你,我感觉比以前温暖了一万倍。宝贝,请允许我与你的灵魂相携,一起走过心的旅程,这样你我都不是一个人的孤独。今生有你陪伴,我很幸福。

   回想这几十年,我一直既欣喜又彷徨,走过每一个思念你的日子。数不尽想你的夜,我无力地行走在字里行间,独自听一曲委婉的情歌萦绕于心,傻傻地听,默默泪流。宝贝,就算给我一点点信息,让我知道你平安。也许我的内心就不再如此迷茫,每天对着莫名的孤独发呆,心底的伤无法和你分享。

孤坐在爱情的井里,念着关于你的诗篇---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如果说思念是一种病,那我还病的不轻,而且病了很多年。积心伤成疾,内忧外患,除了你,没有一个谁能医好我的病。唯一减轻我病痛的只有,择一隅静处,在伤感的音乐里,对着你的名字祷告,剪一缕相思横斜,倾落指尖的心伤与你近距离地倾吐一声“宝贝,我爱你”。

   习惯,失眠,习惯寂静的夜,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想你淡蓝的衣衫。习惯,睡伴,习惯一个人在一个房间,抱着绒绒熊,独眠。习惯,吃咸,习惯伤口的那把盐,在我心里一点点蔓延。习惯,观天,习惯一个人坐在爱情的井里,念着关于你的诗篇。 

   宝贝,一眼万年,浮生未歇,且撷红豆,相思成垢。 我的心,只为你搁浅。用我的情丝绘一纸情深。 用你的绝世与我个名字,轻歌浅吟。我爱的你,眉眼如画。 此情常在,永世守候,倾我一生,沫你欢颜。因为有阳光,我的世界,风轻云淡,柔软纯白。

   宝贝,我期许,有爱的地方,便有美丽,便有温柔的阳光,空气和水。而在每个清晨,我第一眼的凝望的,就是窗前那抹最暖和的微光,那是我最美的祝福。宝贝,今生有你,所以不再寂寞。是的,曾经的那些寂寞,不过是卑微的情愫,因为现在,有你陪着一起看细水长流,并用细碎的步子与我一起奔跑,一直到天涯海角。

孤坐在爱情的井里,念着关于你的诗篇---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今生有你,我就有真正的爱的天堂,感谢您予我一抹微笑,于是我回赠你一世欢颜。绚烂的阳光,坐在这里与文字对韵,浅唱暖歌,然后吹散在铺天盖地的风里,记取心底一朵花的清香。这样的时光里,心里是分外的幸福,能够呼吸着这新鲜的空气,能够欣赏这清爽的景致,能够写下属于自己的文字,因为牵念着你真好。

   生在南方,静静地生活在没有雪的冬季,我独自一人,在一个又一个未知的路口悄然穿行。心底等待,等待那一场荼靡的花期。其实,我是喜欢雪的,爱着那一份纯洁,爱着那一份寂寞的美丽,更爱着那一份无言的暖。

   宝贝,站在静谧的冬季,聆听爱的世界里传来悠扬的笛音,透着一股清香。那种香,感觉淡淡的,很轻很轻。寒风吹起我的发,却一点都不冷。因为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世界里,从未远离。

恭祝亲爱的博友新春快乐

孤坐在爱情的井里,念着关于你的诗篇---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881)|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