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转载】情深梦幽,与你结一世情缘  

2014-01-25 19:29: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深梦幽,与你结一世情缘

     文:网络     编辑:傲霜雪梅

 幽梦,深情,描画了我一生的等待!素纸,浅文,书写了我一生的流连!一帘幽梦,一季烟岚,愉悦情愫浸染的漫天风尘,愿随一曲曲动人的音律,为你瘦影孤怜,红颜老去! ——题记

情深梦幽,与你结一世情缘 - 傲霜雪梅 - 傲霜雪梅的博客

 

 静静流淌的时光,莫失莫忘的初见,于彼岸两端铺设的相思,因为时空的阻隔,沧桑了想念,断肠了天涯!

 灯火阑珊处,墨香袅袅的人间风花雪月,总让人艳羡着那种绽放的绚丽。明知昨日花开,今朝必落,但是还是依旧忍不住去追寻刹那芳华的的惊艳。这一世的痴狂,邂逅了倾城之恋,也氤氲了珠泪涟涟。

 依依回首的梦中执伞,杨柳西岸,就算是忘情水,断魂汤,奈何桥的阴阳相隔,也淡不去那些来自纷扰俗尘的浓浓牵念。

 芳心犹在,山盟依许!

 轮回塔里,经筒转动的流年,那些美好的里面滋润了我干涸的生命,若,千年的霓裳仍随思绪盈盈而动;若,你我的心依旧镶嵌在远古的月光;我愿随那思念泛滥成灾的一笔,把放逐的希冀变成相思引,化作那只永生永世寻找爱情的“青鸾”。

情深梦幽,与你结一世情缘 - 傲霜雪梅 - 傲霜雪梅的博客

 

 年华迷离,醉一回旧纸红尘,朦胧了涟漪无数,也缱绻了相思无边!

 飘摇往事,一世温婉,永生缠绵!此生最不能忘怀的是与你一起鸿雁传书,剪烛西窗,那份两情相悦,相见恨晚的惊喜,让我们如此依恋,痴迷!今生最大的奢望是你能留下脚步,为我遮挡一生一世的红尘风雨。今生最美的祈盼是你能用停下的温暖,释怀我一路沧桑的所有执着思念!只希望我们能结一世情缘,风雨同舟,共同演绎一曲高山流水的华美乐章!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