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我的想念里,有你楚楚的笑容  

2014-01-24 22:43:49|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心语散文】我的想念里,有你楚楚的笑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的想念里,有你楚楚的笑容---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我的想念里,有你楚楚的笑容

           宝贝,我之所以能够生在这个红尘世界,就是因为我要在最深的红尘可以与你遇见,这就好比一个远古的记忆。在没遇见你之前,我就想像着与你遇见时的开心场景,那是一条江南的小巷,梅雨,石板,仄仄的小径,你我擦肩、回眸,一瞬间触动了今生的悸动,留下了今生的等待,在三生石上,在心灵的最深处,种下了爱的种子。

 

           今生,没别的,就想可以穿越时空,任凭岁月轮回,我幻想着能够站在塞北的高远,用洁白的雪映衬着一枝红梅,只为能吸引你的目光。

 

       今生,没什么过高的愿望,只是希望能够由于地穿越时光,傻傻地坐在秋天的树下,在今生今世的心音里谱写着爱的旋律。


  心底的这些简单得像一加一的话语,哪怕可以感动天感动地,可就是知道拨动不了你的心弦。今生今世,你我注定只能在偶然间相遇,然后转身离去。

 

   宝贝,红尘烟雨中,虽然几十年你不在我身边,可你无需寻找,我就在你身边。在我的生命里,只要一起起你,你还是那个临水而依,素衣含笑的姑娘,还是那个怀抱琵琶,遮面还羞的姑娘。

 

宝贝,我好想约你在午后或者黄昏,我们共听一曲天籁,一起感受天长地久,牵手走过四季轮回,我们共唱一支深情的恋歌,这就是我们的地老天荒。 

 
       宝贝,我想你。无论你在那里,我都想你。今生今世,不管是等待还是期盼,在我的想念里,一直有你楚楚的笑容。我就想守护在你身边,用关爱的眼神,让你的生活少些尘埃,多些清新和未来,多些缠绵与温暖,增添一份情感的共鸣。

 

   宝贝,你我相知更相惜,夜晚时分让我用静默的文字向你倾诉爱的故事,让你静静地倾听一个如此爱你的男人的心声,我期盼可以得到你一个温柔的眼神,温柔地暖了我生命的苍凉。

 

   宝贝,一生有你,便是心怡,有你相随,绝不再孤单,一生珍惜,一生温暖,且珍且行,我的世界才会便多些色彩。








宝贝爱人欢迎您




 

 

      我的想念里,有你楚楚的笑容---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我的想念里,有你楚楚的笑容---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宝贝爱人欢迎您再次光临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评论这张
 
阅读(843)|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