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宝贝,我用四季来守候你  

2014-01-22 21:31:35|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用四季来守候你
        
             宝贝,你可知道每当我想你的时候,我所有的苦苦等待只是为了等你。为了等你,那夜里的啸声就会踏月而来,如高山流水般倾泻,若空谷里能够走出的精灵,也不能削减着我对你的思念。倒是那此箫音如同碧落上传来的仙乐,可以夜夜伴我入眠。梦里你踩着音符蹁跹起舞,我倾尽所有的力气,只见落英缤纷我却牵手不到你。
 
       宝贝,在我的人生中自己也没想到会过得如此艰辛,只是后来能够再见你却又是如此的幸运。宝贝,你可是我途经沙漠时奇遇的绿洲,我今生都不会舍得将你忘记。所以,经过那么多年,我穿山越水,只是为了再次遇见你。今生能再见你,那么所有的颠沛流离,所有旅途中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都不是受苦,而是为了与你重逢所要必经的考验。
 
        宝贝,谢谢你!谢谢你在夕阳中对我笑,让我在所有黑暗的日子里,都有了坚持下去的力气。宝贝,你的笑,你的媚,都是我独自在黑暗中前行时的唯一爱的灯塔,给我的人生和向往的爱情以光明。
 
       在走失的岁月里,那朦胧的云月在飘然间,把你带到了远方,唯我这份牵恋着的痴情、痴心在倥偬的月色里生生顾盼。虽然山高水长,但在不眠的月夜,我还是能感受彼此的思念,让两颗灵犀的心越过山长水阔的时空,伸开爱的臂膀,深情地拥抱在一起,让潮湿的情隐去荒芜,把自己轻抛在回忆中,让那轻舒的尘心在温媆中轻飏。
 
        宝贝,我可以慢慢地穿过迢迢夜色,举眸扫视茫茫红尘,情不自禁的幽思开始涌动。此时,我的心中静默地泛起悱恻的感受,深深地忆恋起我的宝贝爱人。宝贝,你依然气质出众、体貌皎然。冬起的晚风,吹拂着我悸动心神,我在寻找你的余香可否在我的身边轻漾,多想拥抱你那芳菲优雅的俏丽,那是永世的怀恋与向往。

宝贝,我用四季来守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早就把你的一切,印刻在我的心底,融入我的神魂。不管世事如何变迁,我对你的爱都不会变。宝贝,我愿时刻守护在你的身旁,清晨我愿为你披衣梳妆,夜晚我愿祛除你心灵的落寞。宝贝,今生唯愿握紧你的手,为你传递爱的旖旎温馨。今世,我们一道信步晚庭,沐浴紫霞,永远感受你的气息,嗅赏你的幽香。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宝贝爱人。
 
        宝贝,我知道你现在会很忙,不能随便就打扰你。可我愿我的神魂每时每刻永远依偎在你的怀中。任何时候都期待我们灵魂的可以相融相合。亲爱,此时此刻的你,是否能听到我的呐喊?宝贝,三生三世,我是你魂中的太阳,你是我神中的月亮。宝贝,今生,你是我的思念,来世,你还是我最深爱的留恋。宝贝,今世,我把你珍藏在心中!把爱语一一写满你挂在云畔的香笺,让灵魂与我孤独的心语同步,飞向天涯,去寻觅你的笑靥如花。
 
        宝贝,我就想今生与你漫步在烟雨水岸;聆听你匀称的香息,徜徉在香韵淙淙的荷塘。宝贝,我依着你的柔情,举砚研墨;嗅着你幽兰似的花香,陶然于唐宋诗词的文情之中,遣墨寄情,在静静的夜晚邀你沉醉。宝贝,我就想今世能牵着你的温柔,托起你的笑妍,用真情心语伴奏着我们今生之爱的绝唱。用你飞花逐月的柔情,剪开雨中轻雾的裊然,瞭望久违的相逢。
 
        宝贝,思念你是我最深沉的爱恋。红尘世间的沧桑,阻断不了我灵魂向你的穿越。打开博客音乐盒,聆听缠绵萦绕的旋律,在我浅浅的呼吸间慢慢沉淀,心底的情就从我的眼神里默默旋转,散落成我欲语还休的温婉。宝贝,我轻握手中的画板,在静默中盛满你粉红的眷恋。宝贝,我没有什么过多的念想,就是想你,我的宝贝爱人。今夜,独坐在夜色里,指望透过指尖的敲击,能为你吟一阕无边的思念。
 
        宝贝,茫茫人海,红尘深处,我只愿为你拈一指流年,去穿越岁月的风尘,把相知珍堑于心底,把祝福敷上你的玉颈娇颜。亲爱,我淡淡的幽思是否能掠过了你酥软的心海?那漫洒的月光伴随着风吟轻轻地归来,爱你的我隐约闻到了你发间的清香,感觉宛如在轻抚你那柔顺的发丝,走入痴爱千年的美梦,寻回了前生旖旎的情缘。

宝贝,我用四季来守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今生爱你无怨无悔!尽管总是天涯相望。让缱婘的深情永远荡漾在我对你那挚爱的心海。宝贝,今生今世,虽然你不会在我身边,可我要以柔情为笔,写下我们今生的守愿,让自己那深深眷恋你的心,重拾前世今生的感动。好让我在人世的起转承和中,祈盼着来生还能与你相守。纵然你在云深水杳之间,欢乐和舒畅也会携挽着您的情挚,做你不离不弃的知心爱人。  
 
        宝贝,在这个深冬的夜晚,推开窗子,小小山城没有淡淡的草香,随着冷风轻轻地送来凉凉的思念。因为想你,心底却溢满你清香的气息,此时街灯也是暖暖的,它透过枫树的缝隙,柔柔的落在窗叶上,那片片桔黄色的叶子,在晚风的轻抚下,闪着迷离的光。
 
        我倚在窗台傻傻的望着街边一地的落叶,心中有个角落在不经意间就被撞到了,恍恍惚惚间,我看见了似曾相识的小路上,有你轻盈地向我走来,你微笑的脸上写满了纯纯的爱,我静静地望着你,瞬间的惊讶过后就是紧紧地相拥,泪水却在不知不觉间悄悄地滑落,我不知道这是否是真的,只觉得你的心脏砰砰的跳动着,就如我的心跳一样快,我们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宝贝,我是没什么指望了,只是今生我还想携着你的手,漫步在林间的小路上,感受风轻无语,却可以告诉我,今生有缘能不期而遇就是一种多么难得的福分!这也是我久久期待的结果。宝贝,试想茫茫人海,相遇的人几乎每天都很多,但很多时候都是眼眸从不为谁停留,只是擦肩而过,有几人能不期而遇?
 
        宝贝,我就知道人世间这一切几乎没有,天地苍茫,人海如流。宝贝,你可知道,我们可是今生有约的人啊。我们再也不要因种种原因而各奔东西,一生都不相聚,好吗?宝贝,如果你能懂得这点,我的期许满是甜蜜,因为在我的潜意识里,无论你在哪里,自己这份矢志不渝的眷恋,都会陪着我,静静地走过这似水的流年。
 
        宝贝,我好想用四季来守候你。春来的时候,我会在那嫩绿的柳枝下,倾听那宛转悠扬的鸟鸣,任他那天籁般的音响划过长空,带我送给你拳拳的祝福。夏天的万花丛中,我会对着那姹紫嫣红的花海,轻轻地告诉你,我好想你!记得照顾好自己!秋天,当枫叶染红了天际,我的心也被这满满的秋实感动着,我会面带微笑告诉你,我在这里,一直都在这里等你。冬天,当一片银白融进我的视野,我伸出双臂紧紧的拥抱着它,就仿佛拥抱着遥远的你,那一瞬心里是满满的甜蜜和满满的幸福。 

宝贝,我用四季来守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写于2014年1月22日21点31分

 

 

  评论这张
 
阅读(1131)|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