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2013-06-02 01:01:52|  分类: 心灵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夏夜,蔚蓝的天空繁星璀璨,月儿如水,聆听着这天籁的声音,心头竟然可以装载下满满的祝福,轻轻踮起脚,唯希望天边那闪烁的星星也能触摸到我的许愿。独自漫步在江边,默默地站在流年的沙滩上,我的万千心事一次次被风雨打皱,打湿。一颗执爱的心已被生生割破,无声流尽的不仅仅是血,更是爱你的错,可我愿意一错再错。孤独的夜晚,孤灯清泪伴枕眠,颗颗而落,周而复始围着你转皆因全是爱。如若还可以,我一生都愿意是你心海里的那一片小舟,今生今世与你念念相守,默默相依。

        仲夏静默,空气闷热,絮花飞天,烟雨河畔,鸟儿尽情嬉玩。停下敲击键盘的双手,凝望着你的方向,手指轻轻地漫划想你的心,掀开心底的记忆读你的容颜,我不知道自己今生能够驻留多少遗憾。今生遇见你,远远地地相视一眼,我便痴痴的把你种植进窄小的心田。常常许愿:无论朝夕能否相对还是天涯两相隔,都会死心塌地的牵挂和思念你。因为我用心的爱着,坚守着情的执着,心的念牵。静美岁月,花开花谢,时光一天天的溜走,你的背影也渐行渐远,而我依旧念你如初。我知道自己很傻,却也感到很幸福,因为这世上唯有你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待。

        岁月的打磨,现实的无情与残酷,不得不让我改变了真实的自己,在世风日下的今天,我也逃脱不掉俗人的天命,渐渐知道自己已经变得越来越不像原来的自己了。因为今生与爱走散,与你走失,终日生活在一个窄小的空间,如此一来,慢慢的我就喜欢上了孤独,喜欢上了沉思,也开始了无谓的胆怯。可是因为放不下你,整个心一直处在回忆与思念中,做什么事情都会走神,情绪难控,人已憔悴,在思与恋的折磨中,这种折磨真的好难受!唉,那有能怎么样呢,谁叫我如此爱恋你?所以,不管时光能怎样变迁,不管容颜会怎样添彩,你已驻留在了我的心里,在心壁上刻下了你所有的一切,珍藏了你我今生无意的邂逅!夜深静静之时,品一口苦咖啡,掬一捧相思的雨滴,唯想滋润你丰满的心田。今夜闲愁万尺,捻一缕为你痴。粗笔一动,是为你牵挂;一执念,是为你相思;花一落,是为你憔悴。

         我在南方的夏日,思念北国的你,我不知道自己的爱恋还能坚持多少年?时至今日,独将一丝丝想念,绽放成心中真诚的祝福,将一叠叠记忆,折叠成相思的纸鹤,将思念的心语,化作静默的文字传送。唉,何时才会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明媚阳光?没有了爱,我选择了冷漠,选择了独处,选择了疲惫。可是,用心的导演留下的数不尽的忧伤,怎奈何,还是敌不过相思的疼!记忆碎了,情感断了,却割不断我的刻骨思念,一生捻字揉成血液,只恨自己感情太专太专。思念缠绕着我无休无止。只是梦里有你的日子唯美真好。

【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一个人的时候,会习惯性地仰望星空,喜欢看最闪耀的那颗星。就是想把它握在手心寄给远方的你,去为我点亮你的天空,可我无论怎样的虔诚,怎样的用力,握住的都是一缕清风,轻柔地从指缝间溜走!我的思念,总是会化作缠缠绵绵的线,回荡萦绕在风里。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鱼。亲爱 ,你是否感觉到,我心底的呼唤?你可知我的痴恋?你可懂我的情感?我踏着时光,依着岁月,闻西风起,看明月瘦。习惯在流年中,掬一瓣馨香,作逆旅之行,追溯那最初的永恒与遥迢的流年,夜听弦赋,唱断痴情三千。

         亲爱,你放心去吧,我不怪你。只是你要知道等到你我白发苍苍的迟暮之年,我们照样白首相知。只是担心生活可以物化你,所以我不敢奢求晚年之时你还能我这样厮守这份纯真的感情。在此时此刻,我想好好珍惜你在我寂寞的笔下,感谢你给我一份灵感与祥和之间的美丽。我在键盘里敲出阵阵暖意,我知道现在的你也许还会愿意听我的寂寞在唱歌,你也许默默地愿意等着看我荒芜的心头长出晴朗的栀子花,好在有一天与你一同享受阳光的滋润。于是,我便携带着无限遐想再次走进梦里。如果,文字可以永恒,我愿意将你的名字刻入石笺。三生三世,石上的执着,一口一呢喃,永远不忘记。心中惆怅万千,放得下的是爱情,放不下的却是你。

         今夜心雨狂澜,一怒愁绪碎翻。我想你,无眠,思念像断了线的风筝到处飞旋,只为寻到有你的方向,一诉我的心恋。静坐墙角,垂泪望天。夏夜依旧是苍白,夜色是天空给我的回忆,让自己可以梦到自己的梦。朦胧中我看到了微笑的你,慌忙之中自己伸出双手要抱紧你。你会心一笑,却推开了我的双手。自己突然坐起来发现那只不过是一个美梦,梦中的自己依旧如此的痴呆,梦中你的影子依旧的那么清晰,妩媚。无论如何,我唯有爱你。许下岁月一份静好,盼一份现世安稳。轻轻依偎时光,念一份有你的暖。纵使山无棱,就算天地合,不愿与君绝。今夜,依旧唱一曲不悔的歌谣,到地老荒天的真爱世界。  

 

【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去江边流浪回来已是深夜23:18,开了电脑,来到自己的心灵家园,再次打开相思的门,用静默的文字串起爱的幸福,只为安慰自己疼痛的心。

【原创心语散文】吻你的心,在静默中许你一生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18)|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