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想你时就用爱你的心,在白月光上写满诗行  

2013-05-26 23:25:28|  分类: 心灵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时就用爱你的心

在白月光上写满诗行

 

 

想你时就用爱你的心,在白月光上写满诗行---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默默地想你,哪怕就是静听一首歌的时间;念你,不在乎已经是一个天涯海角的距离。充斥的感情在心底阵阵涌动,红尘中能有谁看到了我浓浓的思念?丰满清软的思念,潜放在我温暖的心里,我就这份思念在我的文字和着灵魂的湿润而柔绵。清透心骨的思念啊带不走我所有的心事和悲伤,只留下的寂寞里想你时温馨的关怀,这份关怀却已把回忆扑满。更深夜漏,一室孤独。离愁深几许,思念储几多,都付清风里。我地地道道的一个傻瓜,坐在夜的深处,独将那颗爱你的心煎熬成永远不变的唯一,痴痴地静静地还在等待着你会回来。今生,我的爱为你而生,无奈我的手已摸出了你的心疼。

        夜已深,窗外高层房屋的灯光渐处熄灭。我静静地坐在迷离的夜色中,披一袭梦的衣衫,打开想你的心,默默地数着相思的美丽花瓣,看夜的憔悴缓缓嵌进寂寥的苍穹,看夜色揉过我披散的发丝,看青烟色的迷离笼罩着我蒙蒙的魔影,只是你的影子就在我身后徘徊。曾几何时,自己奋斗的人生经历已是无悔,看孤独的生活依然在继续。没有什么前途和希望的我,心已碎,无所谓开端,也无所谓终结,只希望在时光深处,感叹岁月依然不为我的意愿而如此残酷。

        亲爱,现在我好想要你的个拥抱,找到与心爱的人深情相拥的甜蜜感觉,我们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就只是静静地拥抱,久久不要分开。可是,你在哪里?留我一个人独自在午夜享受思念的滋味,怎能不痛苦?夜,无言,风,闷热,想你恋你的心沉浸在这样无眠的夜色里,借用文字一笔一划的细数着你给的回忆,怎奈一朝离别,情丝纠结,唯把思念放逐在深邃的夜空,任其晃动飘摇。

.

        红尘中无意与你遇见,从此你就在我生命线上刻下了永不可磨灭的痕迹,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举手投足,一一定格在我的脑海,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挥之不去。亲爱,你早已深深融入了我的生命,融入了我的心灵,亦融入了我不朽的灵魂。宝贝,你是我今世的最爱,这样的初衷今生今世都不会改变。今生对你,我什么都不能真正的给予,除了真情。一生一世,我都会在我的心灵花园为你种上一季又一季的真爱玫瑰。我用甘露的微笑,毅然温暖你至诚的眼睛,无论世事百态,无论人间冷暖,至美的情怀永远在红尘里安然静放。今向窗外借一抹月光的清辉,你可看见泪光闪闪,只是在闪闪的泪光里,你可读懂了夜的晶莹和疼痛?

        今夜,借潋滟的月华再次把心头的文字敲醒,串连起生命里每一个跳跃的字符,卷一帘湿热的风一点点拉长日子,徐徐碾过尘世的喧嚣,唯独这份思念,这份爱,是我生命中的鎏金暖玉,晶莹、温润又情深款款。宝贝,今生你我只是缘深情浅,所以你只能成了我隔世离空的红颜。可我知道,因为爱你,所以我才心甘情愿的默默背负你不经意间带给我的痛。因为爱你,所以我才会把你当初对我说过的话”当作自己最幸福的宝典。宝贝,如果有一天,我的生命里再也没有了为你而写的文字、你的声音、你的气息、你的踪迹,你就要知道那一定是我已完全崩溃,彻底的崩溃了。

       夜深了,难得再听到窗外人车声。一个人的世界,周遭除了宁静,还是静,唯一跳动的就是我思念你的心音。尽管你走了,带着我对你的牵挂,咫尺转眼变成了天涯,只是此时的水墨江南,因为你的远去,已经没有了如画的风景。夜凉花碎,独剪一只烛花,默数自己心里头的匆匆过客。一缕烟,一壶酒,似青烟,似飞蝶,如梦似幻。

        那天在电话里传来你幽幽的叹息,还有你轻轻的哭泣,我竟然无语,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安慰你,宝贝,你知道那一刻我的心在隐隐的疼。宝贝,我不愿你为我掉眼泪,真的不愿。宝贝,原谅我无心的伤害,好吗?我会好好珍惜你!假如我能挽回所有,最终却失去了你,那么,我的人生还有多大意义呢?宝贝,我已失去很多,如今我最怕失去的就是你。

       怎样的想你念你爱你,也是没办法的事,今生你不会在我身边,喜欢静夜静坐,一杯茶、一弦月、一首曲、一腔念。只有用爱你的心,在白月光上写满诗行,在夜幕上涂上明媚色彩。愿作青鸟乘隐形的翅膀可以飞往梦的国度,落在你屋檐的角落,为我的心捎来短暂的寄托。喜欢品一杯奶茶,淡淡清香可以陪我抚慰夜的寂寥;轻搅涟漪,你的影子在眼前微笑。千朝相思容颜老,岁月流芳心已碎。

.

        因为有爱,因为有你。因为有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一个神态,一个表情,一种呵护,一种关爱,一种理解,一种支持,因为有与你的心心相印,心有灵犀,因为有与你的同舟共济,生死共举。你我的相遇平淡无奇,却留给我今生最深的痴迷。让我相信人间有天使的化身,让我相信有一种力量可望而不可及,使你站在高高的殿堂,让我仰望,让我奋起双臂向你飞翔。

        亲爱,不管怎样,我还是想从背后能够深情抱着你,轻轻地从身后环住你的腰,把脸柔柔地靠在你的后背,静静地,无需语言,只是用心灵在对话,倾听彼此内心的声音。这个此刻,我愿意把我的身心统统都交给你,因为在这拥抱里,有着太多太多的思念与倾诉。 亲爱,请相信我,我会用我的双臂,在你看到我的第一眼时拥你入怀。亲爱,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累的时候能抱抱你。好想静静地靠在你的怀里,悄悄的聆听着你声声温柔的呼喊,慢慢的用手在你的心上抚摸,因为那里藏着一个我。

        今夜,敲击键盘,写下对你的思念和爱,和着清风,在夜色里轻轻的唱着一曲相思的歌,任由所有相思的温暖倾榨着我的情感,固执的在梦中寻找着你的影子。

 

 

想你时就用爱你的心,在白月光上写满诗行---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11)|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