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起笔相思沉,落笔醉相思  

2013-05-24 01:04:17|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心语散文】起笔相思沉,落笔醉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起笔相思沉,落笔醉相思
【原创心语散文】起笔相思沉,落笔醉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起笔相思沉,落笔醉相思  

 

   习惯了在一个人的时候,仰望茫茫星空,喜欢看最闪耀的那颗星。没有别的,就想把它握在手心寄给远方的你,去为我点亮你的天空,可惜每次握住的往往只是一缕清风,轻柔地便从指缝间溜走。习惯了一个人的时候,默默思念,把浓浓的情化作缠缠绵绵的线,回荡萦绕在风里。还好,有时候可以闻到思念的味道,有点酸,钻进鼻腔里,冲击着泪腺。从眼眶滑落出的泪滴,在手心里好像比天上最闪耀的星还清澈晶莹。这个时候我却笑了,我想,我是真的爱你。

    思念难分情思难遣,今夜,我的想念,犹如大海里的鱼,游到哪里,哪里都是皈依。今夜又是一个多情的夜晚,晚风习习,送走了烈日残阳,邀来了明月。深夜时分,坐在电脑前,手捧一盏香茗,眺望远方,思念千里之外的你,不知如此孤单的夜,你是否会想起今生一往情深的我!拉开窗扉,暖暖的夜风扑面袭来,夜风吹不走身体的温度,更吹不走内心的伤痛!

    我被甩在海角,你却立在天涯,唯我心中的情思充盈着爱穴,永远不会遗失,除非海枯。你转身走进天涯,我被抛弃在海角,可我的爱意永远填满与你同呼吸的生命乐园,永远不会消散,除非石烂。静谧的夜晚,搅动一池香墨,执笔,我的痴迷在雨后的夜色下翩翩起舞,纸上那一行行字,那一个个韵味都是你的气息,你是那么安静地睡在我的诗文中,依然清丽,动人,更添了一份迷恋。

    你在天涯,我在咫尺,在漂泊的岁月中,我写尽了大江南北的寂寞,绣了璀璨心空的浪漫情话,对你的牵挂,盘踞在我心深深处,久而久之,终归化成一处水晶般的爱境。

 

【原创心语散文】起笔相思沉,落笔醉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阡陌红尘处,我的平凡岁月屹立于思念的彼岸。因为你的远去,于我,思,不究其因;念,不问其果。起笔相思沉,落笔醉相思。我只想静静地告诉你,我的爱人。如果,爱是一份浪漫,我愿意是你心海里一尾游弋的鱼,与你念念相守,默默相依;如果,爱是一份守候,我愿意是你窗前一棵开花的树,晴天,高擎你甜蜜的微笑;雨天,感知你沉重的叹息。亲爱,我已不在乎能不能与你夜夜厮守,只因深深爱过,就是一种无悔,因为我始终相信,因为深爱,更因为懂得。

    想你,喜欢用你的叮咛温心;想你,喜欢用你的笑脸驱赶寂寞;想你,喜欢用你的承诺为我指点方向;想你,便不会迷茫;想你,便不会彷徨;想你,在寂静的夜里,憧憬着未来的相见;想你,期盼着我们的故事能像童话那样出现。因为相爱,望有圆满,执着,便有奇迹。亲爱,想你,有一丝丝甜甜的幸福味道;想你,有一缕缕温暖的美好感觉;想你,把你装进我的心里,两颗心住在一起,融合在一块,你与我便要在一起,爱情便会永恒地持续下去。

    爱上你,我才明白人生的方向多么清晰;爱上你,我才懂得生活多么有意义;爱上你,我才知道快乐来得那么容易;爱上你,便没有了孤傲,只有依赖和刻骨铭心。我爱你,用我的心,用我的呼吸,用我的文字和泪滴。我爱你,不问世间情为何物,只愿与你生死相依。

 

 

  评论这张
 
阅读(1140)|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