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修一颗云水禅心,歌一曲山高水长  

2013-05-17 09:57:46|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一起在走是一种幸福!【唯美情感】 - 無為居士 - 聚美齋

  

修一颗云水禅心
歌一曲山高水长

你是我今生唯一最爱的人 - 泡泡糖 - ylxtjjldj 的博客

     粗指且流琴韵,停躇倾心听;大雨飞,漫步庭,愁思萦回,一缕忧伤静黏在指尖,无罪感染了键盘,叮咚敲出一行行灰暗的文字,融在鲜红的血液流遍全身每个角落,似这般透明无形却可任你感知,似这般压抑,疼痛,而且无以形容。几多这样的日子,苦恋上伤感,也想不要因为伤感来写入文字,那样会无限放大伤感,常常都是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于是,我事务繁杂的时候就不敢提笔写字。只因自己对文字入迷了,所以才会如此伤到心。叹春己去,浅夏时令,聆听风声,那飞驰的浪漫,却在闪过的背影中,一切皆为最美的风景也已幻化成梦,有迹难寻。选择不在爱情美梦中挣扎,便在爱情美梦中消亡,这年月,自己已经落了单,静是静了,只是人也快疯了!一个人的世界真的很静,静得可以窒息,静得常常在夜深人静静的时候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今夜窗外又是风雨疏骤,于是,不得不又想起你,已是到了绿瘦红肥时候。我独倚在窗台,看远处的灯光渐处熄灭,微闭双眼,用逐级伤的心细数那些过往的流年,或伤悲,或欢喜;或微笑,或流泪。我将那已尘封的如烟往事,寄入窗外那紧凑的丝雨。知道雨落也落不尽愁肠,更落不尽离殇。春水如绫,香花落尽。今生,我已无求。只为你相思,只为你惆怅,只为你落泪。这连绵不绝的阵雨,定是我为你流泪;耳边回旋的悠扬旋律,定是我为你唱歌;这岁月滑落,定是我为你憔悴;这烛影摇红,定是我为你相思。倚楼惆怅,玉笛声萧瑟,定是我为你作清词;残纸笺寄思念,定是我为你写诗。我忧伤也罢,惆怅亦无妨;只是我依旧愿意为你提笔,为你赋相思,为你写诗,送你一份地老天荒,也不消散的眷恋与携永。

 

         我是个粗人,原本是个快乐开心的乐观之人,在你走了之后,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我更喜欢孤独,常常是自己独享这份孤独的自由,习惯了这样寂静的感受,想着心底的秘密,想起的时候都会笑,也会流泪,也会忧伤。常常都是整夜烛火未熄曾,常常是如此习惯一个人的世界,寂寥而安静。可是,你却不知道我是怎么也无法承受繁华过后的落寞的,那是一种太过残忍的折磨,然,我还是只能缄默其口,照单全收。每每夜晚时刻,我总是用最干净的声音,借用静默的文字,哼唱着心底最真实的旋律,感受那埋藏的柔情。有着柔情似水的我啊,那纯净如雪的灵魂,怎么也不想在红尘中随波逐流,更不想委屈泪流,却只能窝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独自自怨自艾,因为心伤,已经没有勇气去想改变什么,只愿给自己留一方澄澈如水的天空,放飞着自己洁白的梦境。我常常记得,任何时候走在你曾经的地方,我总是能闻见幸福的味道,闻见空气里还没散尽的芬芳。可惜彼岸一天,红尘一年。

【原创心语散文】修一颗云水禅心,歌一曲山高水长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行走在人间四月天,为你拈花,叹四季的茵暖;为你相思,唱我们的歌谣。为你执笔,写那曾经的往事。深藏在心中的梦,婉约了我的心事。润痴的心,年年岁岁在梦边回旋。我愿意为你唱梦之歌,愿意写梦之文,愿意赋梦之诗,愿意做梦之梦。我又见到了梦。我很勇敢而直率地吐诉了对你的思念,畅谈了对你的倾慕,表达了对你的钟爱,但你却只是微微地含笑着。朦胧中,我还看到了你的身影,你真的美极了。那香颀的玉颈,耸挺的酥胸,纤细的柳腰,微翘的丰臀,飘柔的青丝,琼碧的秀脸,冰肌玉骨的体身,那朦胧的曲线,在白色的轻柔纱衣笼罩下,熠熠生辉。再加上那迷人的美妙月夜,那美轮美奂的梦境,让我觉得我真的是到了蓬莱玉虚、奇幻之仙乡啊!呵护着这深深的爱恋,恪守着梦的诺言。

 

        念雨依依入梦魂,我化身为雨鼠,跪于佛前。江南的雨啊,春雨润如酥,滴露入心田,没了你,我了无生趣;离开你,我日思夜想;盼到你,我自生机盎然。我的源泉我的命,没了你,我会成一口枯井,口干舌燥再也念不出对你的情,你的意,你愿意吗?春雷因你而动,夏因你而亭立,秋因你而静美,雪因你而成冬,一季只为一种情,一笔只写一种心,人生若只如初见,春风送雨暖人心。看远方,乌云滚滚,风儿匆忙,怎么就等不到你的到来?难道真的是一雷定音,晴天霹雳,告知了你我的恩断义绝?还是,还是你根本就把我忘了,忘了前尘早就约定好的断桥西湖会。雨儿啊,可叹白天不懂夜的黑,可恨夜里你不懂我的悲。今宵没你,今夜无眠,此刻思念绕着你,盼望你来一场无憾,圆我一心无怨,可否?

 

        亲,我用半世的时光宽容你的来无多,去长久,且宽容你予我的颠沛流离。你能否用半世的烟火来熨煨我的倔强。曾几时,惧怕黑夜的到来,将一夜无眠睁到天明,忆往昔繁华,如镜中花,似水中月,美丽无比,终是虚妄一场;跌跌撞撞间,已落得这一身的伤,是为自己画下的残妆,告诉自己,将冷漠、薄凉做外衣,来保护一颗温柔纤细的玲珑心。今生就一个人,临风悠悠,静默行走,心,已被寂寞上了一道锁,从此不再轻易开启。只是你可知,我心如银灯,擎来等你,等你为我再读一帧罗汉长卷。心头的这盏暖玉,可以把月光也暖成了旧时我的呢喃模样,因为,月缺是月亮失宠的模样。今夜,掬一捧浅夏,寄语远方的你!

 

        窗外,夜色馨柔一片,荡漾着尘音袅袅。蛙鸣声声似要喊尽深埋太久的季节的伤,韵律的虫吟喧哗着思念的潮水花开时节,我知道我指尖的风声,依然是灵魂深处最遥远的张望,穿过我的短发你的眼,执一阕相思,饱蘸我颠沛流离的呼唤,为你,站成一株执念的树,年年岁岁婉约落英缤纷。幕夜云低垂,伤叶满天飞,窗台倚锁我的悲。相思一叠,提笔不知该怎样写。残烛摇曳,思念不肯歇,腾云驾雾灵魂陪。亲爱,韶光尽头,相思依旧,那些我们亲手采撷的红豆,已被我拭亮成火红的温暖,依数种植于我们曾经相依的心头。今夜,携一抹温婉,与你浅笑流年。亲爱,你若安好,我便晴天,天涯海角,你是我今生灯火不熄的暖。寒凉的时候,等待竟没有缩减,膨满得想此时便冲出去寻你。今夜,思念刚启程,心,已抵达彼岸。今生很美,只因有您。

 

 


  评论这张
 
阅读(1019)|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