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多想你还能和我一起聆听人生  

2013-05-18 00:05:47|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心语散文】多想你还能和我一起聆听人生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多想你还能和我一起聆听人生  

 

 

多想你还能和我一起聆听人生---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深夜时分,又到了属于我的个人特别时间。关了所有的灯光,轻轻地瞇想双眼,默默地寻找曾经的幸福时光。在寻找幸福的路上,我拿起一丝坚强,一个人走在你与你牵手经过的地方,闻着空气里还没飘远的芬芳,它可以属于你,唯独不再属于我,它已和你一样,缥缈无踪遥不可及,我不知道这个矛盾的季节还会持续多久?我头脑里那些支离破碎的片段怎么也找不到头绪去梳理,可我心里非常清楚,一言一语、一点一滴都是因为你。

 

    遇见你是我的缘,也是我的劫,生命中有你来点燃我的梦,璀璨我的生命,也成就了我此生最美的风景。我的宝贝爱人啊,你在我身上刻下不少的伤痕,刻下流转时光,在这些泪眼相忘的夜里,我永远记得,你就是爱情本身。没有你,我学着坚强,用泪水慢慢抵挡失落的痛楚,一个人的路途,不可能不孤独。可我想用生命来做长度,希望无论我身在何处,因为心底有个你而不会迷途,只是在红尘中与你不得不告别,我的爱。今夜,我就想静静的告诉你:你我既然无法相伴到老,那就让枯萎的心陪伴烟雨到终吧!

 

    我知道我有好多的话想跟你细说,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从那里说起。同时,我一直在顾虑,和你说那么多,又有什么用?只怕让你生厌、让你讥笑。可我比谁都明白:相识你是我今生最珍贵的缘份,任何时候思念你是生活中最凄美的心情。哎,你不经意凝结的泪珠儿啊,就在那滴落的瞬间,注定了你我今生的情缘,于我就是一种久违的期盼,一种热切渴望的相见。我的宝贝爱人啊,感谢上苍,让我在茫茫人海寻寻觅觅千转百转终于找到了你。经年行路,几度春秋,无论结局如此悲惨,我都要感谢上苍给予了我这份缘分和灵犀,一生一世你都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你可以放下你可以相忘,但我会如同珍惜生命这般珍视这份相遇!

 

    感谢您!感谢你不经意的走进了我的生命,走进了我的心里。这份不了情让我惊喜,让我慌乱。虽然现在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那种内心的平静与安宁,却可以让我沉醉入梦,今生不要再醒来,我情愿用时间跋涉,用年华等待,用岁月守望。我活着的岁月里,你在,生命之花就会盛开的绚烂。且看:风吹起如水的流年,你的笑容在我心海中摇摇晃晃,却如此清晰,成为我今生命中最美的点缀。我想今生牵着你的手,无论在哪里,我都感觉像在朝幸福的方向奔跑。只要和你在一起,所有的难题就不再是难题;我不怕苦,因为有你。就算面临苦难,我都会感到温馨与幸福!

【原创心语散文】多想你还能和我一起聆听人生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夜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今生只为你守候,一夜就白头,望穿秋水,在这个连月亮都失眠的雨夜,在这个星星黯然的凌晨,困盹沉落的目光锁定满地沧桑,沉重的思念更托不起明天的太阳。当你离开的脚步渐行渐远的时候,泪早已经淹没了我的心,为你再将凄凉换成坚强,一腔流动的热血,只为如此爱你而流。我知道你已不需要我这个温暖的港湾,安心的怀抱,坚实的臂膀,哪怕我可以用我的生命去呵护你!我哭自己傻我笑自己痴!

 

    打开博客音乐盒,播放着陈瑞的《相思的债》,让自己的心澎湃起来。守候在午夜,伫立在相思河畔,心间啜泣般默念你的名字,默默凝视着遥远的夜空,唯希望能等到你的身影。合上双眼,就能望到你翩翩的身影,而我的心却在剧烈地颤抖,婆婆的我啊竟然被暖暖的幸福包围着,我就在这喜悦中幻想着有你来靠近。当我彷惶慌乱的寻找那突破口时,失望终于将我击打得疲惫不堪。此时我只能抱着遗憾,怀着失落含泪退出你的世界,心头又在充满了无奈,无法解脱。

 

    你走吧,因为你的心已不属于我。可我就是不明白,怎么总在每个暮色降临的夜晚,我总能感觉到背后有你那脉脉含情的眼眸,回味曾经与你心心交融的一刻,还傻傻期待你的身影能轻轻走进我微微空洞的心梦。夜晚时分,想着心爱的你,五月的风暖暖的竟也隐隐有了些温柔,我在想,是不是未来还在不遥远的远方,我们还可以在相伴风中?我得不到你的心,只能白头永相离。

 

    我珍藏相遇里我给你的任一滴眼泪,我会用我全部的爱恋在我孤独的世界里远远的看着你祝福你。我的宝贝爱人啊,这份约定,纵使你人在天涯,心的距离也不会遥远。哪怕千山万水我要与你两相依,我愿意就这样默默地陪着你,不怕苦甜酸辣都在一起。我相信在我真诚的付出中,我在天堂里就会得到甜蜜的幸福。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了你,即便在匆匆流逝的岁月里,心也会永恒。你可知,从来都觉得遇见你是我最幸福、最幸运的事,生命中有个你,我不曾纯粹的为自己活过一秒。

 

    午夜里想你的心绪,像极了这柔暖的晚风,痒痒的吹在脸颊,放肆的挑逗着我狂乱的心,我拼命放手要抓紧它,可双臂间留下的是让我心疼的空。我的思绪依旧流淌在静静的夜里。有一种等待总是深藏在心里边,无言却久远。这样的夜晚,总会想起你,不用刻意,也不用提醒。想起很多关于幸福的情节。狂乱的午夜,只因牵挂你,我的心才有了归宿,我才感到暖暖的幸福!

 

    只不过我的语言过于苍白,心却会因为想起你的每一句话而起伏。太多牵挂,太多思念,每天只顾着遥望远方,却无意间忘记了自己,一次一次,已经习惯,习惯有你,习惯惦念你的所有。也习惯了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唉,宝贝,你好好走吧。冷了,我会给自己一个不算温暖的拥抱。病了,我会给自己开一份无奈的坚强。败了,我会给自己再找一个站立的目标。跌倒了,我也会在伤痛中爬起,哪怕只能给自己一个涩涩的微笑。

 

              【原创心语散文】多想你还能和我一起聆听人生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多想你还能和我一起聆听人生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多想你还能和我一起聆听人生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多想你还能和我一起聆听人生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11)|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