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相思瘦尽人憔悴,我把风过阡陌怜  

2013-04-25 22:03:50|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思瘦尽人憔悴,我把风过阡陌怜---我的宝贝爱人的博客


相思瘦尽人憔悴,我把风过阡陌怜

              细数绕在指尖的绪,释怀在心中的念。静默的雨夜轻轻敲打着我的心,告诉我不该想,可惜我忘不了。我已心碎成雪花,轻轻化作滴滴泪珠,狂涌而出。暗夜中的星辰敲打着我的心扉,正如你离去的泪珠落在我的心上,虽然时间很久了,久的我心里只有你清晰的面容,声声诉说着不舍的离情。今夜,我还是静静地用浸满忧伤的手指,敲打出这一世迷离的烟云。今天心情好了些,坐在这里,通过文字轻松放飞惆怅的思绪,希望能升华自己的灵魂,携一颗逍遥的心只身遨游于九霄外,笑看红尘多情别离苦,醉叹风花雪月不老天。

 

            静静的倚窗,思绪凝成小小的窗花。雅致澄晶,莹润素净,不敢触抹,怕化成眼泪,点点滴落,模糊了你的身影。今夜情思如雨,徘徊飘旋。墨香凝韵,翻开一纸温柔,深浅如梦,浸融依游。一弯清池,鱼戏悠悠,漫游心缘情水,锦涟如绸。笑问苍天:苍茫大地,伊人在何方?指尖的温度,轻轻滑过静好的岁月,任一剪相思,妖娆了心灵深处的晓月眉弯。

 

           我站在窗前已经好久了,就像个失了神智的呆子一样。苍茫尘世,隔屏相对两无语,花残人憔悴,红尘滚滚皆是泪。相思已瘦尽,生死难相许。回想当初是你闯入我的生活,现在也是你把我冷落。我承认你赢走了我的心。但我爱你又能怎样?到头来也只不过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今生写一纸相思,书吟一笔研墨,倾尽一世,叹红尘邂逅,却不愿醒来,千年万载,愿我的笔尖写满海枯石烂,写三千痴绵,吟刻地老天荒,印刻寂寞的爱恋。

 

     其实我早就想说服自己可以脱离你,只是当我寂寞孤单时,想起的一直都只是你。我承认你赢走了我的心。我又如此爱你,这阵子,我过的也算平静。世上没什么东西会让我怀想,今生能让我细想的只有对你的这份爱。平时想了很多,既然全是你。我都如此不堪重负,可我又是如此不识相的不愿退出。书吟成醉,滴墨成殇。尘世阡陌,从此,我的世界永远多了座相思冢。我颠覆在世界的一角,努力张望,只能百年孤独,仿佛之间,这个世界,一切都与我无关。

 

    时间苍老了岁月,淡了你的红颜,只因烟消云散。无论你怎么回避,你我终注定为过客。今夜,倾听着窗外嘀哒的雨声,悄悄地在重拾那些以前的温暖,阴影伴随着凄凉的疼痛。我不知道,爱的代价,其实就是注定用痛来承担的。红尘世界上,你并没有错,只是我在乎的越多也就输的越惨。所以,我喜欢一个人在夜色中品尝孤独,只愿湿润的时光能浅痕对我的一纸墨香。我续着离愁而便疯狂的想念,沿着你留下来给我的落寞缠绕又缠绕,相思又相思,你的笑颜,你的声音,记在了一生,记在了我的人生里。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真诚欢迎您

http://tyl689077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136)|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