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我可否借你一生,与你一起慢慢变老  

2013-04-21 00:26:30|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可否借你一生
与你一起慢慢变老

我可否借你一生,与你一起慢慢变老---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初见你时,所有的日子都洒满了爱的欢声笑语,有爱的日子里,爱的刻骨铭心,如今却爱的煎熬悲苦。可是我就是不怕,因为我心中一直还怀有爱,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结局。华年此轻度,往事如尘烟。唯有一个傻傻的我,仍是那么痴痴的眷恋。我最亲最爱的人,你在哪里?你知道吗?我很想给你一滴相思的泪,哪怕被思念所忧伤。无论你在哪里,都请你记住,我的思念如海洋。你可知道?我心里是多么的想你,爱你,念你,多少个寂寞孤独的夜晚,我用文字却无法难言心中痛,抹不尽相思缕缕伤。芳华且落尽,遗梦已千年。可惜尘世的风月中,你我终是已无缘。


        今夜,又独坐夜色中静静地想你念你。心里却不是好滋味,此时此刻在想,我虽然是那么的爱你,今生却不能拥有你,连见上你一面的机会都不会有,这是我的决定,但是我心里已很知足,很感谢上苍让我这辈子在那个非常时期遇见你又爱上你。我们相识一场,相爱一场,已是很大的缘份,我知道我一直深深的爱着你,但是你又怎么知道,我不知道我还会爱你多久,恐怕已经不会是一辈子,现在我想想你对我说的话,我的内心已经感觉不到是甜的,不知道以后的以后还会不会想起你。
    

 我可否借你一生,与你一起慢慢变老---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夜,守着自己的静屋,给自己倒一杯白开水,我的笔尖轻轻地触碰这装满淡水的杯子,默念心头的一切的悲欢离合尽快褪下了那份璀烈的墨色,座在这里独自静静地诉说,静静地诉说结局无言的旁注。岁月无声,我却一直在最美丽的光景里等你,总想一抬头就可以看见你。你要知道这浮夸的世界自从遇到了你也才变得安静,白天暗夜的每一个孤独的时间都是我最想你的时候,这样我完全沉寂在记忆里,因为我知道你在那里,爱就在那里。一夜东风起,我比黄花瘦。

 

   我之所以一直用心血来文字,就是希望你在我的生命里让你成为我臂弯下一朵沉静的睡莲花,从此优雅染香因你而生的墨滴。不管今生我还会为你写多少文字,我都要你记得念伊天涯,爱在咫尺。不管有生之年我还有多少个美好的明天,我只愿为你停留在初见的遇丽。你知道我病了,可我还是撑着身子默默地为你痴心地写下这些凄美的文字。真实的生活告诉你,残酷的现实明确告诉我,今生你不可能陪在我身边,只是我这个天下头号傻瓜还想借文字留住心中的美丽直到永远。唉……天涯咫尺,不离不弃!今夜,春雨如诗,今夜,春愁漫心,今夜,我没有任何华丽的语言来描写我的心思,是前世的姻,还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了一段无果的情缘。阿弥陀佛!

我可否借你一生,与你一起慢慢变老---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静静的夜,可以熄灭了所有的灯,唯独心烛永不灭,无论走过多少岁月,无论病的有多疼,始终都无法改变我对你的爱,你又怎能知道在每个有梦的夜里,你总是我唯一的主角,唯一的期盼。自从来到这烟火人间,就深刻地知晓,人生原本就没有永远。可还是一如既往,一如既往地相信因果尘缘。你可知,我多想擦去所有的从前,只为和你在茫茫人海里有缘遇见,只为和你一起,等新月变圆。我是多么幸运在人海中遇见你,我是多么幸运能够和你相爱,我是多么幸运能够和你一起微笑着面对世界。

 

   在红尘世界中,我真的爱你低到尘埃中,本以为一闭上眼,我就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爱到无音,就是尽头,唯美的故事,已经到了结束的这一天。我想告诉那个已经转身的你:人生只不过是一种擦肩而过的过程。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夜已经那么深了,粗糙的手指还在轻轻的敲打着键盘,清脆的思绪在空间里碰撞,倾听着心灵间的诉说。自从爱上了你,我每天都在想你,想你的样子,想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想你此时此刻在做什么。一直以来,也不管你对我的态度是如何的冷漠。我也不知道竟经是怎么了,也许是头脑进水了。要不这个时候了你还是我此时此刻心中最思念的那个人呢?我一直在心中无数次的问自己,为何到这个地步了我还在深深的爱着你,想着你,念着。我想问问苍天:你会不会是我今生最爱的人,是不是也是今生我最后爱上的一个人,我今生会不会变了对你的爱。

 

   只有青天知道:我好爱你,深深的爱着你。多少回我想走进你的梦里,轻轻的喊你,不要睡着了,不要丢下我!多少时日我只借文字诉心声,轻轻对你说,今生遇到你,是我最幸福的事,你又怎能明白我爱你比你爱我永远多一天!你是我今生的最爱,我只是不想让最爱成为遗憾!这份爱弯了双眉,瘦了斜阳,我心随思绪飘荡,将惆怅一一贮藏。只是盼了又盼,寻了又寻,念了又念,想了又想,终放不下这心底久久的期望。   我可否借你一生,与你一起慢慢变老---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宝贝我的爱人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原创心语散文】我可否借你一生,与你一起慢慢变老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33)|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