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煮字疗爱,你行我送  

2013-03-28 21:22:55|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煮字疗爱,你行我送---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煮字疗爱,你行我送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行走在红尘,慢慢地拾起俗世的遗葩,走在流逝的对白里,我成了一个地地道道无心插柳的浪子,在无意间步入你的碧荫。这辈子无论我有多么好,都不会有一个人来爱我。而无论你有多么不好,都会有一个人会爱你。在茫茫人海中,能够与你相识是一种缘,缘是天定,份在我为,既然你我有缘相识,为何就不能相知?我很珍惜这段缘分,我会很小心的呵护着它,不想让它在出现某些意外时让你转身离去,你可知道我愿意陪你走完今生的缘分。
 
    流金岁月,能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遇,是我今生最浪漫的回眸,若能牵你的手,为你述说最美的情怀就是我渴望已久的幸福。无论生活怎么过,我都愿意用我的万般柔情打开你的絮语,用一个火热的心伴随你的心迹向幸福国度漫延。今生今世能够与你同在天涯,那就是一种幸福!我不介意你只是一个小女人,就像一只乖乖的小猫咪,就想为你送上你最想要的拥抱。

    每到夜晚,我就会提笔,静静地书写一夜的无眠。在这个时候,总是有着种种的思绪理不清,也道不尽。在写完文章时,电脑屏前,我的泪早已悄然落下,那一滴是至诚而无奈的眼泪,完全是因为心中有爱,才会落泪,是的,那一滴是幸福的眼泪。我只是个很简单的人,也是个很感性的人,更是个用心很真的人。在岁月的行走中,一直努力寻找着属于自己的记忆,常常会在无意中滴下眼泪,我知道那是心酸的眼泪,但还是因为有爱才会有泪,是的,我相信那一滴是幸福的泪。

    不管今天怎样,明天如何,不管今天你怎么,明天你如何,你始终是我今生无悔的选择!山水天涯两相隔,不知何日能相见。每逢想起过去的时光的时候,只好醉饮通宵来打发心底的寂寞与孤独。对你的思念仍是那么的浓烈,你让我,我的情何以堪?心痛如斯,文字亦如斯。你,是否会透过今夜的月色看见我黯然失神的泪眸?我就想告诉你一件事:岁月可以变迁,你,永远是我心中最深的那道痕。相见不如怀念,这是现在的我不得不面对现实的豁达与释怀。

    你不在的时候,我总是想为自己找一个可以喝醉的理由,总是以为借酒可以消愁,夜醉醒来愁却没有走,可我知道我的爱不为你停留还能为谁停留?难过的时候就去睡,椅子上睡,沙发上睡,电脑桌上睡,办公桌上睡,总以为睡着了,就不痛苦,就可以暂时忘了你。更以为喝醉了,就可以重新来过,但是,现在的你已经不再属于我。我能怎么样呢?当初的一切一切,已在心里种下情根,说要忘记,不曾有过,说要放弃,谈何容易?

    一个个失眠的晚上,流泪的夜晚过去了,我终于明白,今晚,可能就是我最后一个为你喝醉的理由。希望明天,我能找到一个让自己开心笑的理由,一个可以静心喝茶、聊天的理由,至今的至今,就让承诺归还于你吧。守候不得不停止,你的承诺我不再想要。放了你,我的生活就没有什么去承受。眼泪已经流干,心已经碎了。谢谢您!谢谢你爱过我!从今以后,我会学着在没有你的日子去寻找快乐,直至习惯。

    刚刚在写文字的时候,一声轰隆隆地惊雷把我吓了一跳,我猛得抬起头,只看见一盏昏黄的灯光在我头顶正上方静静地亮着。昏黄的灯光柔柔地从墙壁上倾泻下来,洒满了整个小房间。外面雨水依然在喧闹着、嬉戏着,一点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闪电雷呜似乎也在为喧闹的雨水加油鼓劲!我在惊吓中清醒过来,困意也被惊吓走了。困意一走,沉淀在心底的思念却随之而来。此刻我把对你的思念,柔柔地放飞在窗外的雨里,让它在雨声的旋律里起舞,舞到有你的城市上空,倾泻下我对你一生的最真祝福。

    起身,倚在窗台,望着雨雾,望着有你的那个方向,不知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想你那样想我呢?相隔天漄,唯有将相思寄。相思于雨,相思苦,相思泪如此刻的雨滴般凉入骨。此刻,我分不清脸上挂着的泪水还是沾上了雨滴。今夜,窗前冷风,冷雨,冷泪交集,如此清冷的雨夜,在窗前无法久立,转身离开了窗台。离开窗台的那一刻,我能做的唯有将这思念抛向雨里,让它夹带着满满地祝福送给亲爱的你。祝您一生健康、快乐、幸福!
          
 
 


煮字疗爱,你行我送---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47)|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