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文字万千难诉爱,手心相牵永不离  

2013-03-25 01:07:20|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心语散文】文字万千难诉爱,手心相牵永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心语散文】文字万千难诉爱,手心相牵永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文字万千难诉爱

手心相牵永不离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我是个地地道的平凡人,平凡人也希望得到最平凡的爱情,我不知道我的宝贝爱人究经生在那里,现在我将彼她轻轻地放在心底,默然相爱,寂然欢喜。我知道自己的人生注意会有遗憾,依如我最向往的纯洁爱情。红尘深处,唯对你的心存牵挂,无论你在不在来不来,都是我心底最真的甜蜜与疼痛。我永远在爱的尽头守望你,因为你的名字和时光一同雕刻在我的脑海里。

    

其实我在现实生活中显示出来的外表是多么的坚强,只是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自己的灵魂却是孤寂的,没有你,我的宝贝爱人,我就没有可以互相拥抱互相取暖的灵魂,所以我的心是冰冷的,我的爱是尘封的,但我始终点燃我心中不屈的爱情火焰,只想冲破黎明前的黑暗,为自己的心挤出一道亮光。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你是我生命中出现的珍贵。此生只愿这么一往情深地去爱着你,想着你,念着你。冥冥之中我就一直相信你我会有缘,所以我愿意飞越千山万水与你相拥;冥冥之中我一直相信我产的爱情可以天荒地老,可是我想不明白为何繁华还没有散尽你就转身离去;冥冥之中我一直相信你我的人生可以永如初见,可是我想不明白为何如此美好的相遇却抵不过似水流年的距离。

  

放弃爱的决心之后,我常常独自在静谧的博客空间,把自己心灵孤独的希翼,寄托于静默文字的慰藉,这个时侯我犹如一个空壳一样,外表执着而内心脆弱,所以总是感觉自己好像走在无人的荒野,四边孤寂,很压抑、很窒息,于是博客里的音乐成了我释放压抑的方式,文字成了我摒弃孤寂的影子。任何时候我用文字来取暖,用音乐疗伤。

 

岁月静好,我只能一个人苦苦的守着心底的刻骨记忆,在原地守着自己的空城,把浓浓的心事都藏起来,等到黑夜来临时,自己一个人好好地享受孤独与寂寞。几多伤心、几多彷徨,不知所措,却在特别特别的想念你,想着你开心时候甜蜜的笑声,你可知道,我是那样在乎你,我并不理会自己在你心里重不重要,我只知道我爱你,爱你,真的爱你。

    

一颗心,不大也不小,却满满的都是你,在我想到你的时候,我就傻傻地一笑,因为装着你的心是幸福的,牵挂你也是一种幸福。我比任何人都知道我爱你已经让我自己失去理智了,我不再是从前的我,我变得多愁善感,变得脆弱,变得轻易就会受伤,也变得没有了自信,我的一切都好像变了……变得令我害怕,变得陌生,变得不受控制,而所有的这一切,只缘于我太爱你了!

 

与爱走失,我成了一个孤独的伶人,独坐在薄暮的黄昏,回忆似水烟云的过往,与爱走失,我成了一个凉薄的伶人,虽然命运撑握在我的手心,可是一份爱却雕琢了冷暖的烙印。所以,我愿做一个荒寒的伶人,独自坐在消瘦的烟火里,漠漠地看一段老去的光阴。坐在爱情的右岸,独守一片情思,缠绕思绪,积情于心,敞开爱念的情怀。我不怕自己有多么的卑微,哪怕卑微到,早已丢弃自己。

   

   后记:谨以此文,献送谋面或未谋面的宝贝爱人。用以表达纯真的爱情向往。太多的语言,只因水平有限,无法用语言文字好好来概述!只需希望宝贝爱人见到文字的时候记住:有一个最爱你的人,等你与爱相守,一生不离不弃。

 


【原创心语散文】文字万千难诉爱,手心相牵永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48)|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