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我用痴心绣得相思鸟,与你魂梦共渡爱情桥  

2013-03-17 22:24:11|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痴心绣得相思鸟,与你魂梦共渡爱情桥---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用痴心绣得相思鸟,与你魂梦共渡爱情桥---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用痴心绣得相思鸟    

与你魂梦共渡爱情桥

 

  dongxiao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dongxiao 

 

 

我用痴心绣得相思鸟,与你魂梦共渡爱情桥---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一个人的孤独,属外在的,是世人可以看见的。一个人的无奈和寂寞,才真正属于内心世界的,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感知。我的寂寞一直以来都是发不出声音,只是在独处时分,我却用最痴的心还在尘封世界中找寻你我曾经相爱携手的气味。不单是外人,就是我自己也知道我是一个偏执的人,因而一直相信相爱的我和你,不论现实世界有多么的无奈,我们都要心连心一起疼,一起伤,一起牵手向前走。我相信只要我们相爱的心如铁坚,纵然天涯海角、沧海桑田,纵然狂风暴雨、波涛汹涌,也无法阻挡我们追爱的脚步。不惑的我就知道爱的幸福,可以超越任何生命。 

 一有闲暇时光,又不方便上网,就喜欢用手机下象棋。不论输赢,只为能修心养性,从中悟出真理,时常感叹:世事如棋。常常安慰自己,人海茫茫,能够与你相遇相知,相亲相爱,就得感谢这种情缘。我们天各一方,却无意中在缘分的天空里相逢,从此,我们在思念的厚厚的书笺里相爱,在时光湍流溅起的一束浪花中默默相拥。有多少相爱却相离的日子里,风静静,月明明,心柔柔,我用静默的文字细细诉说我的思念我的牵挂。我祈求能有一支神笔,把这段此岸和彼岸的真情真实的刻画;我祈祷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就是清风明月的缱绻不会太遥远。月色幽幽,如梦……思念绵绵,无期。 

 你是继续走还是停下你移动的脚步,不管怎样,你自始至终都是我心中的最美,爱你,是这样习惯而自然。风里,我能闻到有你的气息,心里,我能随时打捞你的美丽。今生今世,我的思念是一只不知疲倦的风筝,飘动的线,始终握在你的手中。我的宝贝爱人啊,这一生,我只愿遨游在你的天空,任凭爱的寂寞敲打如此脆弱的心灵。无论我要经历多少岁月的跌宕,我眼里只会看见你的美。心甘情愿地爱你,在不顾一切的沉沦中,我愿意深深叹息,因为我始终相信你于我注定是一世的痴缠,一世的难以抹去的平淡。因为我们的这份感情,并不会因为无意的疏离而有任何的淡泊,即使你保持沉默,我依然在心里装着你的模样,默默想你,要知道自从陷入你的柔波后,我早就忘却了所有其他的旋律,只一味的浸没,深陷思念你的漩涡,无可退避,不想选择。 

我用痴心绣得相思鸟,与你魂梦共渡爱情桥---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回顾自己的一生,其实我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少年时期,决心要读成一本书,就从初三到高中,仅用四年时间就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原本不惑我,在被玉环姐姐打救之后,经过这三年,我已深刻的感受着什么叫做拥有和感动!也深刻的警醒着一颗在平淡生活中逐渐麻木了的心,心底里非常清醒,自己为之向往的神圣且纯洁爱情,需要用自己的一生去经营!宝贝我的爱人,虽然你我相见恨晚,但我非常庆幸,今生遇见了你,我才庆幸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爱情,就如一只完好无损的玻璃杯,晶莹透明的握在我的手心,可以迷失,可以沉醉;我庆幸,我还来得及在这只杯子里,盛满今生简单的相思和简单的幸福,留在多年后夕阳的余温里,可以坐着摇椅静静的畅饮!

 宝贝我的爱人,不管你来不来,我都用最真的心爱你。你,永远是我生命的伴侣。我们才是真正的“千里姻缘一线牵”,因为爱的倾慕,感情的星空,才有了永结同心的许诺,才有了“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浪漫。宝贝,你可以保持沉默,只是希望你能和我心心相印,在生命的长河里相携相扶。在这个相思的季节,我还是像以往一样喜欢让心思在无边风月里飞翔,一场浪漫的传奇便付诸于我的笔端。我痴情地渴望盛世里的繁华,却又羡慕那因一座城市沦陷而成全的爱情。我希望我们的爱情近乎完美,既能在苦难的岁月里滋长又能与浪漫牵手。我没有什么念想,只想能在你的心底长存美好,唯有,一生能牵你的手。今生即使你本无意做成林徽因,可我决意要做金岳霖。

 作为人的“心”在体内,作为想你的“心”却在体外。作为内在的心还知道自己生活在这个无奈却又缤纷的大千世界,作为外在的心却因为你的远去而忘了真实的自己。终日一个人默然沉思,既然你我有缘相遇,何必刚擦身又分离?心声幽幽,情语默然,辗转到天明,可是,我最爱的你,又在哪里?我在黑暗之中充满期待,期待幸福的晨光洒进我的心海。让我的固执与执着,坚守与承诺,能有一个美好的归宿。因为我深信:红尘遗落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在茫茫人海中寻觅爱的人。所以,不管路途多艰辛,我都会坚持握住你的手!

 虽然对你有多少微辞,但静下心来,我知道,我还是深深的爱着你。从遇见的那刻起,我的生命中就注定有个你,天空才变得湛蓝,生活才变得充实,岁月也才变得如此多姿。我感恩相识已不易,相知更难行。所以我不只一次的感谢上苍,感谢上苍让我在有限人生岁月里能够遇到最美的你。你给我的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执手相看,两心相许,爱的路上,浸满了相思,也写满了幸福。一片雪花,一瓣心思都是深深的爱恋。一份牵挂,一声细语都是真情。

 几十多年的风雨兼程让我为了适应现实生活不得不改变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我不仅失去了养育我的父母,也失去了一生最珍贵的恩师(高中时期的高三班主任刘光楚老师,大学时期的恩师陈宏基教授,成人教育科科长罗海棠老师)。今天的我已经不再是那年少而又无知的少年,正因为我失去过很多,所以我也更加懂得如何去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爱,宝贝,如果真的没有了你,我不知道这世上还有什么力量让我欢乐如初?如果有一天你的目光会穿过我的头顶落向远方时,我不知道还会有什么勇气让我去迎接明天命运的挑战? 

我用痴心绣得相思鸟,与你魂梦共渡爱情桥---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夜深人静的夜晚,寂寞便如潮水般纷纷涌入我即将决堤的岸,于是拥被仰卧,在如梦如幻的月色里回忆你的点滴,突然明白了幸福是多么的吝啬,已经生活在没有你的日子里,这一份焦灼,是多么的难耐啊!你可知晓,在这样的夜里,我心里默默听着博文里只属于你我的情歌,希冀从心底里能唤起远方你,在绵长的等待里,思念,开始无限蔓延。亲爱的你啊,你可知道,我牵念着你的喜悦与落寂,忧伤着你的烦恼与惆怅。我就想在寒冷的时候能为你加衣,细雨中能为你撑伞,孤独的日子里能与你安暖相陪,晨曦中我们牵手迎接那一米阳光,夕阳里我们相携相拥,相依相偎,明月清影两相映,花开花落不相离。 

 现在时刻,我慢慢地码着静默的文字,从我灵魂深处飘散出来的温暖,苏醒着因为失去你失去爱而变得冷漠的心灵,慰藉着我已经麻木的精神。闭上双眼,伸出双手我把你拥入怀里,捧在手心,把你的话语当成我的信仰,一句温馨的关爱,就会让我忧郁的灵魂欣喜若狂。一个问候的短信,就会让浮躁的内心平静。宝贝,你知道吗,我的生命已离不开你。如果爱是一场修行,那么我愿受五百年水浸日晒,五百年风吹雨打,只为换得你的一世回眸。只因转角遇到爱,是心与心的重逢,是前生与今世的相约。有你相伴,天涯海角不羡鸳鸯不羡仙。

    岁月静好,流年的光阴如飘零的花雨,带着幽幽暗香在指间浅浅流淌。我一直喜欢在清冷的暮色里,铺一叠素笺,怀一腔满满的心事,为你谱写脉脉心语,任那淡淡的相思掠过我湿润的眼眸。诚然,你已离开,纵然我有一千个不愿,一万分不舍。愿我的爱染红流年,温暖相逢,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纵然人间有百媚千红,我独爱你一人。携一缕馨香,书一纸明媚,为你静守天涯,红尘相念,只因我爱你。   

我用痴心绣得相思鸟,与你魂梦共渡爱情桥---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用痴心绣得相思鸟,与你魂梦共渡爱情桥---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29)|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