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为你揉碎了相思  

2013-03-15 23:46:54|  分类: 心灵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你揉碎了相思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为你揉碎了相思---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端着一壶春茶,静静伫立在四楼的窗台边,默默的倾听着街道四周每一丝细小的声音,也许因为烦燥所以心中感觉不到一种平静如水的宁静。相思无边,寂寞无涯。一个人还在爱情花园里幻想,还在爱情天国里等待。于是,喜欢上了一个人用文字记录稀薄的忧伤,用文字记录淡淡的哀愁。这一切也便有了时间的淡漠,更有了岁月的遗忘。就像那一现昙花的记忆,如同我的思念。也像那一抹夕阳的余晖,亦如是我的心情。泪水,滑落,流过脸颊,滞留唇角,嚼碎后,才会知晓泪水的咸涩。在无人的地方,独自舔舐自己的苦痛。
 
        今夜,我的文字啊,还是只能在千年万年间游荡,只为这份情凝入你的眉心、钳在我的心头。什么想法都没有,我就想去天涯望你,去海角等你,等你来相爱,共一世情缘。我不怕天涯太高,也不怕海角太远,就是不甘心你我今生只能天涯相念,海角相望,这不是我想要的幸福!我下午喜欢去爬山,坐在山头,瞇着眼睛看着残阳,漫舞飞雪如尘埃,爱恋此生亦无悔。不怪你太绝情,只怜自己太痴情。思念像雪花在残阳下肆意的生长,化成一滴滴带着伤痕的泪滴,滴进了眼眶,湿润了心房。如果泪流入了心肠,思念会不会流入血液?常常一个人游荡在这个荒凉的世界,独自看尽了繁华、寂寞,只不过自己又回到了原点。
 
        今生遇见你,不论是缘还是劫,我都认了。只是,我可不可以请求你,你若不爱我,那就告诉我,我不会死死纠缠,眼泪已经流干,魂归轮回。我爱你,就是我的事,你不爱我,可是你的事,你可以不接受,但不能阻止我爱你。如果你还爱我,请不要将我推向别人的怀抱,你势必已经明了,因为你拥有了我的心,我才不能全身而退,我只是不明,这样的你为何还要这么残忍将我流放在无人的地带孤苦无助?因为我爱你,我的心才情不自禁地走近你,既然我爱你,你为何却要逃离?一直以来你都希望我快乐,可是,你可知道我的快乐就是你在我身边? 

为你揉碎了相思---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因为没有你的音信,我就像丢了自己的魂魄,就是是一种生不如死的折磨;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想知道你此时此刻在做什么?这样的想你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因为我的世界里已经写满了你的名字。看不到你的任何信息,我的心理有着千丝万缕的惆怅。可是今生,只因为有了你,我才会体会到我还活着,我的爱还在呼吸着。你要知道我的心里放的全是你,没认识你的时候,我的心可以装下天,纳下海,盛下全世界,可是认识你后,我的心除了你,什么都已经装不下。虽然你已经丢下我,可我不后悔,因为我真的爱你。

 

        今夜,天空没有闪闪的星光,也没有静谧的月色。只是一个人孤独地体验夜色萧条,一人独坐,只剩落魄的文字可以给我安慰(感谢玉环姐姐一直在面对面地陪着我,和我说说话,听听喜欢的音乐)。看着自己敲下的一段段刺穿心房的字眼,像我破碎的心肠,伤痛无比。我抚摸着屏膜上的文字,看到的是自己的泪痕。每一个字都像是受到伤害的孩子,在狠狠的哭泣。现在的我不敢再去相信一生一世,不敢再去相信天荒地老的承诺,不敢再许下那海枯石烂,白头到老的诺言。如今的我像具行尸走肉在独自穿梭,寻找。每当夜色拉开夜的帷幕,我就端坐在窗台前,记起记忆中关于爱情的一幕幕幸福场景。  

为你揉碎了相思---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31)|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