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红笺小字点滴感伤,笔笔深情字字湿襟  

2013-03-14 20:18:45|  分类: 心灵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笺小字点滴感伤
笔笔深情字字湿襟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红笺小字点滴感伤,笔笔深情字字湿襟---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今生为你游离,只为寻得一份真爱,你要相信我们今世有缘,哪怕错过今世,那么来世也要等到你的爱。爱你,爱到深重,爱到刻骨,想你的时候双臂自成围拢姿势,恨只恨,自己的拥抱如此不够紧密。早知如此,就将你吃进肚子里,融进血骨,这样就安全踏实。在春天的花园里,折一柄纯白的花瓣,酿成如水的心事,浅浅斟酌,把你写满在流年里最丰盈的念想,只是你并不知而已。你可知道,变了的只是你我的容颜,未变的却是玫瑰花香。

          

 我的世界依然是你,才如此牵动我的每一根神经,时间这么久了,变成了痛生长在心里。有思念你的日子里,我像春雨一样哭得像个小孩子,那么此日子,总是一个人风雨相依。梦醒时分总觉得不尽真实,因为清高如我,却入了相思局,并且情愿与你共淋一场花雨。几多荷风弄影日,两两相牵,缠绕着心里一池荷莲,只是轻巧的岁月增添了你的痕迹。我还是希望你能读懂我清绝的诗句,因为那里面全都是你。多少次用指尖写下你的名字,一声声低唤,恋着你,一如恋着这烟火红尘间。

红笺小字点滴感伤,笔笔深情字字湿襟---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总是冷冷清清,凄凄惨惨,却一直在寻寻觅觅,你怎能知道这是一个千年前的落寞男子在为你浅唱低吟,一字一句,只因咬得太重,才疼得出血。落寞红尘里,我成了一个地地道道失意的人,却想在红尘中在寻求心的救赎。想想当初,你和我面对面的坐在一起,那时我觉得自己所向往的幸福就和我在一起。多少个夜晚我无法入睡,只因心中有牵挂的爱,我就那么傻傻地静静地想你,静静地在心底呼唤着你,尽管我知道,漆黑的夜晚根本就无法将我的心声传给远方的你,但那时的我知道无论我们相隔有多远,你一定能听的到我的心声,因为我想你,你就会感受到我的气息,在平淡的夜晚。

 

你有你的天和地,我有我的孤独和无奈。因为爱了你,现在才明白:今生相爱太难,如此深情的爱恋,却没有明天?!已记不清多少个夜晚因为像今夜这样想你念你,真的不是刻意想想起你,骨子里真想此刻自己就是个无情无义的没有思想没有灵魂的人,这样我就不会难受的睡不着了。想你的时候太多都是在夜晚,因为这个时候我的世界最安静,没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打扰我,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可以不会掺杂任何情绪的想着,想着你的一切,在凌晨和漫漫长夜之间,你不会知道我在想你,不会知道我想你而难以入眠。

红笺小字点滴感伤,笔笔深情字字湿襟---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为逢你这个宝贝爱人,我流离大江南北,寻找沧浪之水,用来浣洗你的容颜。多少次梦中与汝连理相结,醒时还有那幸福的泪珠。我的叹息,我的自怜,只因爱得真,爱得深,爱得不顾一切,忘乎自己。我痴情地叩问佛:如何才能不负我们这场相恋?不管你在那里,我这么多的相思,全部都给你。只是希望我们还能好好相爱,好么?人们常说沉默是金,而我的沉默成了一生的康桥。只是有谁知道我此时的沉默,是无声的泪,是无语的痛,是最悲催最伤感的情绪的演绎。

 

 三月烟花依然浓,春色更朦胧,大千世界,是否还会有一座城,值得我一生,为情所钟?山无语水无声,这无端的寂寞,铸就了前所未有的苍凉,你可知道我胆小,很害怕这样的苍凉?请你,停下来,静下来,好好的陪我坐坐,好吗?这样你就会看到,没有你我是那么的安静忧伤。你就会知道,我依然如故地为你守候。宝贝爱人啊,我也说不清是什么时候就开始读不懂你的凝视,我没有半点嗔怪你,反而我只想深深地恨不得将自己一把撕碎。我虽然白天黑夜都不敢打扰你,但很多时候我喜欢一样喜欢用文字安慰自己的寂寞与孤单,只是与你无关。想想这样也好,自己一个人可以静看天宇流星飞渡,一个人伫立在月色下独吟,一个人伫立在风里静歌,一个人伫立在雪中独舞,只是伴有寂寞的清泪。再把每一个时段都刻成年轮,点点滴滴,成了自己无语的心声。

 

 今夜,我独坐在冰冷的荧屏前,坐得歪歪斜斜,有心无力地敲打着键盘,独自倾诉着这无尽的愁绪,一任泪水潸然。窗外的春雨,和着我的心跳滴滴答答地下着,流不尽的泪还在禁不住地流淌,独自面对着如此冰冷的荧屏,一颗落寞的心在哪里才能找得到安放地地方?今夜,一腔愁绪能诉于你么?唯有伴随着潮湿的心、无声的泪……

红笺小字点滴感伤,笔笔深情字字湿襟---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39)|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