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行走在春色的时光剪影里,花开花落时流走我的心事  

2013-03-13 22:44:55|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走在春色的时光剪影里
花开花落时流走我的心事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行走在春色的时光剪影里,花开花落时流走我的心事---宝贝我的爱人

 独自坐在自己的小天地里,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我在这个小世界里,独自地想你牵挂你。因为只有你真正知道,今生你就是我心中永远的痛。探看窗外的夜色,已渐渐弥漫了这个小城,因此黑暗了我本已灰暗的小小世界。只是夜幕中的我,心事又惹恼了尘埃,坠落进心海中无底的潮湿深渊。今夜,微热的风敲打着寂寞的我,撞击着枯萎的灵魂,我那迷茫的双眸怎么也找不着温暖爱情灯火。

 

 此生不得不感叹:一世姻缘难解,二次爱恨别离。忧伤冗长自生长,绿苔般滋生蔓延。回顾那些相知的画面,那些笑语欢声的记忆,那些以卑微姿态仰视的过往,在没有你的日子里,静默地陪我一起遗失在你已所不在乎的角落里。你不会知道:即使我的心,因为这份爱而幻化成细长的雨丝,缠绵在火火的红尘里,每逢丝丝微风吹起,便是刺骨般的疼痛。谁知,你再也没有回头,哪怕是浅浅的一瞥。

 

 在这个大千世界,感觉不到“十二大”会议的幸福与喜悦。因为我只是个小小的人,就算横死街头也秒会有什么人怜悯。所以,我依然会用踟蹰的双脚丈量现实和爱情的那些无奈,明明知道自你离开以后,再没有人会懂我。窝居在万丈红尘中,我的忧伤找不到可以安放的城池。独自感叹着人生,谁都会有一段情是生命的千回百转,总会有一个人是心梦里的念念不忘。所以,亲爱的,我的宝贝爱人,在独自流浪的世界里,我不愿去细数我们已经离别了有多少时日,流了多少泪,我只想把你的模样在夜深人静时分,一笔一划地篆刻在我心深深处。人生相见,我永远是那个向你微笑向暖的文雅小书生,而你则永远是那个为我嫣然的如莲女子。是么? 

行走在春色的时光剪影里,花开花落时流走我的心事---宝贝我的爱人

 我走的是那么的安静,安静的没给我留下任何响声。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习惯了用仰望的姿势在自己的天空里思念你,也习惯了被你的一切牵动情绪,拉动心脉,更习惯了这样凌乱的生活,凌乱的做事。想不到你的时候,总是感觉身边的氧气很稀薄,有种淡淡的窒息感。有时我想,如果你我没有曾经的一见倾心,也许我就没有这么多的苍凉感慨;如果我没有卑微的仰望过去,我就不会有这么多的苦涩眼泪;如果不把你如此深藏心间,我就不会有这么多乏味的颜色还在我的世界里飘散着、游离着、缠绵着。

 

 今夜,我想轻轻地告诉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诗中有梦、梦中有你的北疆;我想轻轻地告诉你:当我把烟点燃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你这个让我痴迷不悔、魂牵梦系的如莲女子;我想轻轻地告诉你:我更想牵着你的小手,一起去看普鲁旺斯的紫色薰衣草,一起去看撒哈拉沙漠的大漠孤烟直;我想轻轻地告诉你:我只想永远和你一起,在爱情的烟雨里编织诗韵花雨,我想永远和你一起,在季风中勾勒精妙的七彩人生……只是,今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话语,冷冷地在耳边低吟,抬眸,我却寻不见半点幸福的踪影。 

行走在春色的时光剪影里,花开花落时流走我的心事---宝贝我的爱人

 看淡了红尘,看破了世事。深深懂得:爱,比不爱,更寂寞;爱,比不爱,更伤心、更绝望。寂寞的是,你永不再身边,伤心的是你就是没有发现,绝望的我还要笑着和你说再见。你有你的生活,你有你的故事,这一切我都没有资格和权利去参与,我只能远远的看着轻盈的你,独自躲藏起来,并且我穷尽心力捧起生活里的那些尘埃,重重地覆盖心中活泼的记忆。因为我已经知道自己的故事只有这么个句点,我能得到的只不过是一个不了了之的痛苦结局。所以,我要开始放弃这份卑微的爱。我希望我要做回自己,不再困在爱你的牢里。

 

 行走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独自聆听花开花落的声响,剪接一段月色,在幽幽的丁香花余味里细品着孤独。如今,已没有你陪我在身旁,在网的那一边和我深情地对望。我只能伫立在被冷落的爱情花园里,寂寞地看那黄叶飘飞,我的心底自然升起了曲终人散的惆怅。汝可知,今夜落红低吟缱绻滑过双肩,枫叶纷落溅起一泓清泪,任春风吹瘦一袭翩想,我的情依然为你守候在这里,不弃不离,不增不减,不声不响?

 

【原创心语散文】行走在春色的时光剪影里,花开花落时流走我的心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88)|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