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把酒走天涯,一念痴成魔  

2013-02-09 10:51:35|  分类: 心灵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酒走天涯

一念痴成魔

把酒走天涯,一念痴成魔---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等那个千年相约的缘分,不论前世、今生、还是来世惟愿与你一个人相伴,哪怕等待醉了轮回,我也依然等的如此痴狂。也许你永远是天际的浮云,所以我穷尽一切都只能在岁月的哀伤、心底的痛汇成今生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从此开始麻木了等待,依然希望前世、今生、来世只与一个人你走到天荒地老。

 

   现在想想,在生命中,你是一滴喊喊的眼泪,我才是那深深的海,只有我才能为你一直澎湃;要不你是一抹季节的流风,我就是那一片随风而降的落叶,一生为你漂泊;假如你是一个世界,我就是你世界上最美的一抹色彩,一世为你渲染,为你装扮,为你斑斓。 春天了,又到了自己喜欢的季节,喜欢在春天的夜晚,看风听雨,夜里静静的聆听窗外滴答的雨声,好像就是自己的心情;喜欢雨天窗外的风景,因为那有一个自己伫立的路口,地上拖着一个自己长长的背影;更喜欢静夜时分还独自在河畔漫行,那是因为自己在向往一种纯净,一种生命!只是在静静夜坐在电脑桌前想你的时候,怎么也忍不住,我的眼泪总是会划过面颊,一滴滴,跌落键盘,砸在心上。只是我还像当初那样,默默地给你写情书,一个人安静的,时而甜蜜,时而伤感,时而开心,不知疲倦的写着对你的深情缱绻……   

把酒走天涯,一念痴成魔---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曾经向往今生能与你一起漫步在花草间,可以静静地走过花开花谢,淡淡地看着草长莺飞,这样的时候我们无所顾忌、无忧无虑、开心、快乐的奔跑、玩耍,时光不会寂寞我们凄凉的心情,我们谁都也不会孤独的躲在寂寞的角落昂天惆怅。你一点音讯都没有,我唯有寂夜、泪水和悠长的梦,这些没有章法地纠结在一起,交织成一幅凄美的风景。独自坐落在如烟的往事里,在凄凉的文字里,在凄楚的余生里,静看窗前花开花落,淡望天上云卷云舒。在墨香飘逸里,在下一个轮回里,再寻求绝世情缘。

    

      坦诚地放了你,也就真心地成全了你;痛心地远离你,是我最后给你的疼爱。2013年,我和你,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可是请你记住:不是我狠心,而是你伤害我太深。你有你的工作,你有你的生活圈子,可是你从未真正的替我想过,没有用心想过我的感受,所以,我决定还是一个人远走天涯。

 

     回想当初,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去爱你,去相信你,而你最终却伤害了我。现在我给我们的爱恋写下“到此,全剧终”时,你可知道我是做了多少的思想斗争,才决定对自己再狠一次的?脆弱的我,故作坚强,可是还是在夜深人静时打开记忆的闸门,我想,我会继续这样爱着你,直到死去。请相信:分了不等于就无爱了,也许是更爱!我的宝贝爱人啊,我想说人这一辈子,无论是谁都要经得起谎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没想到的是,自己却在爱情的世界里,总是不由自主地较真。    

把酒走天涯,一念痴成魔---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遇见你的时候,我就认定你是我三生三世的唯一的宝贝爱人,我要爱你到海枯石烂,爱你到地老天荒,爱你到永远!哪怕你不爱我了,我也会一如既往地爱你,因为今生今世我对你的爱是不求任何回报的。只是我天真地想:今生你我有缘遇见,注定我会爱你,如果你能爱我,这个世界就会变得美丽,我们的生活就有丰富的品味。如果你的心能我的心一样,我坚信,山会为我们祝福,水会为我们祈祷,太阳会为我们作证,你我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会成为春天般的瑰丽风景。

 

     静美的时光凄美着我一个人的孤独,我双回到了从前,一个人伫立在爱情的渡口,远远的凝望你,静静的幻想你,就连梦也还是你的身影。在这个寂寥的夜,没有皎洁的月光,可是,柔柔的心灯也能亮出你的摸样,为你陶醉是种幸福。梦中你的舞姿是那样的曼妙、那样的优美,却像一把冰凉的尖刀插穿我的胸膛,泪水划过脸庞,朦胧中我清晰地看到你的身影,而我倒在了血泊之中,我想我会在天堂依然等待你的归期,祈祷生生世世的轮回重逢。

 

     我的宝贝爱人啊,你走吧,放心地走,不要回头,我愿意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独木桥。只是我还想告诉你一个事事实:就算我们别了,就算你再也不属于我了,就算,这辈子在红尘中我们都不会相见,我依然愿意,依然愿意用最美的文字为你写情诗!细细地盘算一下,我爱得真心真意,我也爱得呕心沥血。你就这样冷冷地走了,我怎能不为你牵肠挂肚,怎能说丢下你就丢下你,就算我不想这么辛苦的思念你,就算我费尽心思淡忘你,其实都不能够做到。你知道吗?亲爱的,不是我不想放你,不是我不遵守承诺,是你的冷漠让我刻骨铭心!所以,我愿意,愿意承受这样的煎熬,我愿意,听从你的安排,跟你静静的分手。  

把酒走天涯,一念痴成魔期---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相识的时候,我的心灵博客就是我们的家,安静的、干净的、温馨的充满了文字气息的家,是你我最温暖的港湾,如今这里已经没有你的任何气息,显得空旷的冷清又充满着寂寞的忧伤,那些见证着我们爱情的文字,已经不再温柔,已经裹挟着如霜似箭的寒冷,让我颤冽。没有你的博客如同没有了空气,我窒息着挣扎着,仿佛溺水般,心胸都要炸裂开来。亲爱的,我真的好没用,是伤心的海太宽,还是我的泳技不好,让我渡得如此艰难。

 

    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你,也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可我听从了自己的心意爱上了你,现在又听从你的心意默默地离开你,爱深情浓时,我们已经散落在天涯。说明红尘中我们这份爱情的本意就是折磨,越折磨越思念,那些过往从心里掠过时,依然会带着锋利刀把美梦狠狠划碎。我依然流泪,也依然有着流泪的幸福。我早些时候就已经学会了安慰自己,知道人生在世不能太在意天长地久,能够在乎曾经拥有就不错了。

 

      坐在夜色中静静地看着你,慢慢地从我的视野里慢慢消融,我突然感觉到,自己这辈子,再也看不到你那双漂亮的会笑的眼睛,再也看不到你帅帅的向一边扬起的唇角,再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是不是还在喜欢我,或是,有多么的恨我。我只会深深的爱你,尊重你任何的一个习惯,就是还希望能陪你一起走遍全世界。

把酒走天涯,一念痴成魔---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美丽的梦早就插上了飞翔的翅膀,风冷裂着我的脸庞,思念和爱却奏起美妙的旋律。在遥远的地方,我还是一如当初恋着你!你不在了,我还是愿意做一盏永不熄灭的灯火,只为你照亮远方的道路,不管你去向何处我都愿意跟随,我不会傻傻再说出爱,但会默默关注你一生守护你一世。不再奢望和你共度一生,百转千回只为和你浅渡红尘岁月,如今自己却落得一个万千尘埃,没有能力再与你共度时光,尽享岁月之美了!

 

     亲爱的,我好抱歉,始终不能忘了你,想起你,依然止不住掉眼泪。我的憔悴,我的失望,仿佛早就定格般刻在我的脑海里,每次出现,都让我伤心。我确实伤了你,在我最爱最爱你的时候无意的伤了你,我好痛悔,因为一直无法原谅自己,所以,就算我用了好大好大的劲,都没能把你放下,仿佛有双温柔的手缠绕着我,我解不开也挣不脱,我只能去抓住,可是那双手又太美丽,就如你过去抚摸过我的那双手,温润的,腻白的,细长的,总是在我失意伤怀的时候,抚慰着我。

 

    我从来没有对你狠过心,就算在你最恼怒的时候,我就会低声下气的向你好好的认个错,我飘过你幽怨的眼神,我的眼泪因为你的落寞已经落下汇成大海,其实我常常轻易地原谅了你,把你轻轻的温柔的揽入怀中。因为爱才知道,天下最难断的是情丝,因为情丝千丝万缕,用心血凝成的柔韧无比,要斩断,那是多么的撕心裂肺。在你冰冷的温柔里,血液已经冰封,心胸已经爆炸,不能呼吸,不能动弹,我总是一次一次被动的接受这样的洗礼,只是没有怨恨,对渐行渐远的你,爱意愈渐浓郁,如快要溺亡的人,当放弃最后一丝挣扎以后,反而有种尘埃落定的解脱,任由风浪把自己带向远方。

  

 


宝贝我的爱人恭贺博友春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937)|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