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花期未果,你已不在  

2013-02-06 22:35:26|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情感散文】花期未果,你已不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情感散文】花期未果,你已不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独坐夜色里,一身裹着疲惫,裹着你的遗忘,孤独地躲进佛堂听那清幽的梵唱。以前有你,我就不寂寞,现在你也走了,留下的只能是我往肚里吞的喊喊的泪水,还有我无尽的孤独心语,更有我对你的浓浓相思。现在,我是安静的,我磕长头拥抱着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还 能贴着你的温暖。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生今世,你的离去,又让掉进一个无底的深渊。从此以后,我只能是一朵离你远远相望的浮云,只能在你的背影里透过一生的暗香,再也不敢触摸那一抹温柔,不敢再触摸烟雨人生的那一抹幽兰。你啊,只是挂在咫尺的天际,我只能任你娇艳一生的芬芳,在我眼前摇尘而去;静静地翻开相遇,你我原来是一种不该有的缘分,自己却不知篇篇文章都写满了忧伤的情结,结结为你。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孤独无眠之夜,半夜起无奈,半身衣襟泪痕湿,曾经美好的点点滴滴,在此刻化为一滴滴闪光的泪珠儿,极其晶莹剔透,却划落眼眸的一角,消失在无边无际的黑夜里。殊不知旧时天气旧时衣,胸中泪滴阶前雨。只因相遇太短,回忆却是绵长不尽,随这山城烟雪,洋洒心头之间。夜妩媚了记忆,也忧伤了回忆;月明媚了曾经,更是惆怅了过往。无尽的相思,迷醉着我这个痴情的人儿。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遇见你时,我就用真情酿下美酒,邀你共宴,只可惜,这一席未曾饮尽,你却披了秋的苍衣,默然转身,那起身斜过的衣袖,将滴滴难舍的情酿洒了一地,湿了我心衣。海角,隔不了相思;天涯,断不了深情。爱你,永远是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着;你爱,永远是为汝消得人憔悴的不悔。亲爱的,我还是心甘情愿用三生三世来拒饮那孟婆汤一碗,只为三生三世把你再相思!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有你的生活,你有你的精彩世界。我不会责怪你的无情和冷漠。只是在你离开后,我只能再次落笔成念,用孤独和忧伤来堆砌静默的文字,还会用泪水来拼凑心底的深情,只是以后再也没人能懂。你离开后,我一个人低呤成殇,无眠熬成的伤口,不再希望能有人来抚。只是红尘深处,流岚锁颜,寂寞的是我搁置满屋的泛黄信笺。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不喜欢热闹,只喜欢一个人守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看风听雨。守在寂静的夜晚,没有人打扰,没有事情牵绊,我就可以借用浅浅的文字尽情舞动思念的霓裳。就这样静静地、静静地让自己沉浸在柔柔的月色中,任思绪在记忆的海洋里肆意徜徉。此时,爱你的我还想为你谱一曲相思,为你悠扬,再拨一段心弦,为你清唱。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且看看,今晚的夜空还有我深情的凝望,还有我无限的怅惘,思念如夜的魅影还在四处游荡。痴情如我,却还希望在遥远的地方,还有一双眼睛通过夜空与我深情对视凝望,一颗思念的心把我紧紧拥抱。广寒宫内仙子寂寥,把盏独酌舞凄凉,举杯邀月诉离肠,心伤、心伤,无语却有凄泪两行。低头问心,红尘阡陌,感谢你我相遇,似烟花般耀眼灿烂,美了我的生程,醉了回忆,只是如今无声无息的落了、散了。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现在的我更加会与世无争,只想自己可以慢慢改变某些习惯,哪怕一天只改一点点。夜色下,街灯闪烁,我轻举半盏茶香,凝眸望着窗外一片夜的苍凉,痴情地默念有关你的文字,倚窗,默默数星际微凉。眨动的眼,一闪一闪的光,像极了一个又一个夜下的呓语。你知,我又在呼唤,呼唤向往已久的缕缕的暖。今生,我是一只菜鸟,我更是一直呆鸟。



宝贝我的爱人热情欢迎您

 

  【原创情感散文】花期未果,你已不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情感散文】花期未果,你已不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82)|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