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爱一生情仇,恋一世烟花  

2013-02-04 21:25:59|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情感散文】爱一生情仇,恋一世烟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情  烟  

  

   日子在岁月里沉沉浮浮,只是心有千结,结结为你;只是梦有千转,转转是你。坐在夜色中就这样远远的遥望,远远的眷念,只能把自己放逐在一个没有你的角落,还这样悄悄的想你,悄悄的让思念衍生出爱的味道,衍生出爱的无奈和悲凉,衍生出我的重重寂寥和落寞。而我知道,无味的日子里,远方,有个你,陪着我的寂寥和无助,陪着我,清泪流两行。

 

   你已经习惯了沉默,你的沉默已经让我不知所措。我在你对我沉默的日子里,开始思索着我们相识之后的一切。红尘中相识,是一种缘分,只是缘起缘灭本是一瞬间,缘灭时,我看见了你站在人群之中。缘起时,我一眼便看出了人群中的你。只是你还不知道我爱你,成了生活和生命的本能。细细的想你,成了我的天性。有时我也想要逃离,却无处可逃。爱你啊,不会因为时间过于短暂而易忘;爱你啊,不会因为时间过于漫长而疲倦。

 

   一个夏天,我于万千人之中,与你相识。虽是偶然,宁愿不承认这是偶然,我却相信这是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你一定是上天派下来折磨我的!而我存在于这个世界之上,就是为了和你遇见。心,最真的心,在遇见你的那一秒,开始真正的跳动。这跳动,让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活着,生活因为有你,才变得真实,生活因为爱你,才变得这么的美满幸福! 

【原创情感散文】爱一生情仇,恋一世烟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多少个夜晚,独借一抹清辉,看见泪光闪闪,闪闪的泪光里,我读懂了夜的晶莹和疼痛。我常常自己安慰自己,爱了也就爱了。情难劫,思难续,花开的声音,不管你在哪里,只要你心里还有我,还能一如当初般爱我,你就会听见。每当思绪滑到现实边缘的时候,这才知道,夜色真的很深。那么的深邃,冷冷的让我在暖阳里,也会在不经意间就打了个寒战。我知道我不可以不去爱你。无奈,白天不懂夜的黑,夜里方知思念的痛。

 

    亲,不要怪我爱的卑微。要怪,就怪我爱你爱的深沉。要怪,就怪你让我爱上了你。要怪,就怪你让我想一直这样爱你!今夜静坐案前,风清月朦胧,一纸柔肠隔空化作烟尘泪,尘世再美,也不及我想你的心。思念和爱弥漫我的指尖,通过键盘敲出如此含泪的情话。不管在在不在,不管你爱不爱,我还是会用笔墨写下这一世的不舍,写下这一世的永恒眷恋。我想你的每时每刻,都是一种甜蜜的折磨,思念总是伴着喊喊的泪水,充溢着我不安的心。

 

   在你看来,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一个很不起眼的过客,你哪里能体验我这蚀骨的思念,在此起彼伏中时常骤起,把盏轻吟,微微呼吸。独自相思,独自拖着孤单的背影,行走在想你念你的红尘。唉,也许你已经对我无语了,也许你已经再也不喜欢和我聊天了,也许你现在非常恨我,非常讨厌我,因为你已不愿和我说一句话,也不愿意给我任何信息!时光流逝,岁月更替,我还是这里静语年华,虽几度彷徨,几度坚定,却还在曲折迂回中,依然磐守最初的自己,独自检阅生命的驿站,有一些担忧亦有一些坦然。你是知道的,我早就习惯了一个人面对红尘世界。  

【原创情感散文】爱一生情仇,恋一世烟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感觉岁月如梭,在不经意间,那逝去的风景已逐渐凋零在岁月的枝头。看冬日的气息渐渐远离,看一路的风景慢慢演变成曾经,凝视的瞬间,思绪悠悠,一地剪影滑过恍惚的心田,零落成一道道美丽的忧伤,浸透着心房,渲染着墨笔。今天已是立春,春天的风,开始轻吻枝头的枯黄,开始唤醒沉睡的梦。独忆流年,那花飞花落的风景,不知会在何时搁浅,这流年的沧桑,我就用孤寂的影子将岁月陪伴,再将这份情在自己的感情世界里蔓延。

  

   三生三世啊,唯爱你一生。我在天涯一方早已哭成泪人,你是否在海角一隅疼到不语?思念因为到了深处,就不能碰,也不可说,我就怕一个凝眸你已不见。在日月相走间,我的心依然唯你是尊。红尘只一恋,便梦断今生。生活的经历让我不得不明白,越长大越孤单,没有你的日子里,每一刻都是不安,就连这份刻骨铭心的依赖,也无处靠岸,只能随风漂泊,随尘埃落定,随梦消逝,一生情,一身伤。我的心一直在你的心旁边;你在哪里,我的心就跳动在哪里。 


 

宝贝我的爱人恭祝各位博友新年快乐宝贝我的爱人 宝贝我的爱人恭祝各位博友新年快乐恭祝博友新快乐 宝贝我的爱人恭祝各位博友新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967)|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