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情梦落岁月流,清泪尽心灰起  

2013-02-26 23:22:43|  分类: 我佛慈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梦落岁月流

清泪尽心灰起

 

 

 

 一笺红尘满纸苍凉,墨浅情深不尽凄怆。不管你在不在来不来,我依然在光阴里痴痴地等,等你再路过我的小路。坐拥寂寞的年华,往事已如烟。柳枝轻流转,执笔为你轻书词婉。蘸墨尽是愁,落笔终成伤。黑墨白萱上独写诗章,无奈山无陵,天地合,一个人在演绎着一个爱情神话的传说,可惜碎了我的痴忘了你的怨。今生红尘偶见,爱意且藏心田。粗手笨嘴,依然故我地为你拨动情字弦。沧海已变桑田、繁华无奈落尽,那如水的眼眸,独留一滴黯然。原本希望深情共舞一生一世,只是修炼不成缠绵缱绻。你可知道,我的眼眸啊,还在花径间等你路过我的容颜。

    轮回转世你在我肩上蝶舞,笔墨伺候我在你的窗外凭栏凋谢,悬壶醉酒我在这里为你写诗,烟花易冷,我却在文字中与你卿情沉醉。只因缘份一落地就生根,春雨纷纷,思念深切,盼爱人归,唯等今世一轮回。烟花独醉,浓酒易冷,世事苍凉,人事更分。今生与你这一场前所未有的烟火盛宴,心灵的震撼终化落成执笔祝福:层层思念,片片都美,你如玫瑰,有心有意,不冷亦心醉。烟花易冷,繁华易碎,无奈无法相濡以沫,只能相忘于江湖。

 

流连的醉梦,破碎的誓言,我怎么敢再去触碰那已零落一地的苍白念想?昨日魂梦如韶华般逝去,适才知道,这一种尘缘叫情深缘浅。我已知道,这种结局就叫曲终人散。这个红尘世界感情易碎,恋人难留,嗟叹逝水悲秋,千情万念,处在红尘滚滚,唯我独书一曲长相守,与爱的影子苦剪一段岁月,静守风花流年。多想再回到人未去,情未离合的唯美时刻,愿经年后你我还能安详的坐在田野树下观红尘幻化,共赏夕阳云月,凄影也成双,纵是落魄一生也无怨。

    白天依然故我地伪装着自己,逢人嘻嘻哈哈,晚上静夜时分,才独自过滤着红尘中的浑浊空气,无论白天黑夜,静默地瞧着人来人往且为生计疲惫奔波的人,其实自己也是一个随从,并且不得不吃着各种不安的食物,现实确实变得很变态,人从世故滑腔,寻求自保,彰显真诚无价,其实是知音难求,高山流水才成绝响。伯牙摔琴只为谢子期,却苦了屈原白投江。生命就是一盏灯,所以有灯就有人,况且点灯的人和熄灯之人,皆是缘定。日见天地,夜见自己,日夜见众生,却是风一尘,雨一程。

         

 

 

我那宝贝爱人啊,你要知道我愿意用一生的桃花运,只换一个你。你可知道我觉得自己有多幸福,我又有多沉溺于那些幸福的瞬间。原先有你的日子,我是多么的欢喜,多么的快乐,多么的安心。那时你会用温暖的手掌给我捂手,让我的指尖不再冷冰冰,你会你的善良和爱来温暖我枯萎的心。如果有缘,我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紧紧地牵着你,我要你在我右边的位置,跟着我走天涯,观海角,永远都有满满的安全感。不管是开心亦或低落,我那宽厚的肩都喜欢让你靠上,这样你才会觉得安然。我的宝贝爱人啊,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天长地久也嫌不够久。

    生在红尘中,无论贫富、贵贱,都必须行走在拥挤的红尘中,任凭你有多大能力也无法逃脱俗尘。只是自己看淡了红尘,如今只想羽化成仙,希望坐在菩提下悟性成佛,行亦禅,坐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怀一颗磐若的心,不再去叹红尘俗缘,把自己变成半是俗人半是僧。因为看淡了一切,一切便就真的淡了。我已经明白,身在红尘中,很难得心似莲花开,自己就尽力而为吧。

 坐在生命的光阴里,唯感谢有爱的日子里有缘与你相伴。今夜悠悠吟唱,和一曲高山流水,灵犀浮光,梦影翩翩,邀你共我悲喜。我愿承负千年的游离,换一生梦寐,只为能与你白首不相离。陌舞流沙的年华,在指尖婉转的泻下,这一阕声声慢,吟唱了自己多少忧伤,多少惆怅。唯一帘残梦,已化着凄厉的琴殇书怨,这份情,终将落入尘埃,在红尘中止不息的流浪。我倾尽这一生的姹紫嫣红,只为你唱尽深情的守候。我还是会把你的影子镌刻在相思的门楣上,写遍温润与缠绵,然后,用一行文字轻轻串起寂寞,淡描忧伤,不得不相忘于江湖。

 

 

 缤纷世界不是不精彩,怎奈万般不由人。在感情面前,我永远只是一个俘虏,却甘心堕入情海里一生受苦。我想此时,我爱你无关季节年华。只是想你,这么久了,念你,也这么久了。久到已经习以为常,每日必不可少,成为一种戒不掉的习惯,你怎能知道我想念你的味道是那么的香甜,所以我怎么都江堰市不会有要戒掉的意愿,即使万劫不复,我也愿意继续沉沦。牵挂你这么久了,固执地把你放在心里,也这么久了。如果我们能在一起,会比很久还要更久。我这一生没什么念想,只想就这样简简单单却快乐地和你在一起。不离不弃,一辈子。宝贝,对你而言,也许只是一份最初的温暖,可我甘愿珍藏这份暖,许你一世欢颜。

 亲爱,虽然我们交往不多也不深,可我深知,你其实不是一个特别会表达情感和想法的人,或许你还不愿意表达自己的情感,不像我这么粗鲁。可是,在激流人群中,不管我走到哪里,不管我在做什么事,我都能感受到你追随我的关切的目光,我知道自己这一生的世界是灿烂得只有你。很多时候,我都明显发觉我比自己的想象中更在乎你,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分明感觉到你如水的温柔的眼神。只是当一切繁华落尽时,你已不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我只想轻轻地告诉你:生命的时光并不美丽,只因为有了你,才成就了我最美好的年华。谢谢你,我的宝贝爱人。如若你还愿意,我更愿一生给你欢颜,然如今你可否还愿意许我一份四季的暖?

 

      刚认识你的时候,没能得到你的回信,我就知道你迟早会离开我,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或许这就是我的宿命。现在已经有了这么一天,还是让我先离开好,就让我默默地带着一颗空了的心离开这片喧嚣的尘土,也许没有我,你的故事会更长,而没有了你,就让我的故事早点结束好了。得一人心者得一生,失一人心者失天下。亲爱的,我走以后,别再为我泪流。如果你还担心我,我会轻轻告诉你,我很好。如果你还会想念我,我就会在梦里和你相约,只是再也无法触摸你的脸,我会空尽一生也会记住你留下的背影。只要你记得,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我曾经爱过,那个地方,那个我深爱的你。

      静夜时分,我会轻轻地褪去尘埃里的层层面纱,这个时候我不得不承认自己也很薄凉,明明心里想要一份温暖,却偏偏带给你的不是欢颜,而是固执的己见,尽管与喋喋不休的背后并不是我的本意。只因,薄凉的心里,你还是我唯一的暖。亲爱的,我还会想念你,即使我已远去。不是不够爱你,而是太过爱你,爱到忘了自己,爱到痛彻心扉,你的笑,你的泪,你的好,你的坏,每一个表情都让我牵挂,每一句话都让我怀念,那些惊艳的时光,将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里,只因为你才是我今生最深的眷恋,最真的痴念,最美的情缘。

 

 


 

  评论这张
 
阅读(1259)|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