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  

2013-02-26 13:35:25|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滴滴红烛泪 落我指尖舞

 

  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春天的夜悄悄地深了,一个人静静的坐着发呆,独自想着你。我没能猜测出此时的你在干嘛,其实也不想去猜测,免得自己更加伤心,所以只好独自感受某种幸福,因为我知道你总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想你的感觉依然很好,只有在这样的时刻,你才是我一个人的。春夜,因为我想你,变得如此宁静,也如此寂寞。多长日子了,我经常这样的独自想你,在记忆中,也在心里。平常无味的生活中,总是感觉很无奈,总是感叹心与心的距离会有多远,红尘中也许没有一个人能够量出来,可能性是近在咫尺,也可能是咫尺天涯。有时想,爱了你这么多,不知你究竟有没有一点喜欢过我。唉,我要的爱啊一直非常的很简单,简单的就是真心真意的付出,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即使贫穷也要在一起相守。


 

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其实这么些日子里,你的固执我一直忍让着,你的无理,你都悉心包容,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我从来就不会强求你对我要怎么样。如果我能在你身边,吃什么,我愿意让你吃好……虽然我们生活可能过的也不算好,可我还是会把好吃的给你吃,我知道其实你就是一个比较任性的人。生活中也许会和你吵吵闹闹,不管对错,总是由我来哄你!这些相望的日子,生活上的方方面面我其实都比你做的多,可我从不叫苦,我还是一直的努力着!我就是希望你能明白我其实就是个好男人,在我的爱中你就是最幸福的女人。

 

 

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现实生活中我感觉总是处在半醒半醉之中。醒时对花笑,醉时对花眠。你可知我这一腔相思只付给了你?碧云天,黄花地,清泪摇曳,怎怨消魂,只怨此恨愈来浓。凝眸千年的笑靥,为了你世世眼波流转的定格,奈何厮守不得,情梦惊醒,一眼万年。无奈你转身的一瞬,铸就了我萧条的一生,怀里已空空,哪儿还有你的芳影?只有夜空中那淡淡的月光,伴着我四处寻寻觅觅。脸膛滴答滴答,几行泪珠凄然落下,劈搭劈搭,我一个人迈着沉重的步伐,要去哪里找寻你?

 

 

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今生的情缘,以一种优美的方式悄然开局,今回首,曾经的欢声笑语变成了心底的百转柔肠,曾经的美丽容颜变成了我的彻骨思念,夜晚时分繁星点点,只有寂寞陪伴在我身边,亲,你在哪里?就算前世没有过约定,今生,我依然愿意痴痴的等待,因为在茫茫人海中的偶然相遇,已算得上万分的不容易。哪怕是今生惨淡,我的骨子里也在思念让我魂牵梦系的那半个圈!唉,物欲横流的社会啊,恐怕再难找到纯真的爱情。只是傻傻的我,今生唯想与你相互搀扶,黎明黄昏,相约永远。

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所有夜晚总是一个人,静静地听着伤感情歌,浅浅的看些网络小说或散文或博友的情感博文,直至凌晨两三点,伤感的时候总是让眼泪横飞,这种感觉于我真的是很奢侈。坚强了那么久,真的很累,只是脆弱的感觉还是很好。常常一个人窝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让自己这样的怜惜自己,就在这样一个人的深夜里我告诫自己,今后与你只会也只能是朋友,不可还是爱人。我已经明白了:你如同我眼中的泪,我不能眨眼,怕泪掉下来。我不能碎了你,只好碎了自己千年的梦,爱了你这么多,今生有此,足矣!

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有多少个不眠的夜晚,眼泪如江河决堤,情歌在心底哭泣,双手在键盘上飞,这样的感觉没有体验真爱的人是感觉不到有多么奇妙的……在这个时候,我可以卸下了所有的伪装,只留一个柔软的自己面对一颗脆弱的心,感觉心很痛,也感觉很舒服,我都不知道这是不是真实的味道。窗外是一片的漆黑,山村是那么的安静,我喜欢这空空的通透的感觉。今夜,我真的很累,就让我如泡沫般脆弱吧,在泪眼婆娑中轻轻敲击文字,体味畅快吧!模糊的是屏幕,跳跃的是手指,倾吐的是胸中的快意,涌流的浓浓的心绪,真的让我感觉很舒展。

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不管你在与不在,来与不来,我对你思念都已经侵入了我的骨髓,身体流淌着的每一滴鲜血都会拥有你的身影。亲,你现在有没有想念过我?时间在飞逝,我们在改变。我对你的思念却一丝一毫都没有改变。你知道吗?我很痛苦,你走了,可你的身影在我的心里一秒钟都不曾离去,我真的好想你。你真的会舍得我这样撕心裂肺吗?我不相信,不相信,永远都不相信。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不对吗?感谢你曾爱过我。只是没有我在你身边时,你一定照顾好自己,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真的好寂寞。因为你,早已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光临!

 

 

              后记:开学已经第二周,工作有点乱,没有真正属于自己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和空间,总是要等到同事和学生都安静下来了,自己才有空闲时间为自己做些喜欢的事。花了两个晚上的时间,也码不出几个文字来,感觉心里空空的。元宵节那天还算开心,因为有那么热闹的场面的气氛。能够见到那么多的亲人真的很高兴。只是看到同龄人的父母都还健在,而自己的父母已经升天,不禁暗自悲伤。上香的时候只好默默地为父母祈祷,祈祷他们在极乐世界一样开心、快乐!于2013/02/26下午13:33编辑发表。

      【原创心语散文】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滴滴红烛泪,落我指尖舞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79)|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