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爱情如花命如草  

2013-02-01 02:25:14|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宝贝我的爱人 博客

              今生同样会弱水三千,可我只取一瓢饮。红尘中各种诱惑在人世间如此横行无忌,很多时候谁都难以抗拒,自己的身心因为失去了宝贝爱人也就早已枯萎的疲惫了,我真的很害怕再这样下去我会坚持不到见到你的那一天。一直以来,我总是天真的以为只要有爱就足够克服和战胜,只要在一起就会有光明和希望,而且神圣的婚礼将把心彻底洗礼,罪垢的痕迹自将磨洗,上天会为我们祈求幸福。如果可以,可以陪你千年不老,千年只想眷顾你倾城一笑;如果愿意,愿意陪你永世不离,永世只愿留恋你青丝白衣。

   常常是,你来,我不在,思念落笔花,相思情欠债;你不来,我独在,歌声曲依旧,蝶飞影不在。行走在熙熙攘攘的尘世,如果我能够得到真爱,哪怕过程是千回百转,哪怕经历是辗转流离,亦是此生的幸运。 只是三生石上种因果,三世三生觅情缘,前生债,今世劫,以佛之心,安然与轮回的煎熬,让我合十手掌,对你说“感谢上苍让我遇见,感谢你,给我今生永存心底的美好!”亲爱的你,这一刻,我的眸子里,闪烁着晶莹剔透的泪光。这一刻,我的泪光,不倾城,不倾国,却倾其一生只为你。

- 宝贝我的爱人 博客

    在读高中的时候,就有一篇课文叫《孔雀东南飞》。当时教自己的语文老师也就是班主任刘光楚,在授讲课文时,同学们听的为之动容,从而就知道自古以来,爱情,就是一个永恒的文学母题,也是一个永恒的文学母体。多少个夜晚,我独自在自己的心灵家园里通过文字,在指间舞落一世的繁华,弹尽爱情浪漫的忧伤。几多时光从梦中醒来,恍如隔世,两眉间,染尽相思。孤身天涯,独醉贪欢。揪心的思绪无边无沿。只能一笑惹痴情,注定红尘里,要与在你纠纠缠缠中走过千年。今宵的我,无由得却饮醉在了前世的那一场晓风残月里。往事霏微,来生青脆,红尘一恋心泣泪。一缕心伤,半生寻觅,咫尺不相见,天涯忘不尽。看破红尘后,我才懂得,这才是爱情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它和身份、年龄、地位、票子、车子、房子、甚至种族、国籍毫无瓜葛,只要和你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是那么美好。哪怕是一起面对死亡,我都会变得无所畏惧。因为爱情,从来没法预料。风渡西窗,红烛剪影摇曳,奈何十指相扣奠真爱。

- 宝贝我的爱人 博客

     漫步大街小巷,站在人头攒动的街角,或者窝在貌似温情的单位,我一直找不到一种真诚实意的亲切。我承认自己在脸上堆着的是虚假的笑容,嘴里却会说着言不由衷的话语。常常是无名的孤独感时时侵袭着我,也许这个世界原本就没有我的位置。不过,有时候也曾自我抚慰的想:也许这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我该是一个超越凡尘、摆脱世俗的精魂。然而,每当无眠的长夜来临,每当生活被贫困所煎,心绪被烦恼所困,我只能凄婉的苦笑着,一种发自内心的卑微和怜悯油然而生。

  

- 宝贝我的爱人 博客

    你不在的时候,无论醒着还是梦中,我依然模糊地看到你身形匀称修长,姿态优美仪表大方的身影。相像着你在冰雪中随风轻轻的翩跹,婀娜的风度真的举世无双。我什么都 没有,只是我爱的深邃,我爱的发狂!亲爱的,我喜欢你淡致的装束,神女般穿着一身大气深远清逸冰晶的琳琅。此刻,微微闭上双眼,淋淋沥沥的感受落寞在潸然。亲爱的,你真的不懂么?我一直在找你,一直在找你,我根本舍不得你。我联系不到你,没有你的任何消息,你不知道我的心多么的恐慌么?我以为自己没你可以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可是,时间却让我一天天变得痛苦。每夜,忧伤总是泛滥成灾。

  

- 宝贝我的爱人 博客

 

  

 

                                                        

 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宝贝我的爱人热情欢迎您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933)|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