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若找不到你的容颜,就找我迷恋的芳香  

2013-01-09 22:29:33|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的光临

   

若找不到你的容颜

就找我迷恋的芳香

    我总是爱上黑色的夜,提笔在凄冷下书写,让薄凉的文字穿过厚重的扉页,我们的故事不知什么时候也许会被划上无言的结尾,那些馈赠过的陪伴,将轻轻的淡入传说。无言的长长的叹息,看不穿的情缘离分,最爰你的我,一直跟你说一生一世不分离,爱你的心,日月为凭。只是在这个寂寞的冷夜,我的心情清瘦了金色流年,我的故事只能苍白了流金岁月,坐在这里涂着你的名字,想象着你明媚的笑,于是我的心里有了一片幸福在荡漾。

    宝贝,你可知道,因为你的出现,这个炎炎夏季,麻木的躯体才有了一些鲜活,苦涩的心镜才如此澄净。遇见你之后就沉醉于有你的陪伴,欣慰着苦乐的人生,我的心有很多感动,知道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成就一段传奇,只因,你的浅笑,是那样的动人,不是所有的坦诚都能换就同等的默契,只因,你我的梦那样美丽:江南,烟雨,相遇,魂牵梦萦。

    情梦无涯,离别无期,相逢的天空里,那一场零落的红雨,是我们共沭一生的传奇,今生愿为你百回千转集予一身的爱恋,交织成一次次心动的瞬间,那些灯火辉煌绵延的夜晚,执笔把思念转化成静默的文字,书写成灵动的诗行,起落在字里行间,岁月静然安好,为你的幸福,深深祈祷。微闭双目,坠入梦的深海,一梦深久远,用心抵达一场虚拟的相逢,让梦独自去飞翔。若上苍垂爱,愿你我终可以。

    我坐望于腊月的始端,盘点遇见你时的思绪,收敛那些我懂或不懂的情怀,重温那些快乐或悲伤的心情。冬天里,我以静默的方式,行走在你的心情驿站,那些自觉的苦闷,颓废的情绪,明媚的忧伤,如打翻的墨砚,一片一片在心头洇开,映在寂寥的黑夜。清冷的风吹散了烟雾,我淌过凌乱的思绪,在呓语般的文字里飞行,这些为爱写下的忧伤,模糊了双眼。

    你的美丽之下,我一直手捧相思,为你画眉。你我天涯相隔,不见汝颜,却愿站在浪花上,思汝千年。身后,就是一望无际的冷清,只是因为你,我的夜才不至于深得忘了黎明的笑脸。宝贝,你用希望之光照亮了我的生活,当我在温暖中拾捡浪漫的花朵时,你的温柔瞬间把我囚在了阴冷的黄昏,我只能迈着哀戚的步伐,踏遍你的笑容,完成自己一生一世的牵挂。

    今夜,又是一个孤独的夜晚,在电脑桌前坐久了,停下双手,抬起头,任泪水侵湿眼睛。只是脑海里一片空白,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呼吸的声音。思维停止,不去理会任何与我的事情,整个人处在想你与念你之间。冷风在空气中流淌,没有任何的痕迹。就如同思念,无色无味的气息,却又疼的那么撕心裂肺。蹲下身,把头埋在怀里,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安稳一点。宝贝,你不知道,其实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小老头。

    寒冷的冬夜,独自坐在灯光下,静静的回望走过的岁月痕迹。指尖在键盘飞扬,那些碎碎的絮语在双手抚摸之处顾盼生辉。因为有文字作陪,所有的情感就在指尖流淌,文字随心飞舞。寂寞的风会吹皱我的笑容,带走我所有的快乐,即便如此,我的心里也永远有一个为你空着的角落。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我阴暗潮湿的心房里点亮一盏忧愁之灯,祭奠我皱纹间的快乐。

    每夜的孤独总是总是这样倾诉,每夜的忧伤因为没有你而无法释怀,心中的阴霾更无法散去。自从爱上了你,你的出现使我整个人陷入了那所谓的爱情深渊,眼泪直直的流下,是我深深地想你了,虽然天气如此的冷,自己也无法入睡,是因为思念而失眠。好想现在能够,从身后环住你的腰,把脸轻轻靠在你的后背,静静地,哪怕无需语言,也会用心灵对话,倾听彼此内心的声音。宝贝,自从爱上了你,我内心的生活变得“浑浑噩噩”,我的多愁善感,我很容易悲伤,很容易哭泣,我无法坚强,更无法在夜里去继续白天的“快乐”。我不知道我的路会在何方,我的感情是否值得同情。

    天空已经很漆黑,夜开始了它“残忍”而又漫长的折磨,折磨着孤单人的心,它令人更加地想念,更加得感到孤寂,心中除了你的存在,只有寒冷和悲伤。现在,看不到你,我又开始想你,牵挂你,回想起曾经的温馨画面,回忆那离别的一抹淡淡愁绪。我知道我的灵魂已经病的无可救药了,那一阵阵的相思总是漫不经意的毫无猝防的轻叩着心扉,让我措手不及。

    宝贝,不怕你笑话,我就想典当自己这一生的时光,换取你今生的伤痛,无奈山重水复,流年不许;我就想用我的全部,换取你今生的幸福,奈何沧海桑田,时光不愿。我悲伤着这情深缘浅的缘份,让我们在各自的城市孤单,孤单着每一天。想,你我之间隔着多远的距离,是咫尺,还是天涯;想,永远有多远,是一生一世,还是醒与梦的刹那回眸。微笑,无语,落泪。思念不染尘,一个人的夜是如此的孤独,我望着黑夜望着有你的那片天空。

    我的牵挂只能把你安置在我的远方,而你的牵挂却是把我遗弃在你的远方。所以此时此刻,我只能在文字呻吟,只能在文字中描写你的思念,只能在文字中把你牵挂。对于这一切,你是那么的无动于衷,失落的我带着对你的牵挂,心灰意冷的走进没有你的流年。我更希望你的石榴裙被时间筑造成我的坟冢,埋葬你发间枯萎的牵挂。

    凝视着有你的远方,思绪坠入红尘最深的记忆,把温暖的记忆,停留在你的窗台,沉寂成梦,而我,甘愿是你屋角的一串风铃,每次风起,倾听你的独白,说着你的欢喜,你的幸福。闭上眼,将自已投入那片黑暗的世界。发泄,发泄一个男人爱的无奈,还有那个我永远无法释怀的名字。原来,心被割时的疼痛是与爱成正比的。我没有后悔,我不会停止付出,这是我的宿命。给予多少才算付出,保留多少才是底数,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865)|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