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天涯海角永相望,此情绵绵绝无期  

2013-01-24 00:40:40|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涯海角永相望

此情绵绵绝无期

天涯海角永相望,此情绵绵绝无期---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忙完一天的杂事,一样坐以电脑前想你了,我的宝贝爱人。你不在的时候我只能用文字在指间舞落一世繁华,弹尽一曲天下最浪漫的忧伤。你不在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独自掮一轮皓月,苦携一缕清风,穿越红尘中的千年尘烟。我的情我的爱只为你而开,又为你而止,今生今世爱就是我的灵魂,笔便是我灵魂的作俑者,我会让自己这份满心的爱恋,在枯瘦的笔下炫舞飞扬,希望清风明月的夜晚飞进你的梦境,飞进你的心间。在想你的时候,我总是刹不住手中的笔,思念你时这份止不住的心,只能在这寒冷的夜里,为爱弹上一曲自我痴情的恋歌。心头的思念千头万绪,让我总是剪不断,理还乱,只因一朝相恋,铸就一生相思。

 

   宝贝我的爱人啊,你是我一眼万年的那个人。遇见你之后你一直在我心里,永远不会走远,虽然你不善言辞,而我又是多么刻意的伪装却骗不了我自己。知道你在遥远地地方,忙这忙那的,我没有在所有的时间里打扰你,不像当初如此缠着你,请宝贝理解。你不在身边,我表面装作快乐,把心底的疼放在心底。我知道岁月无痕,风霜无意,只好洗尽铅华。宝贝,你是我要永远牵手的那个宝贝爱人,虽隔天涯,却也咫尺。今夜寒月美,笺上洒满缱绻丝;仰望窗外的苍穹,心中缀满温情语。宝贝,我就想掬一丝清风,挽一束月光,采一星闪烁,把这些温情的话语,让它们捎给天涯海角的你。   

天涯海角永相望,此情绵绵绝无期---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今夜,因为思念和爱,我又一次陷在思念里,并把思念结成了温暖的愁,日日夜夜与之缠绵。宝贝,你如此乖巧静默,融我孤寂,并陪我忧伤。其实想想有你,便感觉温暖。今生守着你,就是守着一份不会丢失的爱情,就是守着一个今生不会分手的恋人。于是,不管你在那里,我都深爱着痴迷着你。宝贝,你是我一生永远无法停止的追逐,是我的一生的心疼一生的美丽。今夜,我用文字再一次敞开心扉,凭借文字远无地靠近你温暖你,拥抱你,拥抱这一世的安暖。不怕今生茫茫人海相见,奈何有情却无缘。

    

      宝贝,在我孤独的世界里,只有你,在我深藏的心海里,独享这份宁静,静静地想你,静静地念你,静静地爱你,亲爱的宝贝爱人啊,你早已占据了我的整个心海,你早就在我的心海里踏浪而至,抵达心中那份柔软处。宝贝,你知道吗?自从遇见你,我就深深地知道,就在我们眸光交汇的一霎那,心便从此给你偷走了,相恋今生,期盼来世。我的幸福是你赋予的,生命中感谢有你,感谢天涯咫尺的你。你的实在你的美,我的微笑我的醉,只好独自守望天涯,为爱情也为自己望断归路。

 

     宝贝,不管你会怎么想怎么猜,我都爱着你,牵挂着你。正因为心中有爱,在每个思念的夜晚我方能落笔生香,墨氲眼睑,也才拥有来年的春暖花开,海阔天空。宝贝,你的名字,将是我一生的默念。回过头来想想,静默地走过流年,路上风景曼妙无数,可他处风景我不屑一顾。因为心怀执着的爱情,所以,自己寂寞的文字每一次都执着的只为你零乱的游走,感谢上苍赋予我文字的灵感,只是,常常我都无法真实地写出一人空对一盏影的那种疼痛。我真怕今生你我终究成陌上行者,原本相爱的结局,只会落得一季花开、满地忧伤。    

天涯海角永相望,此情绵绵绝无期---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宝贝,守着你,便守着一生的温暖。不管咋样,你就是我唯一认定的至爱女人。此生,我真心希望你能随我到天涯海角,因为我爱你到海枯石烂。宝贝,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山和水不会相忘,日与月永远瓜葛在一起。宝贝,这一生,你不在身边,我唯有喜欢静静的文字。我想告诉你:我的文字是我心上的花,我的文字是疗伤的糖,我的文字是最温柔的囚禁,在妙笔生花字字珠玑,字里行间抒发着对你的无比热爱,我总是习惯于细腻的表达,用优美的语言,满腔的执念书写爱你的歌。你不在身边,我已经习惯了与文字相依,就这样守着文字守着温暖,在孤独的文字里续写着希望,从而恋着文字更加恋上孤单。

 

     宝贝,你可能对我已经产生别的误解,其实我没变,要说变的话也就是更加爱你懂你。所以在你忙碌的时候,我便变得特别安静,也变得特别懂事,我原本就是一个执着而孤傲的一个男人,因为爱,才把自己低到尘埃里,还在心里开出了花,花开绚烂而多姿。唉……我已经不敢轻易去打扰你,哪怕心里头膨胀着无边无际的思念,我也只会在我的文字里达;宝贝,现在的我是因为怕你嫌我烦,怕你埋怨我扰了你的清净和美好。宝贝,我有多么爱你,便有多么的小心翼翼。只因有你,我的一切才变得如此的美。假如生命中没有你,我的生活将永远是多么地无趣和黯淡。

 

     宝贝,你的生活你的生命是那么的多姿多彩,我只是一个被现实生活和爱情抛弃的小人,我早就看不惯红尘中的潜规则,所以我会被俗人遗忘在世界的角落,独自执一盏心灯,默默地痴痴地等你……宝贝,什么都不用说,今生我只是不舍放弃爱你,今生,纵然等待苍白成一纸无奈,我也情愿牢困于此,点墨成殇,挥袖成痴,成就一个人的悲情独角戏。我要不到你的一世笑颜,我就愿把对你的这份最爱化作唐宋诗篇,让你长眠在我的字里行间。在这静谧的夜晚,让思绪心中徜徉、文字在指尖跳动,让我的情感尽情畅游在文字的海洋。  

天涯海角永相望,此情绵绵绝无期---宝贝我的爱人博客

      宝贝,一直以来,我就是喜欢在静静的夜里,让心中的思绪随指尖在键盘上敲击出爱情的永恒。我傻傻地发现其实自己的文字也是有灵性的,有生命的。我用心为你写下的诗篇我都铭记在心里,我的字、我的词都会已化作天空中一片片晶莹的雪花,飘落在你的生命里,溶入你的骨子里,你的血液里,是吗?不管你在那里,我都不会离你而去! 我会将我爱情的火焰熄灭,却为此点上一盏生命灯塔,如果你在山顶上遥望夜色深处,城市灯火阑珊处,那最亮的一盏灯塔,就是我化作了火燃,在为你燃烧。

 

      我生长有江南,你却生活在北方,所以北方终究是我心中的一个梦,若此刻,你我相逢在晶莹的世界,相信此生的那一缕柔情,必定会凝结成今生最丰盈最美丽的雪花。若今夜有梦,我希望梦里有雪花,我会在洁白无暇的世界里,孑立于瘦风途经的渡口,绘一幅执子之手的画卷,奏一曲不离不弃的乐章,再写一个与子偕老的结局。若今夜真有梦,但愿谁也不要叫醒我!就让我拥着回忆,在那雪花纷飞中沉沉睡去……

 

     宝贝,我最亲最爱的人,我知道你已经进入梦乡,我心疼着你的劳累,天气又冷,还是祝福宝贝好好睡吧。天,渐渐深了,又是一天,我仍然在对你的思念中默默度过。心底满溢的思念,于指尖凝聚,结成愁,结成怨,结成我眼里拨不开的雾。亲爱的宝贝爱人,我想你了,我想知道,你呢,是否也在想我?也如我这般深深密密、真真切切的想念吗?今夜,请你来到我的梦里,告诉我,你也想我了,好吗?

  

 


宝贝我的爱人恭贺到访的朋友新禧!新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120)|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