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一间茅屋,一园菊色,一碗清酒,一人孤行,一楼红梦,一地思念  

2013-01-20 20:20:23|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恭祝各位新春快乐

      

               宝贝我的爱人恭祝各位朋友新年好! - 宝贝我的爱人 -宝贝我的爱人宝贝我的爱人恭祝各位朋友新年好! - 白梅映雪 - 白梅映雪白梅映雪恭祝各位朋友新年好!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                 

 

          一间茅屋   一园菊色   

 

一碗清酒   一人孤行

 

一楼红梦   一地思念

 

宝贝我的爱人恭祝各位朋友新年好!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

 

 
             今夜,有雨,极冷,无眠。手捧一杯苦茶,静静的

         坐在电脑前,点击自己的心灵家园,翻开那些静静躺着

         的文字,细数着逝去的流金岁月,半闭双眼用心凝思你

         的身影,那些尘封心底的往事在这一刻弥漫开来。心头

         淡淡的情怀,心底浓浓的思念,在静美的夜色里蔓延开

         来。独自坐在五彩的屏前,细数如歌岁月。此刻再手捧

         一杯不加糖的咖啡,我就这样静静的品读着自己数年写

         就的文字,感叹着抚摸自己的心灵轨迹。把灯关掉,久

         久的凝望有你的远方,思绪万千,爱的誓言一次又一次

         在暗夜的静谧里轻轻的流淌,宣泄着自己因为爱你的深

         深眷恋。

 

                你早就知道,我就是喜欢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在键盘上轻轻敲打着心灵深处的文字,独自在心海里浪

       遏飞舟;喜欢一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听风看雨,有

       时会感动于春的浪漫、夏的奔放、秋的魅惑,冬的淡泊;

       大多时候更喜欢独坐屏前,戴着耳麦听歌赏曲,沉醉在

       音乐的世界里;假期的时候非常喜欢像一条孤独的鱼儿,

       独自徜徉在文字的海洋里;在月色如银的夜晚喜欢捧着

       淡淡的花茶,在香气氤氲里看着网络里那些悲欢离合的

       凄美故事。今夜,依然独坐窗前,轻启窗棂,冷风夹着

       细雨扑面而来,吹散了锦瑟年华里那场最美的相遇,吹

       痛了思绪万千,吹落了一地相思,也吹开了想你的心扉。

       

                               我没有什么可说的,只是希望你能明白:一颗真诚

       的心无需再表白,一句送给你的最简单的问候,虽然只

       是寥寥数语,我还是想你可以读懂我的心,看透我的灵

       魂。我这样执着地游走在文字间,一生会以心弦为线,

       串起我们爱的点点滴滴;一生就这样默默地以网络为媒,

       亲自搭起你我情感相融的鹊桥。无论怎样,我都会用键

       盘敲击出我的快乐,那千转百回的心绪,那风起云涌的

       真情,在风中曼妙的蹁跹,此情此景好似一枕唯美的梦,

       在永夜里演绎着如水的旖旎。可是太美的梦易醒,梦醒以

       后却只有冷月清辉,孤灯残夜。然而,我还是要说今生爱

       着你,是我无悔的情缘!

 

                        一直以来,我的心只会装满你的身影,我又怎么可

       以把心关在冰冷的窗外?透过茫茫的雨雾,遥望天涯,

       遥望有你的地方。心底那深深的思念啊,如诗如画,悄

       然沁入心田,唯想把你悄悄珍藏在心里,永远的想你,

       爱你,念你……可是,不知此生可否有缘再次看到你的

       身影?我也知道,红尘中只有你的身影,才会储存在我

       的心里,是一辈子都抹不去的……你哪能知道有多少个

       夜晚,我将对你的那份思念,那份爱恋,伴着晶莹的泪

       水化作篇篇日记,深深的埋藏在心底。曾经有你陪伴的

       日子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天堂,我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可是你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的心就被掏空,

       整个灵魂就沉入海底,我可以忘记一切,但始终忘不

       你的点点滴滴,忘不了你的片片柔情,我欺骗不了自己,

       不管你在哪里,依然深深爱着你,因为你在我心里生了

       根,你的身影已经把我的心已满满的占据。往事随风,

       思念如丝,爱在心里,情已深埋……泪眼婆娑里,想念

       你,牵挂你,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你一生幸福快乐,

       只是没有了你,我才不会有快乐和幸福!你若不在,纵

       然现世安稳,也与我毫无关系!我唯有忍住泪水,笑着

       为你祝福。  

【原创情感散文】一间茅屋,一园菊色,一碗清酒,一人孤行,一楼红梦,一地思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在今夜,浏览着自己一生的心情文字,看着那些文

       字在我的心里注入了无尽的思念,却又只得任思念流转,

       继而在眼泪的洗礼下,直至荒芜。我真不明白,为何红

       尘有爱,为何又无情?傻傻的我现在还想,想在一个清

       尘无波的午后,与你相偎在冬日的风里,倾听落花的心

       语,品味阳光温暖的味道,看流年似水而过,念岁月如

       歌流淌。在每一个月圆的夜晚,我都痴想,掬一泓月光,

       捎清风寄去你身边,那是我们的永恒之约,唯日月可鉴。

        

  唉,此时端着苦酒满杯,一饮而下,酒入愁肠,滴

       滴化作离人泪。今宵梦,别样寒,今宵我将醉酒归何方?

       我只想把深深的牵挂装满你的行囊。哪怕长亭外,柳桥

       边,我都愿意用心默默的送你离开,从此,茫茫人海,

       我的思念将伴着你渐行渐远的背影,唯愿一路漂泊到天

       涯。今生今世我只想用纸素笺,把你写进我所有的文字

       里,书尽离别的苦涩;一纸情思,摇曳在清冷的夜空中,

       缱绻着柔情缕缕。沧桑几度,漂泊千年,也无法释怀的

       那些珍藏的情愫,生生世世燃烧在我的回忆里,化作点

       点沉香,弥漫芬芳,倾我一世之情,为你舞尽一生的婉

       约痴迷。谢谢您,我的宝贝爱人。

 

     感叹素年锦时,花落灯影残,在这个酷寒的夜里,

       我只愿与于文墨有染,携一笺文字的暖,染一抹素墨的

       香,铺下一纸的温柔,将对你的思念绘成水墨丹青的国

       画,小心翼翼的珍藏在心灵深处。漫漫时光,思念如云

       似烟,屏息凝眸,为你洒下半笺花香,搁浅在流年的墨

       迹里。今生今世,转山转水,我只愿在东江桥畔折笔相

       思,刻成云心水湄的眷念为你赋诗填词,不想再问来生。

       

    感叹红尘太深,我只愿在文字的路上,独自跋涉,

       且行,且思。记不清多少次梦里,你已离我而去,我从

       梦中惊醒,独自面对没有你的黑夜,与殇痛缠绵,与落

       寞把盏。梦中的你,孤独坐在我对面,笑我为爱痴狂,

       泪水流入我梦中,留下一地苍凉。忽然间我发现言语变

       得如此无力,就连这砚吟尽风花雪月的墨也倾瘦了笔尖,

       再写不出与你相守的朝朝暮暮,再绘不出与你相约的一

       世婵娟。阿门!

 

   喜迎元旦新年快乐![原创] -  东方.旭 - 东方.旭的博客          

 

     

 

 

 

                          后记:今天正式放假了,也许自己可以有更多时间来处理心底沉淀的故事,

                   也明白自己最终还是一个人的世界,不会再去朝思暮想,只想享有自己的独立

                   空间就OK了。谁都不可以成为自己的救世主。

  评论这张
 
阅读(1063)|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