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幸福宝贝  

2013-01-12 12:31:42|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幸福宝贝---宝贝我的爱人

  
 
 

在我心里

你永远是我的幸福宝贝

       亲爱的,遇见你之时我就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纵隔了天涯海角的距离。让我摊开掌心,掬一瓣莲花的魂,在幽深的旋律上,以莲魂为韵,以素心为律,轻轻敲出一行行素心如莲的音符。亲爱的,你可知道,有一种心结,叫做千年不变,那是对你回眸的遥远挂念!千年回眸,千年等待,回眸是因为有你!今夜,月无眠,风缠绵,想你,你可知道?今夜,心已碎,泪湿衫,爱你,你可知晓?漫步在红尘的渡口,等待你的回航!

 

    亲爱的,从遇见你之时我就开始相信,遇见是上天对我的恩赐,也许,今生我就是为寻你而来。亲爱的,我闭上眼睛想象着,在落满枫红的小径上,与你十指相扣,不求地老天荒,只求莫失莫忘;想象着,在这个冬季,你的柔情微笑会如雪花般开满我修长的手臂,沿思念的脉络疯长,我会深情地握住这份幸福,用你的芳名取暖。今夜,我借一袭寒夜的冷风,想把自己清醒,可清醒了思绪,却清醒不了爱的想念。我将为你折叠的一千个纸鹤,放飞在你的彼岸,愿你悄悄地走近,读我,解我,倾听我的心音,告诉你蕴藏着读不尽的情感,淌不完的情思。

【原创情感散文】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幸福宝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今夜站在这个有风的渡口,我似乎沦陷为招摇你的风标,心飘飘,泪亦飘飘。亲爱的,望你,你却在彼岸;想你,你又在心中;惜你,你却不在身边;疼你,你又不知道。今夜,在这相思的渡口,浅吟又低唱,月明又花香,却魂消不了想你的笑容。借了月色和花光,好想把心絮绽放,只想拼凑出最华彩的诗章。远眺月辉,心看花,行也思,坐也思,只盼彼岸的你,启航彩云归。

 

    在红尘苍茫尽处,我执一支拙笔,夜夜筝歌,只为等你,等你来渡我;菩提岸边,我盈一眸恬静,只为等你,等你化天涯为咫尺,圆我刻骨相思梦。亲近的,我更想化为一只美丽的蝶,在每个晨起,以一羽缠绵,附你肩;在每个黄昏,以一袭温婉,与你共语。始终相信,岁月可以流走,惟情永远鲜活。端坐在心的世界,与思念对望,片片心语,化作满天相思雨。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幸福宝贝---宝贝我的爱人

       亲爱的,你可知道,我是如此如此的想你,你的名字如天使般翩翩飞舞,轻轻落在我的梦里,像一朵盈盈的花开,播洒着春天绚丽的气息,对着有你的梦境,我微笑着告诉你:呵呵,我在想你!我想念你红尘之外一池水,清澈见底不染尘;想念你碧绿的莲叶一片,飘悠于水面,清纯,清凉,清幽,清芳;想念你的真、善、美,散发出阵阵淡淡的暗香;想念你那闹钟般清脆的声音,银铃般的笑声;想念你深情而忧郁的眼眉,莞尔一笑的那份纯真。在想你的时候,在不经意之间,一滴莹莹泪珠滚落下来,无情将我的思念打湿。这时,我才知道,我是真的真的想你了,想你在这个孤寂清凉的夜色里入怀。

     
    此生,我唯愿用文字记录和表达最真实的自己。那些用键盘敲出来的每一个字,字里的每一个情绪都是自己最真实的生活和对于生活的感悟。不论美好或者荆棘。我只想用思念做笔,蘸着爱的墨香,写下对你的深情与向往,我在此岸,心系彼岸,把你的美丽与娇柔,花开与莲香,心美与情美,写进我的心中,写在我的怀里,与我的爱恋共舞婵娟。你有多远,我的思念就有多远!你有多近,我的爱就有多真!  
 

    亲爱的,我想告诉你:文字可以最真实最深刻地表达我内心的想法,只是仅仅是通过文字,是无法真正深刻理解一个人的,或者说你只是懂此刻的心情。不要说你有多懂我,因为尘世间谁也不是谁肚里的蛔虫,谁也无法真正的了解谁。但是还是会期待有个人把我揽入她温暖的怀中,握紧我冰冷的双手,听我不停地呢喃……可是走过小桥,寻遍人海,望穿秋水,依旧孜然一人,如浮萍般漂浮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我只把几许深深浅浅的念想埋进心底,未央,悠思诉不尽,空留一曲无怨悔。若心路无涯,心海无岸,我愿在最深的红尘等你,与你重逢今朝,亦或于来世。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幸福宝贝---宝贝我的爱人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幸福宝贝---宝贝我的爱人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幸福宝贝---宝贝我的爱人

 
 



  评论这张
 
阅读(1035)|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