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用语言呐喊,用心魂放歌,用文字炫耀孤独  

2013-01-10 22:35:05|  分类: 心灵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
 
 

用语言呐喊

用心魂放歌

用文字炫耀孤独


 

【原创情感散文】用语言呐喊,用心魂放歌,用文字炫耀孤独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叶一如来。一方一净土,一笑一尘缘,一念一清静。情忧忧,忆忧忧,思亦忧忧。宝贝,你可知道:我想你!想你,夜无眠;想你,人心碎;想你,泪成行。宝贝,我在天涯的这一头,孤独地浪迹风花雪月,灵魂却在流动的柔波里飘摇。为了你,我就会存一份美好在心底,只为今生与你作伴红尘,心相随,情相依,爱相伴,无怨无悔!

 

   在这个孤独的夜晚,清静的身心,是一盏琉璃,心灯如炬,转念刹那。一半是流年的清欢,一半是无望的心酸,红尘法会,寂寞道场,空留我痴笑人间。倾一世薄凉,换半生沉醉,红尘,终是我无可贪恋的恶梦。寒凉是寒凉者的指尖花,相思是相思者的心头泪。月光是夜的晚礼服,美丽而又单薄,遮掩了寂寞之后就再难掩忧伤。心底的想念,是温柔的疼,是流泪的幸福。那么就让我多想你一些,让我的温柔化在你的眼眸,凝成你眼中的一滴泪,幸福满溢。

 

   文字于我,不仅有灵魂,更是有温度与情感的,我是希望自己这些歪歪斜斜的温暖的文字能促懂我的人奋进,给他(她)以动力,赋予希望。我的这些情感的文字使我在重读的沉思,给我温润,并能荡涤现实尘埃。只是我希望终有一天我能真正地走进你的生命,记住你今世的笑颜,我想在你的花季驻足,温暖你隔世的心寒,我想陪你走到最后,收集那一颗绝世的泪。现在我把相思写在纸上,看相思流着泪晕染我的四季。

 

   宝贝,在我的孤独世界里,无论是欢笑,还是眼泪;不管是痛苦,还是伤悲,我都将把你珍记在流金的岁月里,如此美丽,如此醇香,如此的铭刻在心。因为,一路有你相伴,一路有你相陪!雨缠绵,风缠绵,爱悠悠,情忧忧,想你,你可知道?一厢情愿,倾其一生,只为爱你。我的凭窗远眺,只能放纵心的遐想,颤动心的炫音,只能听任微寒的夜风,冰释胸口,牵引我一夜的无眠,狂热了静而远的思念。

 

   亲爱的,我在无言的夜里,只能想你,用你曾给的柔情,给予的疼,安抚我孤寂怅然的心,虽那么凄美,心却无比的温暖。我常想,时光深处,红尘之外,你我还会彼此相依吗?还能相遇在最深的红尘吗?一种泪雨的缠绵,在温暖中凝聚,似笑非笑。我只能用笔墨年华,把往后的岁月雕刻成你妩媚的样子。从此,安分于守望,不再定义冷暖。

 

  亲爱的,如果可以,我愿是一只风铃,挂在你的窗前,风起的时候,叩响我的想念,那么抒情,那么无奈,那么无依。此时此刻,你只需用你的掌心轻抚那摇摆的韵律,我便能安静地乖乖地接受这相思的煎熬。你就像那明媚阳光,从遇见之时就给了我最好的知遇;你就像那高远的天空,从相爱之时就给了我丰富的联想。

 

  今夜,窗外依然是那么的冷,北风狂吹,风吹落了满地的落叶,飘零在江南的雨夜,一如我的思念,飘飘荡荡,好想它能飘落在你的身边,可怕会是无处栖身。我不知道,爱情,究竟有没有良药,只是思念你永远是我每天的功课。也许,我今生只为你停留,为你等待!哪怕走过千山万水,诉说万语千言,也就两个字:想你!

 

  今夜无眠,只因想你,黑喑的夜,曾有你陪伴,寂寞的世界,因你而变得精彩。今夜无眠,只因爱你,你是那最甜蜜的等待,漫长了夜,独守着一缕玫瑰花开。我在相思的夜里,让牵挂多一份心灵的寄托,尽管此时此刻,我无从向你表白。宝贝,试问:我的悲凉,你可怜惜?我的痴心,你可懂得?我的情结,你能为我解?宝贝,我的爱人!无眠在夜色里,不离不弃。 

 

 


  评论这张
 
阅读(960)|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