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一肚思念一肠相思,只为心中最爱的你  

2012-10-30 10:26:39|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09月11日 - 萍水相依 - 萍水相依的博客  2012年09月11日 - 萍水相依 - 萍水相依的博客

 边框077(一辈子的真爱) - **蓝影之恋** - **蓝影之恋**
边框077(一辈子的真爱) - **蓝影之恋** - **蓝影之恋**

 

     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心语散文


一肚思念一肠相思

只为心中最爱的你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阴雨绵绵的夜晚,爱情的乐园是我心灵深处最向往的意境。我可可以在这里,得到自己想要的,碰到自己心碎的。在这个小小的山城,有着辉煌,有着荣耀,有着伤心,有着彷徨,也有着迷惑……就是没有人能够在意我的表情,只有与我牵手的你在远方默默地与我荣辱与共。在微弱的灯光下,忙碌了一天的山城也显得疲惫不堪,那些被生活撕扯得遍体鳞伤的身影,依旧在灯光下艰难地穿梭。我心头感到一阵悲凉,不得不叹息:要是没有丰富的幻想,睡不着的时候又没有安眠药,再美丽的爱情也会悲哀得七孔流血!
    相思苦,思量痛,都是粗浅文字惹的祸端。花若谢,定是为你凋零,泪若流,定是为你哭泣;月若瘦,定是为你相思,笔若动,定是为你写诗。宝宝,在坐在黑夜里执笔流年,醉枕墨香,不管落花有意,还是流水无情,我都愿意用最轻最淡的文字,为你写尽我那最重最浓的相思。常常都是信手翻开为你写的诗,开头写着一见钟情,结尾却是一往情深。挥毫写意的丹青笔写不出我对你的纠缠痴迷,千姿碧辉的星辰诉不出我对你的温暖依恋。 ”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这个火红的十月,愿牵着你的手。陪你去世界的屋顶看一场盛世烟火,再许你一世温暖。宝宝,我想去流浪,想去寻找一个叫如家的酒店。只是我好怕遇见一个态度生硬的酒店前台小姐,我怕她的那种态度和眼神让我读懂了美丽城市夜晚的冰冷。上帝啊,因为制造了万能的人民币,任何时候都可以在皮夹里舞蹈。只是我想起你,我亲爱的天使,我的心肝宝贝,这个红尘世界里只有你才最疼我!虽然下榻在这个叫如家的酒店,没有找到如家的感觉,这就是我作为一个旅行者最大的悲哀。
    宝宝,那些纳入眼底美丽的景致,有时只是一种自我的精神寄托。我是个“三无”人员,更谈不上是个真正的旅行者,无论坐着,抑或躺下,都是疲惫的。或许是因为对美好爱情的痴狂,我才爱上了无休止的地老天荒,也渐渐懂得,海誓山盟只是虚妄。我想告诉宝宝:你若不在,我何处寻觅没有你的地久天长?我一直在盼,盼亲爱的你能将我小心收藏,免我忧伤,免我彷徨,给我最为踏实的臂膀。
 

“在我心里没有谁能代替你-

 
    每天下班以后,就会很自然地坐在博客里,听听忧伤的歌,写些懠文字。只是每一次执笔,都是因为爱的执着而心口难开,说出来的爱,只能悄悄在指尖下为你细语呢喃;只是每一次相思,都是因为人在咫尺天涯,浓浓的情,只能偷偷的在月圆时为你浅唱低吟。我想经年累月,自己的文字一定是越写越多,思念越积越厚,情愁越流越长。迷离在镜花水月中的我,所能做的,依然是躲在你见不到的地方,继续写下你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这一生,我苦苦的等待着你的回眸,不管你爱或不爱,我依旧不悔为你挥洒的万千泪光。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我一直相信缘分,你爱或不爱,我依旧不悔一场为你执著的风花雪月,你念或不念,我始终将我最安好的心留给你,莫失莫忘。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将我最深的心寄予你倾付我半世流年,如若汝能记取,我心如始,守一座城,等你来会。心中有爱,处处是天堂。在疲惫不堪地回过头来之后,我发现自己渺小得让人难以置信。在华丽而又浮躁的城市之中,我们只不过都是一只流浪的蚂蚁而已,正在孤独地被时光放逐到城市的喧嚣中煎熬。你那熟悉的面孔,像城市的黑夜一样神秘,我有时猜读不到其中的韵味!只好默默无语,除了这些会舞蹈的狗屁文字和毫无逻辑的语言,我贫穷得一无所有。
    宝宝,自八月与你相遇,不管是从一衣带水到天涯海角,还是从若如初见到相见恨晚,我对你的爱始终如一;常常独自为你写诗,不管是从心动开始到相思瘦尽,还是从空白填写到停笔结束,我对你的情一直未变。哪怕历经千载风雨,等到你我隔岸相望,心事淡成过往,就会真正地明白我写到的海枯石烂。宝宝,我希望我给你的这份爱,可以感动天,可以感动地,最终还是要感动你才有。
    大学时期很喜欢在空闲时间躲在图书馆里博览群书,特别是那些经典的爱情故事,名人传记。夜晚时分闭上双眼,静静地回味那些柔肠百结的故事,从而在那时就有了一个梦想,就是坐在屋顶看一场人间烟火。我一直都希望能找到那么一个姑娘,可以给予我温暖。然后,静静的陪着她,一辈子。也许夕阳已经成了我最爱的景色,秋天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而你,我最亲最爱的宝贝爱人。在这个生无可恋的世间,你已经聚集了我所有的喜欢,也成就了我一生的欢喜,让我越陷越深,最后相思成疾。宝宝,你知道吗?每个夜晚对着电脑总是习惯性的想你,看着你发白的头像,在那傻傻发呆。其实,有些事情自己明明知道,却不想去承认罢了。多么希望每天能陪在你身边,陪你说话,逗你开心,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宝宝,没有你陪伴的时光,内心总是变的空荡荡的。因为你的心在我这,所以从此后你不在孤单,也不许你伤心。与你之间隔着很远很远的距离,幻想有一天可以走到你面前,牵着你的手说:“宝宝,你就是我一生要牵手的幸福爱人,我愿意带你去屋顶看人间烟火”。就这么陪你,静静的陪你,坐在屋顶,在这个季节陪你看最迷人的烟火。
    有空时,习惯一个人静坐,把自己关在小天地里,听着博客里的那些忧伤音乐,在无言的静谧中借助静默的文字无奈地整理着自己散乱的思绪,慢慢消减内心的一些灼痛,祝福自己的生命之烛还能显示出一种祥和,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棵菩提。佛前守候,用尽毕生的虔诚,拂去心里的尘埃,在悠长悠长的轮回里,等待那个熟悉的你翩然而至。常常站在夜的边缘,细数暮色里慢慢亮起来的一盏盏灯,今夜可否有一份可以一个人独守的幸福?可曾有一份为我预留过的温馨在某处闪耀?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后记:昨天喝酒喝多了,睡到凌晨被闹钟吵醒,竟然能起来写下这些不着边际的心情文字,谢谢我心中的宝贝爱人。我知道唯 有爱才能使我坚强,才能使我有信心。谢谢宝贝爱人给我这份无私的爱!

写于2012/10/30早晨0:18---3:28

 2012/10/30上午10:25编辑发表

边框077(一辈子的真爱) - **蓝影之恋** - **蓝影之恋**

  

【原创】一肚思念一肠相思,只为心中最爱的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一肚思念一肠相思,只为心中最爱的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88)|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