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许你一个承诺,伴我今生流年  

2012-10-18 13:17:44|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心语散文

【原创】许你一个承诺,伴我今生流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许你一个承诺

伴我今生流年

 
        一个人静静的伫立在夜的渡口,眼眸深凝,思绪在心底悄悄蔓延。徐徐的秋风在耳鬓轻轻厮磨,拂过脸庞留下些许的冰凉,短短的发丝也被肆意拨弄,显得有些凌乱不堪。睡衣如沙漏般任凭那股清寒,掠过每寸肌肤慢慢渗透细胞渗透血液,触摸到热烈的心底。
        茫茫人海,你是一片绿叶,有婀娜多姿的身影,有闭花羞月的容颜,有惊若翩鸿的神态,有婉转嘹亮的歌声……因为你,只是那小小的一片绿叶,注定要我用生命和爱来保护你一生娇弱的命运,我会带着你追逐繁华,追赶幸福,追着你梦中的向往。月起星落,我愿意用心的无悔,缠绵于你我人生的潮涨潮落,用爱的执着,呼唤秋雨朝露,渴求天长地久,渴求无悔此生。我以独特的方式,哪怕,有点懦弱地姿态立在俗世繁华里,也愿意用痴心唤真心,用希望赌明天。
       相隔甚远,我也会望着你的天空,情不自禁的痴痴傻望,为你疯狂,盲从你的小小胡闹,开心你的微微一笑。就算大雨已经颠覆整座城市,为了你的一个小小要求或者愿望,我也会冒雨翻遍每条大街小巷。万古旷世只因与你结缘,从此相依相伴,你用你的流年乱了我的浮生,我的年华随风雨飘摇,在千回百转中与你共度弱水三千。红尘的过往,你主宰了我的意念,宝宝!你是我的劫难,置我于万劫不复之中,今生,与你生死相恋、共舞人生。

【原创】许你一个承诺,伴我今生流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一永远抛不下这一份痴傻,这一份甜蜜忧伤,我不害怕黑夜,也不害怕孤单,更不害怕冗冗的长夜。雨丝卷帘的情思,可以打湿月影抚竹的惆怅,我讨厌伤害,我讨厌敷衍,我讨厌伪装,我讨厌虚假,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生活中总被现实淘汰,被它折磨,我总在自我的世界里,无助的悲叹。遇见你了,只有你能够看见我的忧伤,只有你能够读懂我的心酸,我醉爱一生,却总被无情地打入,那萧萧寒凉,只有你问津我心情的好坏,只有你在意我的存在与否。感谢有你,感谢有你的爱。
        现今社会,绝太多数的爱情都经不起生活的打磨。我国社会潜移默化间形成的婚姻准则就是有一个安定的家,这个家必须是建立在房子之上。试问:有多少人,为了那一片地,庸碌了一生。又有多少人,为了那一片地,放弃了一颗最真最诚的心。因为他们知道,没有房子,就无处卸载他们的疲惫,国民总是缺少太多的安全感。可是,当人们转变思路,不要房,不要车,不要票的时候,那么就成了别人眼中的一个异类。可是,我就想不明:当爱情与金钱挂上钩时,爱情还算不算爱情?
        宝贝,你的善良启迪我的思绪如潮、激情四溢。你用一根丝线将我放飞的心灵牢牢牵在你的掌心;你灿如夏花般的笑颜泯灭我瞬间的悲催,扼杀我灰色的凄凉。你雕琢我的成熟,磨练我的情感,你常常在聊天时提醒我,幸福远不是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我也知道人世间有太多的不平事,我就想我的年华在你的生命里,犹如亘古不败的花蕊温情绽放,开满岁岁年年,直至地老天荒永不凋零。今生有你陪我醉卧千年,暮色绕天边,唯与你共枕同眠,不怕经历沧海桑田、不怕世事轮回,只因你是我的千古奇缘,你是我的千年梦幻,今生今世相惺相携,今生我把你深深眷念。

【原创】许你一个承诺,伴我今生流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的真诚让我执著的相信,我能跃过波澜壮阔的大海,趟过道道险滩沼泽,达到我人生的彼岸!有了你,我幸福的指数开始升高。我开始笑赏这红尘,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如流云经过。原先习惯了漂泊,现在已不甘于这风雨飘摇一生,我要用倾城的痴心,追赶浪花的脚步,我虽然知道自己只不过是沧海一粟,穹苍一粒,自己的微不足道,早已使我生死渡外。有时候我怆然一笑,许自己一个不变的,而独一无二的经典,因为你是我生命中永远的唯美。你让我生活的感觉如沫春风,倍享人世间的温暖。
        当初在我最深的绝望中,遇到最惊喜的你,你惊艳了我生命的寂寥时光,你丰韵了我平静的流年,你让我的情感在苍穹下再次翩跹飞舞,在尘埃中铺设湛蓝。这些相伴的日子里,当我累的身心疲惫、歇斯底里之时,是你给了我最美最靓的永远,璀璨我生命的五彩斑斓。在时光隧道的尽头,你陪我把守似水年华的厮守,把握滚滚红尘的深情望穿。你陪我朝看云卷云舒,暮看潮起潮落,倍偿人世繁华落寞。
        在情感的碰撞中,只求与你相拥相恋、一世倾城。感谢生命,使我在不经意间卷进你的陌陌红尘,与你耳鬓厮磨,相濡以沫。恍若沙漏的时光,雕琢了斑驳疮痍的凄美,梦圆了月缺月圆的期盼,或深或浅,或浓或淡,或近或远。宝宝,红尘阡陌里,有你陪伴是我人生之大幸,宝宝,你是我今生不离不弃的缘。

【原创】许你一个承诺,伴我今生流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宝,我是一个懂你爱你的人。任何时候我都会把你当小女孩一样呵护:坐公交车人多的时候会把你揽在臂弯;看恐怖片的时候会伸过有力的胳膊抱着你给你壮胆;生病的时候会把药冲好,把你从床上揽起来喂你喝药;逛街的时候总是走在你的左边保护着我……我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男人,此生的唯一目的就是这般疼你爱你,我再无他求。就想这样相依相伴的陪你一直走下去,直到头发花白,牙齿掉光……
        宝宝,你我的情缘,已经让你我身心完全交融合一,我把你太多的情结,已经潜心植入生命岁月的深处,绵延成不朽的生存财富,收藏在时光温暖的怀抱里,将你我生命的秋韵悉心装扮,靓丽成一道缱绻的风景,驱散你我茶余饭后的闲暇慵懒,丰盈你我暮秋淡然索味的生活。有你相伴,便有阳光的抚慰,便是晴天,犹如甘霖的滋润,充盈我生命每一个瞬间。
        世上只有你一个人懂得我欣赏我,你给我的爱情之开的好灿烂。世上只有你一个人疼爱我理解我,你才放弃了流浪,抛弃了孤独。陪伴我的有永远的流水,长长的陌路。注定我的今生,情寄于你,幸福归航。生命的美好中,有风为我浅唱低吟,有你陪我天涯。我笑着含泪,痴心上路,望着沿途的风景,踏上爱情漫漫的征途,我知道我的驿站,就在有你的天堂。我的理想和壮志,就是你我梦里的阡陌。我的渴望,不再是渺渺荒芜的沙漠,你能明白,我心灵的孤独,我梦里的陌路,只有你能懂得,我心底的呐喊,我撕心裂肺的无助。

【原创】许你一个承诺,伴我今生流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我爱你。非常爱,永远爱。有了你之后,我成了一个会用心去感受生活的人,所以你所有的好我都感觉到了,都记在心中。我会用我的心我的行动回报你,让你感到你所做的一切是值得的,你爱我是值得的。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觉得遇到你是我万年修来的福分。所以,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所以,我坚定不移;所以,我至死不悔。
        宝宝,你我今天共抚秋韵、共沐秋光,把一曲心音绚烂成天籁的和弦,释放在碧蓝如洗的深邃苍穹。秋落年华,有你依恋。你我琴瑟共鸣,低吟浅唱,轻轻摇落梦幻般的呓语歌谣。宝宝,许你一个承诺,伴我今生流年!

 

  评论这张
 
阅读(1067)|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