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流浪之歌  

2012-07-24 00:33:52|  分类: 心灵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流浪之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

【原创】流浪之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

流浪之歌

轻轻相遇,淡淡离开【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人生的盛夏,自己的青春,成了一场盛世的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只倾我所有。看破红尘后,只求过着简单安稳的生活,单纯而平凡。愿一支素笔,一杯花茶,一段时光,也能白衣如雪,轻度光年,浅笑又安然。

  有时我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有时候我想退开一点,清醒一下,然后提醒自己,我是谁,要去哪里,做些什么。只是在现实中,生活远比我爱的漫画残忍一百倍。它在我身边安排了无数喜欢欺负你的胖虎,无数喜欢嘲笑你的小夫,和一个我永远都追不上的静香,却从来没想过要送我一只真正的机器猫。
  

轻轻相遇,淡淡离开【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我开始想,自己想要的生活。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总是要勇于放弃一些东西的。因为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我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计。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需计较身边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就这样离开吧,不带走任何的遗憾,离开吧,口若金莲,呵气如兰,不留下半点恶毒的怨恨。不后悔那一抹淡淡的情怀,只能说缘分已尽,曾经用烟花最美的一抹灿烂消耗掉所有平淡的一生,成就昙花一现的美丽。绚烂的天空从此只是寂静的黑夜,落寞的让人心疼。


  生活是现实的也是无情的,就算厌倦地球一圈一圈地轮回,也无从瑰丽。时间一点一点地把锦年的那些美好的柔软的回忆,揉碎在风雨里,传唱成浅浅哀歌。所谓的人生,只不过就是一个不断丧失的悲壮过程。对人生很宝贵的东西会一个接一个,像梳子豁了齿一样从手中滑落。取而代之能落入你手中的,全是些不值一提的伪劣品。本能、希望、理想,信念和意义或是所爱的人,一样接着一样从你身旁悄然消逝,连找个代替的东西也都不容易。  

轻轻相遇,淡淡离开【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我都要自己安静地走完的。倘若再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应记得,有一条河流,叫重生。在这个红尘世上,任何地方,谁都可以生长;任何去处,都是你的归宿。因为,再美好的一切东西都会过去,天亮以后你我各奔前程。我已懂得:生命无所谓长短,无所谓欢乐哀愁,无所谓爱恨得失。正如一切都要过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


  从此以后,收拾好自己,整理好烦躁的心情,昨夜哭的再怎么泣不成声,也要知道早上醒来后任何路上依然是车水马龙。静静的岁月就像是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却是匆匆流淌的隐隐伤痛。我不再就停滞在伤感的庇护下,也许在孩童看来,世间会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能有几何?就像现在能属于我的仅有回忆,在这个纷纷攘攘的世界里,我要学会能够用一颗平常心对待周围的一切。


  曾经的心里曾经迫切的渴望爱情,虽然已经遇到一个美丽优雅的女子,姿态超然。也为此而书写了一段段的浪漫如烟花的缠绵。斜阳最会绘制最美的山河,会将所有的风景都将笼罩其中,如梦又如幻。只是我不得不感叹,无论多么美好的体验或风景都会成为过去,无论多么深切的悲哀也会落在昨天,一如时光的流逝毫不留情。纵然我的生命就是一个疗伤的过程,受伤,痊愈,再受伤,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伤。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的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轻轻相遇,淡淡离开【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现在时光,无论白天还是黑夜,自己傻傻地微笑地捧一本书,沏一壶花茶,看故事里那些沧海桑田的过往亦或纠葛缠绵的爱情。偶尔,合上书本,会抬头看看边上盛开的蔷薇花,再端起一杯花茶,细细的品茗。自己的掌心里装满了流年,纯洁的念想,在烂漫的年纪开成一朵蔷薇的刺语。


   锦年如梦,我用我的浅笑,来与日光向暖。在心里,筑一个无人知道的角落。在这个角落里,有一种安静而又细致的独我幸福正在慢慢酝酿。喜欢这一种非常时刻,知道生命除了外表的喧闹与不安之外,在内里还有一种安静和慎重的成长,不会因为时日的推移而消失,就好像水仙淡淡的清芬一样。阿门!  

【原创】流浪之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一个人出来流浪,没有台式电脑,写不了博。今天来到网吧一了心愿。这些心情文字,自己都不知道主题,随便写为“流浪之歌”。  

2012/07/24 深夜0:28于深圳     

 

 

 

       




 

 
 

  评论这张
 
阅读(645)|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