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相思红尘 珠泪滑落  

2012-07-01 01:00:55|  分类: 心灵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原创】相思红尘  珠泪滑落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相思红尘 珠泪滑落


深夜,静静地想你【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今夜无眠,今夜还有泪。我知道自己无法平静自己,知道自己只为了那个宝贝爱人。静夜时分,独自坐在夜色里,捡起一片片寂寞,落魄无奈的情绪沾染心头,醉入闷热的夏夜,满腔的情水更难收。我不知道已经有多少次的悲喜泪连,多少回的梦里相见,只是我早已习惯,是心中唯美的爱把你牵伴,为什么我们却永远也无法回到从前???我此生是否要等候一世寂寞的独白?思念成线,连了又连,断却又难断。
    我一直在牵挂你,每天都会想你,你知道吗?我想你是不会知道,我每天都在思念你,想你的一切,想你在做什么……也许你真的不知道,你在我心中是多么的完美,这一生我只欣赏你,欣赏你的聪慧、睿智,更欣赏你的温柔、妩媚、贤惠。我是多么的想和你在一起!这样的话我每天就可以欣赏到你的笑。好想和你在一起,好想牵起你的小手……这一生是我一直坚信,执着的心更不可动摇。

深夜,静静地想你【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我只是个普通的平民,其实就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穷教师。知道自己的能力非常有限,我也许只能给你一个童话般的爱情,可是我愿意尽一生的心血也要给你想要的、你眷恋的美好而幸福的生活。遇上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缘,你又怎能知道,哪怕就算你是一颗仙人掌,我这一生也愿意忍受所有的伤痛来紧紧的抱着你!爱你!
    我最近发现我不能自已了,我总是不由自主地想你了。亲爱的。你知道吗?在这美好的青春年华,让我再靠近你好吗?希望我们之间不再是平行线好吗?要不,请让我做你的影子,一生一世保护你,就这一生我极其愿意做你的出气筒,去装满你的所有怨气与忧伤,只是希望你能让我能做你的爱人,也让我用生命去呵护你,爱你。我愿意用我的爱来让你感受夏日的清凉,冬日的阳光,秋的爽,春的繁忙,一起看潮起潮落,一起看雨后彩虹,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让自己成为你坚强的臂膀,是你最温暖的港湾!

深夜,静静地想你【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一直以来,就是在这样宁静的夜晚,孤独地向你谈吐那离痛日子里的辛酸与无助,你可知我曾多少次的辗转无眠,多少个深夜里,暗洒相思红泪,那一缕缕的愁容,紧锁的眉梢,我试着千百次的告诉自己,要学会坚强。感谢生命中曾有你,至少在有你的日子里,我曾笑过,曾把满载的心事填补那寂寥的瞬间,而在经历了太多之后,好像自己已经看淡了许多。今夜,独守的我依旧寂寞如斯,多想随你轻去。
    亲爱,我想你了,真的想你了。有了你,我就有了温暖,有了你,我就有了幸福!只要有你在,我的希望就在。因为你就是我的希望,你就是我的未来!上次你回来后,我就一直失眠,这几个夜里,我都想象着你在我的身边。可是,每当午夜梦回时,我醒了,我发现你不在枕边。那时,我就觉得我好孤单,好寂寞。没有你在身边,我要怎么过?  

深夜,静静地想你【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我知道我不能给你太大的压力,你已经无法再承受我的爱了。所以,今后,我对你的想念,只能是静悄悄的,无声无息的。我就这样等着、飘着、痛着、念着!时间真的很漫长,在没有和你联系的时间里,我继续忍受着思念的煎熬,心中是无法平静下来的。可我就是好担心你,不知道你现在怎样?不知你现在是否已经安然睡着,我是如何也睡不着的,夜很深了,手机就放在我的床头,我奢望地祈求有你的电话,哪怕是响一声(其实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那也是生活对我最大的奖赏啊!
    亲爱,你真的知道吗?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让我疯狂的女子,对你的爱比天空宽,比大海深!其实只要能见到你,我所有的忧愁都会烟消云散(就像上次你突然回来),我所有的烦恼都会九霄云外。我就是喜欢牵着你的手,喜欢抱着你的真实感觉,我喜欢你轻轻亲吻我的唇角,我喜欢你看着我笑,我喜欢你拥我入眠。只是如今,所有的缠绵悱恻,是我的文字无法言说的!宝贝,谢谢你,让我今生有了一个甜蜜的梦!
 

深夜,静静地想你【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后记:这是2012/06/29深夜23:24到2012/06/30凌晨01:45在博客里写成的简短文字,不知为何,白天总觉得累,没做什么事,一直躺在床上睡觉。直到今天凌晨才来到家园慢慢编辑发表。在写这些文字时,心里很不平静,依然走不出那个死角,想找个人聊聊,很难。因为那俩个知心姐姐都在忙:玉环姐姐班体一直不好,仙儿姐姐又要照顾老妈妈,所以我没有打她们。还要祝福她们都安好。

       我在这里不想说些什么,我已经不再希望那个宝贝爱人再来看我的文字,免得她看了伤心。我的文字其实只是供自己独自疗伤的,不想感动什么人,更不想感动宝贝爱人。对不起了!

【原创】相思红尘  珠泪滑落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背景音乐----[散文朗诵]思念,有多少重量

【原创】相思红尘  珠泪滑落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78)|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