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深夜里飘香的思念  

2012-06-04 10:52:09|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深夜里飘香的思念

舒芳诗林恭祝随风姐姐建博四周年生日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月光悄悄地爬上了树梢,所有的星星都睡着了,只有夜行侠独醒着,山村安静了,心事却深了。夜,是如此的美丽,美丽的令人幻想。抛下红尘的俗事,独自坐在窗前,想起一些不该想的事,心中还是久久的不能平静。月光轻悠,因它的无知,无知而无忧,一缕轻风掠过,继续洒落。可是,我的心却不会随意装糊涂,更不可能扮演无知,是一便不会是二,任何时候都是黑白分明。  

花开花落,光阴似箭。心底的那份真情却不会随着时间地流逝而搁浅,不会随着世事的无常而风轻云淡。纵然明知今生的梦,已是空无悬念。固执地行走在自己虚构的天堂中,笑看人生百态,世事尘寰。静夜时分,常常感叹世事无常,缘聚缘散。到了这个份上,我已麻木,任岁月驰骋,把一切看得淡然。受过伤的心,宛如明镜一般,总还是红尘望断,天涯望穿。

反复地问问自己:还好么?不好,我不好,一点都不好。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那张苍白的脸孔,只能暗自伤心难过。只是习惯了想念,想念你生活和居住的城市。想念遥远的你。一座心城,一个你。那座陌生的城市,因为你而变得熟悉温暖起来。或许在你生活的城市里,你已拥着另一张脸颊,成双于黑色的夜幕中,听不到我心中的千呼万唤,看不到我这张落寞的却有童真的脸。

思绪只能孤独地在温柔的月下徘徊,灵魂也只能在深邃的夜空下寂寞游漓。今夜,坐在红尘驿站,独自举杯,饮下这一杯自己一手酝酿好的苦酒,已然醉了眉眼,却碎了生生的心。我总是在怀想:红尘中,其实有种爱,很纯洁很简单。正因为我对你的爱纯洁得无欲无求,只希望你过得幸福快乐;简单到只是一份遥远的牵挂与念想,我们已经在丝丝缕缕的牵盼中走了一程又一程。

 最近几年,你走了,我没有可以交心说话的人,只能大部分时间与文字为伴、与寂寞为伍。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坐在这冰凉的屏幕前,让指尖在键盘上跳动,那些苍白的文字落入眼眸,苍凉的泪水滑过脸颊,常常是荒芜了心中那片仅存的温柔。只是痴情等待,等待着那个远行的你,诉说着一份无奈和心痛。

我用执着的容颜,凝眸每一寸光阴的片断,在我眷恋的视线里,读你千遍万遍。现在想想,自己始终没有读懂你的真实情感。你我只是彼岸花,花开彼岸,花叶两不相见。也许今生,你是我永远无法到达的彼岸。但我会隔岸相望,真诚祝福!

舒芳诗林恭祝随风姐姐建博四周年生日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想不起有多少个夜晚,我都是在凌晨惊醒,心疼得发慌。我知道,那是你的疼痛感染了我。每每临窗眺望,我就梦想着自己是一缕清风,挂在你窗前的青藤上,每天看着你安然地入睡,聆听你平和的呼吸,再看着你从睡意朦胧里平安地醒来。

 深深浅浅的脚步,瘦了内心苍茫的旅途。一路走来,一路的风雨飘摇。那些跌宕的情节,落在时光的青苔上,堆积了一层又一层。当夜风吹落枝头的花朵,梦在风里摇落,湿湿软软,捣碎夜空和它的疼痛。我爱你,一路跌跌撞撞到绝望。那些飘零散乱的记忆疯狂地吞噬着我的灵魂,歇斯底里的扯着流血的伤口,身体其实已经没有了力气,可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痴迷地爱着你。

 原本天真地以为,今生与你相遇,就有触手可及的幸福。没想到了如今,无论我惦着脚尖,还是爬着天国的阶梯去够,却怎么也够不着,始终隔着一个指尖的距离。若是你能回来,日子是否还能细水长流?唉……握一支紫色的郁金香,捻一片忧郁的爱,在深夜中苦等,我愿化着古老的石桥,任五百年的日晒,五百年的雨打,只望你还有一天能从桥上过……

 没办法,我怎能也走不出为自己构筑的爱情世界,我只能在绝望中前行,不知道还有多少日子可以一起相守,还有多少路途可以彼此搀扶,还有多少心事无法倾诉,还有多少……让我的爱为你而飞翔,让我的心为你而停留。我们还有时间,相信你,也相信我,相信我们在一起的缘份,也相信我们在一起的幸福。好吗?

 夜已经很深了,我感觉不到累。于是站在灵魂之上远眺:幸福开始远循,日子开始折叠,时光的羽衣已被泪水染湿,遥远的你和遥远的爱,从天空缓缓沉落,碎成我一生一世的疼与痛。今生今世,我就想陪伴在你的身边,与你一起日出到日落。最浪漫的故事永远没有结局,最幸福的爱情其实没有言语,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舒芳诗林恭祝随风姐姐建博四周年生日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停笔,静坐,端起茶盏,轻嗅一缕微香,让盈鼻的芬芳托起我的遐想。回首仰望,听花瓣飘落的声音,怅然。那飘香的记忆,洒下一路芳菲,柔情翩然于轻敲的指尖。那份飘舞的深情,那份隽永的情思,在朦胧的心事里,微微的忧伤。供你品味、欣赏。

夜深人静,指尖总会染上一地的花事,心在清脆的蛙声里浮躁难眠,农村狗叫声嘈杂直到三更天都不能安静,心里阵阵的寒凉。抬头望着苍穹,发现自己再也无法用文字表达出自己一丝一滴的情感。或许文字我早已厌倦,或许文字远远无法表达我的思维,还是我词穷自己也无从得知。

夜越来越深,窗外显得有点斑白了。思绪却越来越清晰。多想找个温磬的港口,永远驻足,不再飘荡;多想在一座热情的海角,停泊下来,成全一段地老天荒;多想唱一首温婉的歌,让我的爱成为永恒;多想握紧这最后的航灯,来温暖这颗自己冰凉的心。

舒芳诗林恭祝随风姐姐建博四周年生日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人生就是36500天,谁不知道青春易逝?虽然看破红尘,但对自己向往的纯洁爱情,依然是那么的痴迷。即便沙砾将我吹得疲惫昏黄,严霜将我浸得枯暗冷涩,风雨将我打得通体鳞伤,我仍用不变的真情站在你必经的驿路,用不悔的爱意书写我们的爱情童话故事,在每个孤寂清冷的夜晚,我都等着你,

等你无期,等你,日月同在、痴心不悔……

 

倾世 - 神仙仙子 - 神仙仙子的博客

 
 

 

倾世 - 神仙仙子 - 神仙仙子的博客

老村长播放器 - . - .

 

★网品与人品★ - 阿萍 - 阿萍欢迎您

 

 

 

宝 贝 我 的 爱 人 欢 迎 您 光 临 http://tyl6890770.blog.163.com/

 

 

 

 怎样让动态小图或文字飞起来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宝贝我的爱人的网易博客怎样让动态小图或文字飞起来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后记:又是深夜,准时起来听广播,手又痒了,总觉得有好些话可以静静地说给自己这颗孤独的心听,况且在夜浓人静之时,可以充分的剥掠自己,而与他人无关。所以写起浅浅的文字,以慰心灵!阿门!

             

写于2012/06/04凌晨0:15---3:26

  修改、编辑于2012/06/04上午9:42---10:50

 



  评论这张
 
阅读(1236)|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