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2012-06-17 20:02:41|  分类: 心灵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呓语如蜜 欢笑似花

                          

     今夜无风,思念如雨。六月的夜晚,风清云淡,月影幽然,一朵花开,一梦今生。一朵花谢,一念随风。天涯咫尺为伊醉,一生情缘相思引。在这个不老的夜里,在望不到你我的天涯,我一点一滴,轻轻收集起我一直对你说过的那些温润的片言碎语,把它折叠成一份盛开的相思,默默地挂在你下次可能经过的窗前。在时间与空间的交织中,我一天一天伏案,一遍又一遍,书写着我心底的眷恋。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夜,窗外的夜色如水清澈,我用这如水清澈的夜色轻轻淘洗往事,以月亮为盆,以你为衣,搓洗着青春岁月。夜雨清梦,柔情温存。我想慢慢地一下一下地揉搓日子,这样你的身影便会清晰起来。只是没人知道,涟漪中只有我的倒影,而你却在天涯,不忍凝眸再看。于是,在这个清凉的夜晚,我采摘这个夏天五彩缤纷的花朵,为你作诗,温暖自己。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夜深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任思绪纷飞,渐飘渐远,让过往的时光静静地流淌成白纸上深情的文字,我早已习惯在夜色降临后,早早入眠,那样,便可枕着对你的思念,在梦乡的路口与你相守,将我苍老的身躯依附在你温暖的怀中,那是我最安全的栖身之所,然后幸福地睡去,静候黎明的曙光开启。只是我时常在午夜兀自醒来,睁开眼,四周一片黑暗,身边,你并不在。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痴想有一个阳光的夏天,好做一次旅行,笑看花儿开成一片海,手中的笔写满幸福未来,记忆里永远保存着我的最爱。这个躁动不安的六月,浮生若梦,百折千回。窝居在没有你的小城,常常一个人,独自伫立在乡村的风中,遥望远方的上方,一遍遍细数着往昔,在心底真诚呼唤着你的名字,这些彼此没有音讯的日子,你是否可以听见我心底的声音,是否可以感知我无言的思念?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不知道这些离分的日子里,我是怎样的以你的影子为模具,细心地把那些相聚的日子拓土成坯,用别离炙热的火焰烧制成砖,一块一块的独自默默建造心中的城池。我的城池啊———以你的名字命名,一天建起一座房屋,并用日子做门号。屋顶上的琉璃瓦是我思念的诗行,我像房脊上烧制的执着的守望鸽,在这个离分的季节,看着一行一行的雨水沿着琉璃瓦而淌下,一点一点地击打着寂寞的台阶上的石板。我的世界里因为没有你,就是雨声也不得不来添些静寂。我在门口望断千山,秋水望断,那怕岁月的时光能把我固化为石,我也愿意。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每一个孤独的夜晚,我总是能轻易听到自己心里的独白,那些掩隐在微笑面具下的眼泪,破碎了一地的感伤。在没有你的小城,我已经慢慢地习惯了安静与孤独,对手机咋起的铃声早就变得麻木,思绪变得慵懒,其实在我压根儿就不想接听任何除你之外的声音,一天之中时常关机,喜欢一个人呆在房间内看一天的书或玩上一天的电脑或睡上一整天,夜晚时刻就来到自己的心灵家园,听着音乐静坐一夜,习惯了把自己与外界隔离,喜欢在静谧中想象时空的另一端,你或安静、或忙碌的情景。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是不会知道,我的相思胜于任何物欲。没有了你,即使有喜欢的数学书也无心闲啊。所以到了夜晚时分,我只好取一碗清凉的夜色来化开我们粘稠的往事,一滴一滴注入无尽的遐想里,看像水墨一样慢慢消失,享受它无法比拟的神秘而美丽的流韵。我就想对你说:哪怕世界上的牡蛎都绝迹了,还有我会生产珍珠———因为你一直在我的心里。宝贝,你也不会知道,我就像一只蛤蚌,因为离别想念的痛苦刺激,反而成就了爱的完美———你成了我生命中最美的珍珠。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这些沾满了相思的日子里,就这样如落花流水,随岁月的潮水慢慢隐去,而我,永远不会有那一天记不起你。感谢上苍让我在人海中与你相遇,即使记不起深秋的天空有多么蔚蓝和高远,但我也相信,脑海中最清晰的,依然会是你妩媚嘻笑的样子,依然会是你水灵而热情的眸,以及你从不沾染烟火的容颜。虽然花开茶靡,每一段青春都会老去,只是时光渐远,我依然会相信,今生只有你才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回忆,哪怕没有了你但我真心希望,那个记忆里的你,一生都好。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上班事务多,挺累的吧,那就早点睡。让我在这个宁静的夜晚,静静的告诉你:那满天的星星就是我的梦呓,它在叙述者我们一个一个相聚的片段,我不忍心看到你隔着时空哭泣的泪水淹了我的心田。我只是希望远方的你要明白:分别的距离奈何不了你我,我们的目光依然在感情岁月中交织在一起,我们的心灵天天在一块遨游。知道你睡了,我不会打扰你:我不想在这深深的夜里打破你的梦境。在这安静的时光,我就为我们心与心的约会再精心制作一份细致的计划,你若满意,明天我们就实施。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从20012/06/16--2012/06/18这三天,是九年级升中考试时间。自己在学校也没什么事,看看走走罢了。在部分时间都是躲藏在自己房间里睡觉,精神好点就写文字。这是昨天晚上21:08写成的文字,因为学校里我房间的网络不通,没有心情修改。今晚回到县城的“家”才稍许修改,并直接在博客里编辑发表了!

   

 感谢伊人边框

【原创】呓语如蜜,欢笑似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19)|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