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夜莺歌舞  

2012-05-02 21:12:17|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莺歌舞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假如你将要远走【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今夜,一切工作已停当,沏一杯铁观音茶,独坐在自己的小房间,借来一支香烟点着,这才慢慢地撕开层层伪装自己的面具,却还是只能沉陷在现实与追求边缘。不要跟我说什么利益,我只要以诚相待;不要跟我说什么心机,我只要纯粹简单;不要跟我说权力,我只要恬淡舒适……

 

  花谢花又开,任一年一度的伤害堆积。唐伊亮啊,每一次落泪的瞬间又怎么能不明白,如果不是自己心甘情愿,任谁又能让伤害把自己深埋。深吸一口烟,慢慢地呼出,在烟雾弥漫中闭眼忆往昔,朝朝暮暮的过往拍打着心门。叹红尘缘,痴痴恋恋的执念烫伤了双眼。只记得,那年岁与你的一次擦肩,便甘愿为你轮回再相见。只记得,一生一世只有一种心情,便甘愿为你沉沦悲喜交加的深渊。只记得,生命中只有一种眷恋,便甘愿为你辗转反侧夜不能眠。只记得,红尘中只有一种心愿,便只想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唉……算是看透了这世界的虚伪与阿谀,我是那么地渴望真实,幻想真实,畅想着有一种不加掩饰不加遮盖的透明,那是一种没有面具没有虚伪的坦露,可以让自己的心更淡定、更纯粹。像现在的我,一个人,静静地,在一杯茶香袅绕中,可以抛弃一切世事纷繁,任心绪随那一缕缕烟雾蔓延开来。那些或浓或淡的千丝万缕,便在脑海里恣意的流泻。所有心跳,亦或是心痛的感觉,静静地在无底的心海泛滥。

   

假如你将要远走【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我可以有一千种理由来恨天恨地恨自己,却找不到一点可以责怪你的异议,是你让我今生这样深爱着你。当无数个夜晚泪水勾勒着遗憾,回忆也会配合着装饰伤感。多少次已近崩溃的边缘,多少次都痛哭着大喊:爱你今生已不能再改变!可是,那哽咽在喉间的泛滥被顷刻回咽。宝贝,也许太爱你,也知道今生的你已经困苦斑斑,我怎能忍心再把那份爱恋将你纠缠?怎么忍心看你左右为难的双眼,怎么可以忍心你夜不能寐辗转难眠?唯愿我无限婉转的柔情,情愿是掠过你手心的一道微弱的光线,你若看的见,你若有些细微的温暖,我便今生无憾了。

 

   现实使我深深懂得:爱是繁星碎落夜空,浪漫得神往。只是一个小小的自己早就习惯了冷嘲热讽,习惯了只是一个什么也不会跟他人争小男人,可是我却习惯了把你当做手心里的宝,我不想你在这个浑浊的世界里独自自立。宝贝,我怕你面对伤与疼,你会麻木,默然。宝贝,请记住:我对你的爱是亘古化石镌刻历史,请你珍藏至永远。

 

   宝贝,今生,惟愿与你在一起;今生,只愿与你双双比翼,枝枝连理。有了你,我心才满足;与你在一起,我意已决。你想想看:这一路来我从不与你说再见;我从不与你轻言道别。无论你在那里,我都将用我的一生关注你,关心你,保护你,珍惜你。哪怕我在你的远方,我也将好好陪你地走过人生的每一个片段,用曾经相爱的共同经营我们的爱。希望你我执着依旧,一起体验生活的悲欢离合,一起感受爱情的天长地久。

   

假如你将要远走【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电脑音箱里循环播放着《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了》,这首感人肺腑、痛彻心扉的歌,听着,听着,我找到了真实的自我,会心痛、会流泪的自己。一曲深沉、沧桑、厚重,融进生命里的音乐,荡涤着飘落在心底的片片尘埃,撞击着灵魂深处最为柔软的角落,泪,在这一刻,倾泻而下,原来,我还会如此深情的哭……一曲疼痛、坚韧的音乐,希望能把我的心灵冲刷得干干净净,那样,我就有一种,至真、至善、至美的感觉会在心底绽放,真、善、美,犹如一朵不调零的花,虽没有花的妖娆艳丽,也没有花的香气四溢,然,它是一抹开在自己心灵的暗香,氤氲着这个漂雨季节的芬芳。

 

   其实,在你走了之后,孤独的我就开始喜欢那些伤感的让人流泪的歌曲,那样总会有种心灵相通的安慰感,也喜欢那些有些慢节奏舞曲,在慢节奏中思索和揣摩着自己的感情。剪不清,理还乱。我特别喜欢李清照的“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也喜欢纳兰的“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悲风秋画扇。”这些话总会有种心灵的触动。一种找到同命相连的归属感。宝贝,因为我爱你,我的爱显得这么卑微,这么让我无法释怀。因为我爱你,却只是我自己的事,与你无关。因为我爱你,我与痛苦和忧伤为伴。因为我爱你,我不敢在去涉足爱。因为我爱你……

 

   红尘世界世事难料,海市蜃楼般的旖旎、璀璨我还来不及绘描,更加没有机会构思打出草稿,宝贝,你怎么就毅然选择潇洒地走掉;爱我为什么要忍痛要逃?为什么万般哀求也无效,要知道曾经你答应我相伴到天荒地老?其实你也明明白白的知道,你和我牵手比生命还重要。

【原创】夜莺哥舞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夜深人静静时引颈长啸;看皓月挂在树梢,我饮泣一宵。我想念你的笑,贪恋你的好;虽然我们的故事已经画上了句号,虽然我至今也说不清楚到底是什么蹊跷,虽然你早已把快乐打了包带走,虽然往日的芬芳不知道去哪里寻找,但是我的思绪依旧随着幻想萦绕,在昨天的情节中逍遥。

 

   这些日子,我发现我很懒。懒的说话,懒得微笑,更懒得出行。即使出门也懒得抬头看过往的行人,懒得回头看自己落寞的身影。时常的辗转难眠,曾经因为害怕梦中的苍凉与恐惧,而今因为心中满满的爱恋与牵挂。宝贝,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我愿默默守候着你,为你竭尽全力在所不惜;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把那份刻骨的爱意埋藏,我亦无怨;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只要你能获得幸福,即使要我孤独一世,我也心甘……  


 

【原创】夜莺哥舞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永恒的誓约 大提琴

 

【原创】夜莺哥舞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五一节”忙是忙极了,一是同学会,二是大学死党回来聚会。没想到能见到日思夜想的宝贝爱人,再怎么苦,再怎么难过都值了!今天午饭后就开始写文字,借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我不求朋友理解,我也没有希望宝贝爱人看到这些心灵文字,以免伤心。我只是想安慰自己,是想让自己就这么执着地坚守自己的爱情。

 

【原创】夜莺哥舞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82)|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