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2012-05-26 10:33:17|  分类: 心灵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已经是初夏了,放眼之处满是清新的新绿,鸟喧,花香,天高,云淡,风暖。这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不老的我还梦想在那一抹的绿里再寻回天真和烂漫。在明媚的阳光下,仿若还能看见远方的你漫步阳光里浅浅的回眸,淡淡的微笑。

   夜落晚风凄,枝上寒鸦栖,陌上花开,揽一怀月色,依一抹馨香,枕一弯潋滟,轻启寂寞的心扉,放飞相思的纸鸢,对月轻思量,拈花微微叹。宝贝,你记得么?你是否还会想起有那么一首歌我们一起听过,一起唱过,还有一条路我柔情地牵着你缓缓走过。无可奈何花落去,只是到了如今,你我劳燕分飞,隔岸遥望流年。

   初夏时分夜凉虽不如水,天边薄慕低垂,无尽的夜色开始慢慢流动,空气中着一种潮湿的轻柔,拂过心房,今夜,还是我一个人孤独地与爱共舞。冷风,碎月,陪我无眠,沐着暗淡的月光,想起你唇边的那抹温柔,怎能不泪湿了枕头?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在这个静谧的夜晚,我依然蜷缩在寂寞的角落里独自徘徊,碎光下的我,独自品尝忧伤的寂寥,春终夏始,徐徐夜风迎面扑来,几颗碎星点缀着空旷的夜空,在静美的时空中,心底轻轻的勾起尘封的往事,回忆就像红烛一跳一闪,发出微微的光亮,回忆更像一本相册,我却在泛黄的痕迹中苦苦寻找丝丝感动。

   宝贝,我一直想带你去远方,去看看沙滩、海角、平原、高山、雪域和丛林深处。因为这样我就可以一路上给你读我写的诗文,给你讲我们不老的爱情故事,给你描绘我们明天的梦想。因为这样我就可以一路上牵着你的手,而你也能挽着我的肩,我能感受你的脉搏,你能倾听我的心跳。

   宝贝,有我在,你绝不会害怕路途的遥远,绝不会畏惧那一路的风雨,因为我们怀有一份真爱,她一定会带我们抵达心中的梦想,我们就会在那旅途的尽头,那块世外桃源般的地方,找到一所美丽的房子,那里就是我们的家。家里温馨宁静,家外阳光明媚,我们种田、种菜、劈柴,我们观花、赏月、品酒,我们用心的经营着我们浪漫的爱情故事,不需牵强,也无须掩饰,只要我们在一起,生生世世的在一起,幸福快乐的在一起。在一起的每天,我幸福得都能看到你脸上灿烂的笑。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独坐夜的清寂,凝眸寄笺,那一卷卷纸墨飞花,那一阕阕新词旧诗,都拼成了思念这个词语的片片温柔,细细密密的编结成网,裹着蜿蜒无尽温暖而柔情的文字,挂于窗前玉兰树的枝头。风过,温婉的,就卷起阵阵柔软的思念;曲起,不由的,就升腾起丝丝心瓣轻舞飞扬;灯舞,纷纷的,就涌起茫茫的一扉柔情。此刻,我正安静的,以淡淡的微笑,守着一场无声的等待。夜在身后,悠悠长长,绵绵绻绻。

   执杯斟满过往,啜饮思念,一人独醉在彼岸的奈何桥头,如水的夜色下只为你翩然成伤,心绪如笺,涂满疼痛。打开窗,放飞那一抹柔柔的惦念,挂一段淡淡的愁肠,心在空气里柔弱无力地漂荡,思念的天空,只有我在反复吟唱。

 一蘸墨香,只想为你舞动一世缱绻;一抹嫣梅,只想为你含羞绽颜今生依偎;一地碎月,因你而倦怠;一词相思,因你而百转柔肠。亲爱的,你可否收到了这份无奈的思念?望着逐渐远去的岁月,我不知该用何种表情面对。所有的结局都早已写好,所有的思念都已启程。自己凄惨的苦笑,是否另外找寻属于自已的独立蓝天,还是,依旧在夜的清寂中把你怀想?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夏月蝉歌,田田翠盖,远山含黛。月下推门,水袖轻抛。梦里,所有的心事都开在时光底蕴上,撑一杆碧水,踏一叶扁舟,穿越朵朵盛开的菡萏,涉水与你相聚在碟语悠悠,玉莲摇曳的山水间。碧波的幻影,尘世的迷茫,是一汪凝练的时光,一缕淡淡的忧伤。寂静的夜里,四处安静得听见花开的声音。

 想想那些被时光掠过的旧时画面,看看那些拼凑起旧日时光里的清浅足迹,用爱的心去品味那些默然相爱,寂静欢喜的回忆就这样明朗清晰。在自己的掌心,用指尖画一个红心,于时光流转的缝隙里,于回忆的千回百转里,寻一束光,来照亮落满尘埃的光阴,将这红尘最美的邂逅,装入心中。

        没有你的夜晚,夜显得格外的寂静,无眠之夜尽显格外的凄凉,无奈只好独对荧屏,敲击自己凌乱的心绪,世上没有人知道我的苦衷,也没有人会理解自己的无奈,泪水不时的低落键盘,与粗糙的手指一同在键盘中飞舞,一直以来都有这样忧郁的心情,只要我想起你,就会被这份爱扰乱我平静的生活。说实话,自己也经常劝慰自己淡然看之,可遗憾的是,自己每每都做不到!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夜,请允许我在静美的夜空中依然故我地想你。天际的边缘,朵朵的白云在变换着,也许最后会化成滴滴的雨水。纷繁复杂的大千世界,是非万千的滚滚红尘中,因花朵的凋谢,因孤独的占有,对你的笑是那么的无比留恋,为此每每因怀念你而流泪! 

  孤独地一个人停留在寂寞的黑夜里,静静地守候着,静静地等待着,心慢慢地变得凝乱,轻轻地敲击键盘,却不时的把你融入到了我的字里行间。宝贝,你在我的心里早已站稳了时间,虽然是日月交错,岁月流转,谁又愿坐在海洋里孤独的游戈,靠不了岸,找不到停泊的港湾?

  我这颗成年的心,绝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改变。每次上博客,都会打开音响,听着忧伤的音乐,把自己沉浸在伤感的旋律中,轻敲键盘,是为了让自己能从想你的世界里暂时地剥离出来,让自己可以轻松一点。只是想你的时候,那寄养在心中的那份惆怅,怎会让自己承受得住?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一个人的夜,朦胧中夹杂着神秘,幽怨中略带着寂寞。鼻子里吸进的是茶香,目光中看到是眷恋。亲爱的,你是否知道,就是我才让这多情的文字在指尖跳跃;就是我才让这迷离的夜色醉红了双眼;就是我,才对着四堵墙的空屋把故事搁浅;就是我才让一个孤单的心彻夜难安。一个人的夜,失落中搀杂着些许的无奈。挣扎中又多了几分坦然。没有风花雪月,只有平静如水。你是否知道,就是这份深情的爱,才勾起了我如花的心事;就是这份深情的爱才撩起了我藏在心底的那份痛。 

  轻轻的闭上双眼,望着你渐行渐远,逐渐消逝的背影,我的心就像被一条无形的线牵着,时不时的扯动,又象是凌空被吊挂在风中,随风摇荡,无法静止。原来,牵挂就是一颗被牵扯的弦,低吟回旋,吟着重重的思念,被吊挂的风铃,摇摆不定,荡着深情的叮咛。于是,我发现自己不论是风清云淡,或是星月做伴,或是深夜虫鸣,或是清晨露醒,或是夕阳斜坠,或是醉眼惺忪,时时刻刻,都牵念着你在心里。 

  我站在爱的彼岸,细数着对你的那份感动,思绪在相聚与分离间盘旋,梦里的缘,意境深远,你那熟悉的笑脸占据着天亮前的孤单,你还记得咱们携手走过的长路,我们的笑像画中的云彩,风吹不散,流年的轻光漫过岁月的殇风干了伤,在现实的空间里打转,我们却在蓝色的别离中挥手说再见,夜幕下的月影倒映着伤感的碎片,烛光下流淌着那颗颗红泪,剩下我还在追寻着残留的余味,灯火阑珊滴滴凄凉,只是你的眼中还会不会有我的泪眼再现?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听,夜幕下,一首苍凉而又悠伤的歌,如痴如诉的婉约,声声撞击在心头,这一杯的柔软,一饮而尽的苦不堪言。今夜我沉醉在这孤独的夜里,醉在你温暖的怀里,醉在你离去的背影里,醉在你微微的笑颜里。我把心碎的碎片送给你,等待你一片一片的拼好再放回原地,请允许我默默的离去,请你不要忘记我对你的思念,我的笑容你要永远藏在你的心里,你有没有看到随着微风轻轻吹在我哭红的双眼?你怎能知道今夜我又想起了你! 

 月落星陨,梦醒人空,我把自己拥得很紧很紧,于是祈求上帝,让我再做一个长长的梦,能够拥着你走过分分秒秒。今世很短,短得我没能能力追上你的脚步,那么就在来世吧,把我化作一只小鸟吧,不管有多少狂风暴雨也要与你在苍穹下比翼双飞。宝贝,思念是美好的,相比之下相逢更值得人期待,如果有缘思念而无缘相逢是遗憾的!但是,我只想说的是:我一直都在想你爱你! 

  点点相思,夜夜凝眸,幽幽牵挂,几度缠绵!光阴荏苒,冷暖变换,我依然坐在静夜的一角听风走过的声音。你的低语穿过冰冷的季节也没有失去爱的温度。只是我只能用一纸素笺,把你一一写进我的文字里,写进离别,一纸情思,摇曳在每一个清冷的夜空。沧桑几度,漂泊千年,无法释怀的那些感动,总能让我在激情燃烧的回忆里,点点尘香,缱绻无尽。月笼愁容,夜华如烟。我在你遥远的凝视里倾尽寂寥,凋尽容颜,在漫长的永远里,燃尽余年,千年缘,终无缘。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望着窗外月光明朗的夜空,轻轻的回忆起那些过往,很怀念从前的自己。回想这些年来所经历的这些事情,好像是一场梦一般。曲折的故事,动人的情节。不过,梦终会有醒来的一天。我却不想早些醒来,我怕梦醒之后一样会悲伤,一样会过,我也不知道这些悲伤会不会随着时间而消逝。 

  今夜,如果有柔柔的月光,透过你的窗棂,那是我了望的眼睛。今夜,如果有柔柔的风,轻叩你的门扉,那是我久蕴的心动。今夜,如果月光能将我的想念传递到你的心里,明晨,那一片片绿叶上晶莹剔透的露珠,那将都是我幸福的泪水!今夜,就让我在这静美的月色里想你……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昨天忙了一天,等到属于自己可以自由支配之时,已是深夜凌晨0:18。发完信息就开始在心灵家园里码些文字,直到凌晨3:48停笔。今天早上非常奇怪,不到8:30就醒来,洗漱后太约9:00开始修改后直接编辑发表。

 2012/05/26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朋友,既然你 不经意来到我的心灵家园,品了茶,也感受了文字喜与愁,很高兴能给你带去一份感动与幸福!主人此时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就是恳请您轻轻地点击一下日记左下角的那些广告链接,谢谢您哦!欢迎您再次光临!!!

【原创】今生的爱,落地生根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感谢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883)|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