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爱在海角,情在天涯  

2012-03-08 16:44:53|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一曲离殇 粹了心经 - 红叶阿桑 -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


    从现在起,我唯想与世隔绝。一是不上QQ,二是关闭博客,一心一意静心修养。以后的我只为自己的心灵写字,希望自己能做一个意志真正坚强,天天快乐的人。希望自己随时随地都能随遇而安,天涯海角,天为被,地为床,喝的就是露珠,吃的就是野果,因为我知道世界上也许没有人愿与我同行,已经不敢幻想会有红颜知己陪我。在我的世界里已经没有如果,只有静默的文字才能让我的心变得安静,只有静默的文字才能抚慰我今生孤寂的心灵。为自己的心灵写字,只为自己为爱而负伤的心。
  
  今夜夜凉已如水。抬头探望窗外,不经意间,感觉就有几枚相思落入了芬芳的泥土。决定退出人生舞台的我开始感觉自己真的变了,变得很颓废,很放浪,和这个小小的县城一起堕落。摸摸心窝,感觉心里空荡荡的,一心想去一个可以赶走寂寞的地方,却发现自己一直是太天真了。有谁知道:心无归期,何言归宿?一心想找一个可以相守寂寞的人,又发现自己还是因为太执著了。试想想:红尘之中,谁可相依?那些吃饱了撑着的文人墨客是说什么孤独是一种享受,寂寞是一种境界,其实就是在自欺欺人。被红尘中的情感牵扯着的孤独,其实有谁能静下心来沉醉其中?我不能。
  
  一池墨色,半盏时光,缱绻中许下三生唯美过往,拈支素笔,难诉离殇。似水流年,思念倾城,纵盛世烟火难抵一纸寂寞,我的情劫,唯愿你解。
  

一曲离殇 粹了心经 - 红叶阿桑 -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


   今夜,迷醉在山长水迢,飞花雪落之中却能感知季节的温度。我在想啊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就会在想你的时候,飞到你的枝头,鸣啼一片痴情。孤独的心,拖着一个悠长悠长的影子,思念如此穿越黑夜,粗浅的文字写意着孤独的游思。今生今世,我只是一个寂静淡然的男子,用着自己最温柔最易触摸的文字,写下那最易受伤,最易心疼,那点点滴滴的碎念,如是,思念着你。只是我还镜花水月中慢慢地品尝相思的苦,唯将文字托付给相思,托付给流年,记下曾经,那唯美的温存。
  
  亲爱,我想问佛:前世我是谁,来世谁是我,今生我何在?守着一份淡然,守着一份宁静,我还在守着最真的情感。原来你在与不在,我都以为你在。不得不相信你我前世的缘分,冥冥之中自有注定,你的笑脸如花,你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只是因为在红尘中看了你一眼,于是再也没法忘记你容颜。傻傻的我执着的为你写诗,今生就为你一个人。就算今生今世你看都不看我一眼,就算你的心已经有了别的所属,我还是那个痴情的男子,因为我只是一个痴情之人,也许因为我的豪情,也许因为你的微笑,我的心不由自主的为你定格,竟然只因一次你不经意的回眸,竟然只是因为前世的未了情,今生让我来还你一世情。
  
  我在你的冷漠中一天天沉沦,忘记自己早已错过了爱的年华,已经不再青春了。可我敌不过自己的感情。对你日复一日的爱恋让我丢盔弃甲,一直以来,爱你成了我唯一的生活主题。静好的小城,静好的时光,唯用心用情写静好的文字,将对你的思念埋藏在我的笔笺深处,化为飘散的落红,化为血似的思念。纵使乱世年间,也只愿为你画地为牢。2012年是我醒悟的时候了,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呀,青春经不起一再的等待、一再的辜负哦。爱是没有错误的深陷,我却陷得彻底,而如今,冰凉的夜,触摸不到你的温热,我又如何与忧伤告别,再一笔抹掉你的冷漠?原谅我,我也是个倔强的男子,也有一颗清冷孤傲的心。我想告诫自己:忍忍吧,长痛不如短痛,不过只是一阵疼痛罢了,这世间,没有谁非要谁才能够过一生。阿门! 

一曲离殇 粹了心经 - 红叶阿桑 -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


    我天生就是一个最痴情之人,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而今生我只为你疯狂,我始终走不出你我一起造访的爱情世界,虽然现在你不再对我微笑,你只是暗地里笑着挥挥手,就挥去了我们以往的情分,你洒脱的离开,头也不回,只是为什么你总是比我走的快,就算你真的很讨厌我,我也没有一丝怨恨,因为你是我的宝贝爱人。因为我无法放弃心中最真挚的情感,而我们错过了前世,又错过了今生。
  
  无论是暗夜里流浪的心绪,还是那天边卷过的流云。当冰冷的足迹履过春夜的浪漫,总有一些记忆在光影里穿梭;总有一丝惆怅在捡拾念想的距离。春夜渗透着瑟瑟的寒意,一个人独自触摸寂寞的鼠标,一如触模我冰冷的胸膛。夜鸟飞过,天空没有你的痕迹,稀疏的人影使我倍感孤独。觅不到熟悉的身影。只有想你,像玫瑰一样浓浓的激情,燃烧着我痴痴的期盼。
  
  你的远去,让我在想:是不是我的道行太浅,对于人生间的纷纷扰扰不能淡定,在忙忙碌碌的追逐中把自己丢了,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我为你伤。所以我寂寞如雪。也许你离我其实并不遥远,你一个轻轻的转身就让我独自走进曾经的日月流年,翻开爱情,还在寻找连接着你我眼泪的琥珀,慢慢回忆,在爱的阡陌中渐渐沉轮,直到自己生命的终结。茫茫人海,守着一个许诺,就如守着一个优雅,守着一个如梦如痴的约定。曾经有你相伴的日子里,心与心构成零的距离,静等夜里玫瑰演绎更多浪漫。

一曲离殇 粹了心经 - 红叶阿桑 -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


 
   无望的守望,会是一种谴绻的梦?想你的时候,只想与你同饮共醉,吻你千载不变的容颜,和那万古不息的心;只想为你沉醉,守望你生生不息的灵魂;只想化作多情的眸子,让奔涌的激情燃烧你俊俏的脸庞;想你的时候,就想深入你的灵魂,让你尽情地将我拥抱,就象两朵红透的玫瑰相依在一起,在风中翩跹、在雾里烟浓。
  
  夜深人静细数爱的玫瑰,在我的真心上面按下确认键,没有人比我更爱你,带着玫瑰香,我在未来等待:你我再续一个来生。山水竹林间,我用素笔将你描绘,撩着薄纱,舞着水袖,轻盈舞资,甜美歌谣,渲染一地的落花,瞬间你的容颜映入眼帘,成为心底最深的眷恋。爱在海角,隔不了两两相思,情在天涯,断不了两两无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独饮那一碗梦婆汤,把自己葬于山骨间,静听那落花流水,静听那蜂飞蝶舞!清风吟唱,细水浮华,把你放在我心中,任岁月静好如初。夜,更深了,音乐还在循环响着,寂寥的夜,象一幅浓墨重彩的水墨画,变得诡异而安静,这是个孤单的夜,恰如我的心,那般,冷,那般,静。
  

【原创】爱在海角,情在天涯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爱在海角,情在天涯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这是2012/02/21晚上22:48写成的文字。因为关了博客,今天才上来编辑发表,还是回到从前用文字取暖吧!

 


  评论这张
 
阅读(955)|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