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孤灯瘦笔两行相思泪,执笔落墨滴滴墨染成念  

2012-12-06 21:50:55|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灯瘦笔两行相思泪

执笔落墨滴滴墨染成念

漂亮的装饰边框——(素材网络*制作萍水相依) - 萍水相依 - 萍水相依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

       初冬的夜尽管清冷,我还是喜欢坐在博客里静静于想你。在思念你的时候默默地与文字相依,独自在记忆里撷月光华韵,采文墨馨香。今夜再次与月华为伴,倚窗而立,执一盏清茗,看窗外几点光影稀疏,听深秋的风瑟瑟清唱,特别喜欢把对你的思念倒影在清茶中,细细品味这杯天涯咫尺的孤单,这若隐若现的孤单缓缓穿透了凡尘俗世,悄悄地融进远方你的气息里,温软了一怀恬静,寂守这份安然,念汝暖笑如初。

        这几天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下降好多,天空也下起了雨。冷冷的冬雨在季节的更迭里,并没有太大的力量来摧残那一抹早春的颜色。南国的冬还如一棵常青树一样,叶青草绿般缠绕在这季节的末梢。如心里长着的绿蔓,如心里开着的小花,在这季冬雨里,也依然能感受着春天般妩媚的姿色。窗外的那棵秋树,如同喝了一壶陈年的老酒,醉舞西风,一任相思的风雨,吹落尘埃。昨夜西风雕碧树,不见锦书云中递。更听西窗梧桐雨,离情声声愁慢诉。佳人怅望天涯路,雨满西楼相思浓。

        描一纸深情,绘一胫凝眸。今生你的到来,是我所渴望和期盼的,就是你这么一个人,就需要有你这么一个人,可以让我全身心的牵挂,全身心的依恋,全身心的慰藉。宝,你的出现,是我生命中的偶然也是必然,是么?现实中的我,不敢苛求你有多么完美多么优秀,我已经深深感动这一份来之不易,怀揣着十万分的小心,就如我最喜爱听的那首《心有灵犀》,我不去怀疑也不去证实那份真与诚,也不去猜疑那份爱与恋。我只知道我爱你,仅此而已。

        今夜,天空,干净,清透。今夜,依然坐在夜色里品味孤独,慢慢地梳理心头的思绪,享受这份深情的清宁,做一个温暖的男子多好。唉,人生其实就是一本厚重的书。我没有读者,我只有你,我的宝。在这本厚重的书里,让自己的灵魂在文字里畅怀,在文字里倾诉,在文字里起舞,在文字里歌唱,放飞一片蓝蓝的天,触摸一缕暖暖的阳光,我总是不断地安慰自己,希望自己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真的相信,风雨后的阳光会一定会更加温暖如春!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里,所有的爱情都经不起推敲和猜疑,一推敲就会千疮百孔,一考验便会脆若蝉翼。在我的爱情世界里,不愿意让怀疑撞坏了相信,也不需要太多的承诺,也不期待真的能够永远,生生世世,只需要在我和你能够相遇相知相爱的日子里度过一段最真最诚最净的时光,就是无穷大的幸福。我的宝,无论是最初还是以后,我都会怀着那份来自心灵的悸动和一份深深的感动,感恩地回忆这段人生最美的相遇,心中永远会温暖,永远会感动。不管千山万水,不管天涯海角,不管时间流转,你永远停留在我心中的港湾。

          你的存在就是为了让我遇见,遇见你便成了我此生最美的风景,我静候着这一场春暖花开的爱情,远远遥望有你的地方,那里该是满室温暖的灯光吧。在这薄凉的深夜,似有一股风是从你的方向吹来,越过长江,越过高山,也越过丘壑,宛如将你飘逸的长发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柔柔的、痒痒的、暖暖的。人生弹指芳菲暮,在短暂的生命旅途有你的相伴,我不再孤单。无论是灿烂的欢悦还是沉重的忧伤,键盘敲下的都是精彩的瞬间温暖我的心坎。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虽然我没有真正意义的爱情,我却拥有一个温暖的春天。因为这个冬天有你,不会冷。

        以画做文,为你绘一眸晶莹剔透的诗词,以我的相思为标点,让这些柔软明媚的的句子在你的暖笑里见复苏,逗号便是等待,句号,则是,相逢。每每在静夜时分写下一篇散文,夹带一曲表达自己心情的音乐,总会感觉酣畅无比。宝,我知道你是真心地对我好,真诚地待我的,不然你不可能几乎是每天都会打我电话,在QQ上留言,还来我的心灵空间看我。我知道你就是想着我此时此刻在做些什么,这些都已经足够证明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和重要。宝,我很感动也很感激,能被你这样地爱,这样地欣赏,不由地让我再次自恋起来。是的,爱一个人是幸福的,被一个人爱更是幸福的,两个人能同时爱那又是多么地幸福呢!所以,我决定在我们能爱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爱,好好享受能够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夜的钢琴.石进.】【伤心城市.音画欣赏】 - hutu - 胡言乱语  随手涂鸦


    细雨流丝的时节,烟雾弥漫,经常一个人站在人如潮的路口,左顾右盼。目光移向你的方向,恍惚中,你离我那么远,远的让我遥不可及,仿佛隔着一个世界的距离。可等我转身想要离开的时候,你又悄无声息的隐逸在我的身后,透过白光闪闪的屏幕,我仿佛能触及到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你的一颦一笑。这一刻,距离幻化成了零的刻度,近的似乎让我窒息,使我想要逃离。你温软的话语触及到了我灵魂深处潜藏的脆弱的敏感,起身,轻轻的将那些美丽的梦一一揽入梦中。只是,潮起,云涌,风落,站在熙熙攘攘的站台上,你是我,我是你。

 

2012年12月06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41)|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