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孤枕难眠醉卧亭,风凉雨落守魂心  

2012-12-05 21:56:01|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枕难眠醉卧亭,风凉雨落守魂心

宝贝我的爱人

枫叶红在深秋里,柔情埋在思念中【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静夜抒,一纸衷肠,一丝牵挂,夜有多深,情有多浓。黑夜,赐予我心灵的双眼,透过笔尖触动,让我在倾城里思念你。入夜时分,万籁俱静,霓虹闪烁,人生百态,倒处都是别样一种形式的演绎。今夜,让我静静地坐下来写一些文字,抒发自我,解读自我,成就自己……

  在人生路上,我是一路惦念你的人,一路欣赏你的风景,一路想着你的身影。写满文字的纸张,一一记录着我内心的期盼,写着我浓浓的相思相守。今生我们的遇见是因果,也是缘到。我等待着你的心思萌动,与我共享良辰美景。我期待着那有一天你的到来,与我花前月下共饮,倾诉衷情,倾诉爱慕。朝思暮想的我,只为你的倾城一笑。我爱的波浪,不时冲击着你的堤岸,震撼了你的心,让心动了爱,让心动了情。

  一个人在素色流年里行走,依然觉时光匆匆,每一天从早晨起到夜晚,也仿佛只是一瞬间。时间于我,永远不够用,转眼就从指缝间溜走了。这半年里,终于学着放下了许多的事,守着淡淡的日子,爱上了更多的寂寞。寂静的时光里,只会痴痴的想你。想念你的酒窝,想念你的笑靥如花,想念你的话语,想念你的温柔,想念你许我的诺言,只是不再像以往一想你就发信息或打电话给你。哦,想你,想到心里头!太多的安静,只为你在蕴酿我的深情,因为我知道你一定能感受得到。

 

枫叶红在深秋里,柔情埋在思念中【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你不在的时候,特别是在夜晚时分,没有白天的忙碌,也没有同事的打扰,又没有学生前来求教。这样我就喜欢在网上博客里的自留地里发表自己的心情,撰写我喜欢的文字。因为我的情绪别无居所,我只能把它们全流放在文字里。对你的挂念,无法抑制,随时伴你而行,追随你的痕迹,我愿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成为你记忆中的亮彩;春心,无法撇开,为你蠢蠢而动,我想理解你的心思,愿为你排忧解难;携手中,今世相守,为的是对你的许偌;思念中,今生续缘,为的是与你相伴一生!

  感谢网络,感谢您。每分每秒连着的两颗心,白天,你来我在,卿卿我我,隔屏对望。黑夜,我来你不在,依旧为你写诗赋思念。为爱而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爱得纠结,我痛苦着你的痛苦。只是,为了爱,我愿意倾尽一切,付出一切,落泪与欢颜,温柔与暗伤,为你传情!汝心我心,这样的爱,怎叫人不爱???此生,我们的爱情好像两个人喝酒,我干杯,你随意。 如果有一天,上天给我缘,再远也会去到你身边。

枫叶红在深秋里,柔情埋在思念中【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博客音乐盒里播放着凄婉的曲子在夜色中轻轻回荡,抖落了一地的惆怅。今夜,风清云淡,最是合适种植相思红豆的好时节。那么,给我你的一片心空,给你我的一方领土,和着迷人的月色一同种下。来年,我们一起收获情感的芬芳,好吗?轻轻地握着你的手,从此我的世界将不再孤单,相识在秋的斜阳里,守望着命运安排的美丽传奇。不敢奢望天长地久的永恒,只想说认识你真好!

  我等你,不是一生。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距离是一种美,万水千山拓宽了思念的内涵,朦胧也是一种美,素不相见更凿深了情谊的珍贵。

枫叶红在深秋里,柔情埋在思念中【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夜深如墨,悄悄沉淀着乱世的浮华,还给我心深处的那片净土一片安宁。今日装点行囊,带着满满的期待和思念,沿着黑夜的灯光,我将归去。一个人,一个背包,一段行程。我的流年被你染指,因为你的存在,生命便色彩斑斓。我的指尖弹不出跳动的音符,如诺可以请允许我谱一曲高山流水,你可否听到?没有别的希望,就是好想在你的生命里只为你点亮一盏最温暖的灯火,为你照亮回家的路。

  你可知?夜空中的星星就是我彻夜相思的眼睛。我愿是雨,我的心藏在风里,只有你的安拂,才能让我心头掠过一丝温暖,好想能有风和雨相见的那一刻,漫天雨滴化作万种柔情尽在风中。每写一次文字,总是脱不了个“情”字,今生与你相遇,感觉是前缘未尽,即便你日后要离去,我也会心存感激,感谢你给了我一份快乐的曾经。每当面对你纯净的双眸,我何尝不想永远的陪在你的身边,让心不再流浪;我何尝不想永远的靠在你的肩头,让你来倾听我积攒了几十年的情话。可是我不能,生命里,太多的无奈和悲哀已将我消瘦成树、憔悴成草。

 

【原创情感散文】孤枕难眠醉卧亭,风凉雨落守魂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背景音乐 东篱秋色

 

  评论这张
 
阅读(1108)|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