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你就是这么个人,总让我觉得心疼  

2012-12-03 22:45:43|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你就是这么个人,总让我觉得心疼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冬夜,寒冷,萧瑟,凄凉!繁星点点,粉饰着墨色的夜暮。透过长窗,抬头望着天边那枚清瘦了的残月,想起了生活在北方那座繁华的城市的你。如若你愿意,我愿赋你一生一世的温暖,一生一世的牵挂,还有那一生一世没完没了的絮叨与叮咛!今生路过你的城,携手风雨可愿意?今后人生路,有了我陪伴,你就不再是孤独的,要知道,背后还有半盏温情,还有一双温暖的手在牵着你,随风雨共进,与彩虹同生!就算前路泥泞,风雨兼程,也无所畏惧……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你不知道,或者知道,也许最后都与你无关,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迷恋。我需要唯一,一唯的眷恋,我思念你时,你思念我,两个身影,孤独在各自的一片天里心安,不要点滴的疑惑,只要单纯地爱着,念念在每一个夜,思思在每一秒钟的心河里璀璨。留恋,留恋,隔不断的夜夜默念,默念着你的名字,诗画连窜。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只是好想,好想在你孤独时,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来温暖你。在你无助时,我想给你一个坚实的肩膀,来抚慰你。怎奈,我们相隔太遥远,万水千山阻隔了我和你,我的手臂再怎么用力也够不到你所在的地方。宝贝啊,无论怎么样,请记得,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的牵挂你、陪伴你、祝福你的还有我这个红尘偶遇的过客……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你如一缕幽幽的花香,静静的绽放在我心灵的天空下,相思,是一抹温柔阳光。想你的时候,默念着你的名字,是我唯一疗伤的药方。望着浅白色的夜空,夜空宁静了许多,不像我的心那样纷乱着美,仿佛没有人知道我的心思这样凝重沉恋着,这样快乐温醉着,这样迷情思恋着谁,只有你知道。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念,那一抹温柔,不知什么时候,印刻在记忆里,支撑着这个冷凉的冬。仰望天际,夜深沉,月隐退,天,依旧寒凉。远方的你,有没有添裘加被?默然转身,端坐案前,任粗手在键盘上敲击出这一篇粗糙略带忧伤的文字。宝贝啊,我想轻轻的告诉你:天虽冷,心却是暖的!祈祷着这半盏温情,暖你一生!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弱指染流年,你却注定成为我的一世绝恋,你的笑容,也许只是不小心划伤了我的思念。思念的血液流淌在心际间,为爱,我用心在岁月的素笺上,写下这篇带灵魂的诗行。孤独地沐浴着这个夜的氤氨,默默地拨弄着思念的琴弦,将牵挂装进梦乡,心无眠,梦中却散发着忧伤的芳香。祈祷一曲别亦难,抚摸心中散落的花瓣,试问,那一丝温馨可曾散?祈祷来世的风景依然灿烂,我的音容相貌能在你的记忆里沉淀,我相信,你的笑颜已经在我的思念里落根发芽。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一个人的夜,静坐窗前。窗外花影阑珊,月色清浅。窗外风声依旧,窗外雨声依然,一瓣落花,几许黯然,一缕暗香,环绕我今生炽热的等待。夜色依旧,一帘幽梦被挂在午夜的窗户上,摇摇荡荡,缠绵不尽长夜的忧伤。风摇疏影,繁华落尽,相思成殇,我的眷恋被搁浅在今夜摇曳的烛光里,烛光灿漫,烛影缠绵。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后记:今天去网上看看远程学习的情况,竟然发现自己的作业被指导老师评为不合格!呵呵呵。。。。。要不自己只能又花时间重新做过,气死人也!其实做作业还是无心,这不,在偷懒的时候还写成了这篇短文。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图片灯笼跳动特效(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图片灯笼跳动特效(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图片灯笼跳动特效(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图片灯笼跳动特效(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图片灯笼跳动特效(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图片灯笼跳动特效(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图片灯笼跳动特效(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图片灯笼跳动特效(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25)|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