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吟一曲秋水长天,倾听花开的声音  

2012-12-22 21:51:43|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吟一曲秋水长天,倾听花开的声音

宝贝我的爱人

    今夜月色如此静谧,冬至的节日里,知道你已睡下,我就不想打扰你了,宝贝。今夜月色又是如此浪漫,我独坐与窗前,对着屏幕发呆,十指放在键盘上不知所措。今夜只想静静的想你,心中留下了隐隐作疼的滋味,以及淡淡的哀伤。此刻我正舔舐着撕裂未干的嘴唇,我不知道会有谁来为我疗伤?宝贝,是你淹没了我的泪,却冲刷了我的混沌尘世。你湮灭了我的梦,却镌刻了我的不朽之碑。

    宝贝,我总是庆幸能在茫茫人海中,能遇见你这么一个相知、相爱的人,也算是我人生一大幸事。我不后悔,在错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你,从而燃起了我们一世繁华,温暖了这场相逢。任何一个夜晚,枕边都不可能有你淡定的呼吸声,想你的时候总是睡不着。空空的枕芯寂寞地躺在一旁,屋里静静的。小小的房间因为没有你的气息,显得是那样空旷和冷清。我要抱你,才能够入睡……爱你,才懂得甜美…… 

    我知道我的爱情天国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企望。其实,我知道现实生活中的你只是我阴霾时的一米阳光,在不经意间温暖一下我那失意的心房;其实,你只是我在静夜中的一帘月光,在静寂的夜晚带给我一缕清澈的明亮;其实,你只是我在夏日中的一片树影,在酷热的阳光下为我带来一丝惬意的阴凉;其实,你只是我在风雨中的一把小伞,在突如其来的夜雨中遮些湿漉的迷茫。

             除了怜惜,还是非常珍爱我们的感情。生命的浅薄是那样的让我感伤与憔悴。生命的脆弱是那样的不堪一击。我只是陶醉与我们的爱情。我想上天会成全我们的爱情。我们的爱已能感动天地。我们也会得到成全。宝贝,我也想过有时候对你过多的爱会给你造成压力。在滚滚红尘中,我心甘情愿地祝福你快乐与幸福。这是我的心愿。即使是千锤百炼,我也在所不辞。只因你是我的唯一。 

    寂寞与我,犹如一首平淡的歌谣,聆听岁月风云,忽生忽灭。曾经的陌生,在相逢中演绎了爱情,相知那点滴的感动,浓缩升华成真情闪烁。默默的用一份挚爱,去培植心中最美的梦想。是你,让我找到了心灵栖息的地方,不再徘徊飞翔,不再迷离追寻。我行走在你的世界里,感受着你的温纯,感受着你的爱意。心中有爱,世界就永远不会有末日。

             宝贝,你已是我唯一的骄傲与自豪。遇见你时我就以你为荣。我渴望心灵的齿白,渴望灵魂的素结。让我亲吻你的手,感受你手指的温暖。因为眷恋与感恩,无法释怀,最让我感动的就是这份相思,因为怀念,所以想念,思念如指间的温柔,如一抹轻纱,似雾,如云,在感情的浩瀚里漂泊,流浪。宝贝,其实我不想渴求许多,只希望你能够陪着我,让我触摸到你的心,感受你如水的温柔。也许,此生,有你,已足以。
    虽然心灵已很憔悴,也受到岁月的煎熬与折磨,我所能做的只能是把我的心灵故事书写成文字,然后与你分享,即使此刻是寂寞的,而我,却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孤独,我之于我,更是一种与自己心灵的交流。我只求神能够让我们在一起,不管世上的是是非非,恩怨情仇。让我们一起吃下菩提莲花下的苦果,一起同甘共苦,相依为命。  

    我仍然要感谢上苍,让我和你相遇,让我用一颗固执的心去感受你!我知道,这是上苍给予我的恩赐。今夜,因为是冬至,是一个最冷的夜晚。今夜,因为一个预言,也会是见证一段预言的夜晚。今夜,我会守到十二点,送走一个所谓的“末日”,迎来一个完美的开始。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了,我会紧紧抱住你,直到视线变的模糊,直到不能呼吸,面对死神,我们形影不离。如果我们还能够劫后余生,拥有一线曙光,我会一直陪着你看到新的日出,不让你孤单的面对世界的荒凉。


    我日夜不停的祈祷,日复一日的守候,守候着你和我的前缘,在今生今世里蔓延而续。冰冷的风,在我的嘴角凝固成深抿的嘲笑,却嘲笑不了灵魂深处的爱恋;四季的繁华,在岁月的铁蹄下不停地沦陷,却沦陷不了朝思慕想的缠绵:宝贝,睁开你的眼眉,你望我一眼好吗?目光不要迷离!我在心底,一遍又一遍的呼唤。你知道吗?我心中的玫瑰,落了又开,一瓣又一瓣,早已覆盖了我盼望你的眼。

              今夜,没有灯光,只身烛光下,我又静静想你了。凝视窗外,细雨纷飞,好像我的眼泪。我把一颗颗晶莹的泪珠,酿成一杯杯苦涩的咖啡,涩涩喝着它,为我提神,从此,难以入眠,泪不轻弹。想你,已是我的莫名,习以为常,想你的心恰似黑夜,暮色而苍茫,忧郁而沉醉,虚美而生痛。今夜,我会为自己值得爱的你送去一声晚安。宝贝,心意到,就如春暖花开。
    

情感温馨用语动态字体素材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后记:昨天是冬至,是一年中最冷的一天。因为有高中同学从深圳回来,八个同学在酒楼聚会,为同学接风洗尘。晚上21:20才回来。22:00开始写文字,一直到凌晨0:26才停笔。今天一太早又要参加所谓的教师全员业务培训,没有时间整理与编辑。今晚21:08才来到博客进行编辑。在此之前,已经收到宝贝的信息,说是她今晚出去和朋友聚会,不能陪我了。可是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不想她,其实无论自己多忙,全副身心都在想她,牵挂她。宝贝,祝福你玩得开心快乐。

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http://tyl689077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942)|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