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为你,此生我甘愿把缤纷的心等至荒芜  

2012-11-23 21:26:00|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情感散文 


为你,此生我甘愿把缤纷的心等至荒芜

     

   初冬的夜,已有些冷,夜风袭来,更有些许的寒。今晚又是一个空落的夜晚,转眼寒风已入骨,自以为不怕冷的我也知道,冬天真的来了。没有出去与那伙人同流,不想让自己的精神受到不良污染。爬山回来,在夜幕降临之后,静坐于电脑桌前写一些唯独自己喜爱的文字,这已是一种戒不掉的瘾,明明是忙忙碌碌的生活,却依然在无所适从之中渐渐沉下心来,呆呆地望着荧屏,无奈见不到你,竟不知该从何做起。好在一首恰如其分的曲子里,指尖情不自禁地游离在键盘,记下此时点滴心事,半盏思念。

 

   你的世界总是忙碌的,而我一直懒惰轻松。所以有时候我喜欢你叫我懒猫,你可知道,我只想做一只依恋阳光下的懒猫。因为有了爱的召唤,所以才有了蝶舞天涯的眷恋,才有了朝朝暮暮的等待,才有了心甘情愿的付出。任流云盈盈的在手中醉成花影,坠成五百年前你遗落的那颗莲子,今生,我永远都不后悔选择做你心中的一滴泪。爱到无言,痛到无声,那隔世飘零的哀怨触痛了我的朝朝暮暮!无语问苍天,我想,今生一定是我爱你太深,所以才让我的情欠至来生。

 

   我在想:海角,隔不了相思;天涯,断不了深情。爱,是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着;爱,是为伊消得人憔悴的不悔。亲爱,我愿用三生三世拒饮那孟婆汤一碗,只为三生三世把你而相思!因为今生爱你,我甘愿低下自己高傲的容颜,任你温柔的吻落在我的眉间,此刻只想能依偎在你怀里,守候我一生泊心的港湾。多么唯美而疼痛的情,相爱却无法相守,需要怎样的勇气才敢念念不忘?亲爱,生活已教会了我,爱一定要有回应,一个人的靠近一个人的逃离,注定是滴墨成伤。真实生活里不需要那么多无谓的执着,只是我却愿意为你独守到地老天荒,哪怕只是相恋一时,烙下一生的泪痕,也是我的宿命。心已相依,思念便遥遥无期,从此只为你画地为牢

 

    我是个小小的人,身边没有人会把我看在眼里。其实我更没有把别人放在自己的视线里,我就是我!在这些不染纤尘的日子,试问情深深几许?阡陌红尘的前尘往事,都随日月轮回化作了云烟,一场烟火的绚丽,只能换取一片落花的相许。我唯愿一生都在梦里或恍然里来去,只要梦里有你,只要恍惚里有你,那么,我愿意一生恍惚,一生不醒。只是没想到你如此之快与我挥手作别,将那无尽的牵念随风浪迹于遥遥的天边。无数的曾经,已是昨日的一纸誓约,一场空欢喜,一场真寂寞,留我细数流年,嗟然成叹。一回首,心事瘦成了那弯无声的冷月;一挥手,相思化成了那幕纷飞的秋雨。唯有我用尽了浓墨,在素笺上圈出了从不停留的时间的轮廓;唯有我独自禁锢了流年,在徘徊中剥落下容颜憔悴的粉末。
  

   流年如金,奈何我苦苦的痴望,剪一帘柔情,编织成幽梦,便注定了我要为你月下伴秋光,唱出无限相思。如今举杯,我饮尽了风霜雪雨。踩着流光碎影,何处能追寻到你这如水的年华?岁月的冷漠,让我不禁自问:难道我们的爱情终究是一纸会谢幕的长卷?人面不知何处去?花开花落时分,总不见你翩翩而至的身影。今日,我抚字倾诉爱愁,幽怨上眉头,弦断有谁听?

 

   今夜撷一缕红豆,掩一掊落花,埋下一身相思种,我还想用这一冬的清冷,等一场春暖花开,等待面朝大海,红尘有爱自盛开,我心如莲问汝来……一帘秋雨,拨动一湖江南水韵,好想,心作舟,遥系千里轻音;好想,让那一叶心舟从此只载春光不载愁;好想,下一站,青鸟能再次鸣啼,幸福能如花绽放;好想,某天你会不约而至,和我一起看南方的木棉花开;好想,某天我能飞到你的身边,与你十指相扣,漫步在雪色倾城的琉璃世界里,细数雪花翩翩;好想,此生,汝能与我共做一个连狂风都吹不醒的美梦。

 

   你的声音在耳边回响,可是不见你的人,看看聊天记录,你留给我的真情词句如今纷纷坠落,绕过长夜的黑幕,不断碎裂成断肠穿心的疼痛。我心,只能再次流浪,一生都无法泊岸,因为此生红尘,你才是我心唯一的归宿。今夜,是谁让我如此的孤单,悄悄的哭泣了一整夜?缘如覆水泛滥,梦依然疼痛,只有轻轻的呢喃,寄托千般不舍,万般思念。今夜,是谁吹醒了我的忧伤?是谁携带着寂寞,明知多情苦,年华过往,依旧挡不住。爱恨情愁,潮涨潮落!亲爱,这世上,一定没有人比我更爱你!这一生对你的牵念永远都不会停止!永远不会!你,是我心灵深处唯一的相思。你的情,是我绵绵一世的痴缠。                     

 


 

【原创情感散文】为你,此生我甘愿把缤纷的心等至荒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情感散文】为你,此生我甘愿把缤纷的心等至荒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92)|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