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情感散文】你听不到我心中的泪水  

2012-11-22 21:17:31|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层面框 - 高山 - raotianzhang

多层面框 - 高山 - raotianzhang

 <


  你听不到我心中的泪水

多层边框3款 - 高山 - raotianzhang

 

多层边框3款 - 高山 - raotianzhang

   

   流水青花处处情,夜已碎,北风行。今生的知遇,生死不悔,天上人间的凡尘绝恋,像夜空下那一颗永不陨落的星辰。夜色是思念的的衣长,在这静静的黑夜里,想你却见不到你,便产生了莫明的伤感,在空气中拨动了思念的情线,夜色渐深,月色更浓,我的思念放飞于这样的夜晚。我的思念是那满天的小星星,将最真的祝愿洒向你的心田。不管有没有来世,今生到底是不是很长。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心爱的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站在夜色里一个人总是感到孤单,孤单,我不知道自己孤独的心声能不能漂泊到你的身边,心底单调的音曲能不能走进你的心间,也不知道是远方的天涯在让路,还是彼岸的海角在起航,现实生活中我们难以相见。此刻想你的心走不出你的锁甲,此刻的话语说不出对你的深情表白,只能让自己无法摆脱心中的你。爱,让我流泪;情,让我心醉,泪水的相约注定了今生不能与你牵手,而心醉的疲惫让我感觉到的是这辈子只能在中相见话语的折叠,却难以去描述心中的现在。

多层边框3款 - 高山 - raotianzhang

        这样的夜,依然独自坐在屏前,我的手指在键盘上努力的起舞,一行行文字依然在为你演奏一支浓浓的心曲。只是见不到闷得慌,伸出手轻轻地拽过一线月光,放在我的冰冷的掌心里,敲打着键盘,这微温的文字,是一种温馨?还是一种淡淡的忧伤?或许是一份淡了的红尘机缘吧!美好的时光,美好的往事,美好的忧伤,美好的思念,这只是自己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永远让我终生难忘!

 

   与你倾心相遇,今生缘起,依情之恋,若落花流水。思念,就像是没有方向的风,吹散了岁月的痕迹,凌乱了日常行走的步伐,纷沓流云三生的牵挂,感叹时光打马而过的嗍姿。只是会在平常活生生中臆想,当暮色连天的时候,你是否也在细数花落凋零的委婉,独自瑟瑟的叹息,想起一个只为你用素笺轻描的男子,沉醉在古韵墨香浓浓的相思之中?伸手捧着尘埃落定的懂得,缓划涟漪的泪流不止,只有我徘徊在爱情的天空,散场的青春,恐怕再也找不到温馨的港湾,嘶哑的喉咙再也唱不出一首欢快的歌,只得独自踏上行呤一段又一段薄凉的感伤。

  多层边框3款 - 高山 - raotianzhang 

   静默的时光中岁月如歌,这漫漫红尘中,文字已经成了我生命中一道难以掩去风景。虽然你不会在意我的文字,可我愿意用我的文字来陪伴自己向往的爱情。我心甘情愿地让爱情之路朝着心的方向,哪怕你走了,我也会一直默默地走下去!我走在爱情路上,其实是走在爱你的心上。一路上的风景,美得深入我心,我就想用手来感受你那双手真实的温度。尽管路途艰难遥远,季节更替,盼望依然,期待依旧。静望天际,用手捻一朵冬天里雪花,让一种思念静静地地老天荒。

 

        我知道,你是在忙,你在你的天空里自由飞翔,此刻纵使我的指尖把键盘敲击万遍,也抚摸不到远方你传过来的温暖,只打了个冷战心有点凉。依然,我的心灵空间始终重复飘着那首熟悉的乐曲。但,不再凄美;不再让我柔柔心痛;我还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想你!去爱你!静下心,听见了对你的爱在随着时间流淌。是你,让我在生命的转弯处有了天堂可以想像;是你,让我在思念的海洋中沐浴着层层波浪!   

多层边框3款 - 高山 - raotianzhang

        唉,也许这个世界就数自己最傻,傻到为了爱丢失了自我。虽然爱到心破碎,流泪也无悔,爱着你,想着你,就是对自己的莫大安慰,从此不怕黑暗的毒酒把我包围。虽然爱的不明不白,想的不清不楚,但是记忆的导航线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去蔓延着远方的你。抓不住爱情的灵魂,守不住自己的缘份,说好了你忙的时候就不去想你,但是自己却情不自禁的描述着你的一言一行,想你想到时间的分离,思念的爱意却一直围着自己的内心在不停的旋转。虽然此刻心中写着你,但是难以描述现在远方的你。

 

   就这样的想你,在这静静的夜里,想你是一种甜蜜是一种期冀,默默地默默地守望着你,虽然会有泪千行,也无怨无悔。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想你!把心底的思念,把心中的牵挂,把脑海中的柔情,织成爱情的衣衫,用千万颗心作点缀,用七彩虹渲染,用蓝天做背景,托白云带到你的面前,为你轻轻披在身上,让你时时感受我的温暖,让你刻刻感知我的存在,让你不管见到阳光或是雨水都能想起我,让你感觉我就陪伴在你的身边!

多层边框3款 - 高山 - raotianzhang

       一梦写天堂,因为有你就有天堂,天堂的路从此繁华多姿,自己的泪,自己的行,与你同固。一梦写地狱,因为你在远方,而自己的心就像打入地狱的痛,却无言去倾诉对你的思忆,只能把烙印写成对你的情痴。一梦写天涯,哪里挂着如画般我对你的追忆和爱恋,虽然你我两望,但是我从遇见的那刻开始就对你一滴一意的刻入了自己的内心。一梦写海角,我在此刻等你,等了无数的春秋,等的泪流万里,而心中的你却一直在给予我等待的希望,让我追忆,让我梦想,让我从此心中有了一个难以放弃的你。

 

   我只希望,不管我们相隔多远,不管我们身在何处,心在何方,只希望你在听音乐的时候能想起,在你的对岸有一位痴情的男子,是那么傻傻的爱你。只希望你在翻阅每一首诗歌,每一篇散文的时候,能够念起在你身边有位痴情男子,愿意为你捻墨书写一首首爱的诗歌。我们的心境是相连的,我们的气息是相通的,彼此遥望,彼此珍惜,彼此牵挂,彼此思念,那是何等的幸福,何等的快乐!只因我爱你! 

多层边框3款 - 高山 - raotianzhang

        后记:我算不算忙其实自己都说不清楚。上完课做点自己份内的事,就躲在自己课间里休息。要不就是被同事拉出去搞活动,放松放松。只要有空就上QQ,没有别的,就是想见到自己的爱人,可是多数时候已经见不着了!或者人家太忙,即使在线也是潜水了! 

多层边框3款 - 高山 - raotianzhang

 写于2012/11/22/晚21:18 



 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情感散文

多层边框3款 - 高山 - raotianzhang

 

 

 



多层面框 - 高山 - raotianzhang

 

多层面框 - 高山 - raotianzhang

 

 

【原创情感散文】你听不到我心中的泪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33)|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