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冬夜种情丝,春夜收幸福  

2012-01-04 22:40:56|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夜种情丝

  春夜收幸福

 

黑底闪钻分割线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Goodfun

 

 

 

Good fun博客

 

 沧海        曾经拥有爱,只可惜只有那短暂的阳光,一生的时间能有多长,也许早就刻在手上,想起那些温馨的时光现在还幸福地想哭,心跳的也很忙。因为是你给了我生命里唯一个梦想。唉……你已经不在身旁,我就失去原有的重量,只是感觉心底的思念就像麦田的波浪,一想起你全世界都在摇晃。

 

    孤独清冷的夜,只有一颗孤独的星悬挂在遥不可及的天边,相伴着一个孤独的我。此时此刻的我没有忧伤与喜悦,没有欢笑与泪水,但却并非平静。每当我独自走在乡村夜晚空洞的小路时,乡村那些稀落的点点灯火从四面八方隐隐折射出,我以为那便是暗暝之中的魅影琉璃,一再以他们那不入流的小伎俩在捉弄着我这颗不堪负荷,风雨飘摇的心。

 

    今生红尘路漫漫,红尘中注定遇见素衣飘袂的你,原本就是我的福。只怪世事无常,黎明时分我便丢失了你。沧海为水,爱已成烟,这份纯真的爱却无声地消失在静好岁月的洪流中,繁华不再,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那些流年的记忆在黎明时分依然看得到雕刻得那么鲜明,无奈爱已成殇,时光不再,纵是场景依旧,物是人非。

 

    今天,天气突然变得好冷,气温低,呼呼的刺骨寒风吹得玻璃窗叮当作响。我,一个空心的人,独守着寂寞四溢的小房间,独守着一个永不改变的诺言,尽管冷暖人间,季节变迁,心底的爱依旧感动着这个冬夜的无眠。亲爱的,你可知道,有一个人在这这个冬夜痴心地为你祈祷和祝福?

 

    佛说:五千年一回眸换得与你擦肩而过。这一世我们的相遇,真是前世我们修来的缘分,纵然现在物是人非,但那些美好的记忆在心中徜徉,沉淀,永远是我心中最美好最幸福的回忆。你我修得今生缘,就像暖阳的秋后,桂香弥漫的季节。我期许还能在黎明时分再次执子之手漫步于清水湖畔,踱步在落日桥头。

 

【原创】冬夜种情丝,春夜收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走了,留下我一个人拥有这个美梦,只可惜已是短暂的亮光,人世间的白天能有多长,其实早就刻在天空上。唉……寂寞地想逃,醒和睡其实很像,镜子里泪水只为你,化妆了我粗糙的脸庞。亲爱的,你现在好吗?我的心空飘着泪光雨,悲伤淋湿了思念的翅膀,一个人在眼泪里一步步长大到老,走到世界的尽头。

 

    停下敲击健盘的双手,靠在椅背遥望远方,看灯火处的阑珊景色,痴痴的眼神,迷离在那座有你的城市。亲爱的,你那里,也冷吧?想必你也穿上了厚厚的冬衣,也许已戴上了围脖,那条长长的,纯白的羊毛围巾吧。此刻,那条羊毛围巾正温柔地亲昵着你的肌肤,与你耳鬓厮磨,相依相偎吧。我多么希望我就是那条羊毛围巾。气温的凉意,一天比一天深浓,可我的思念,一刻比一刻火热。

 

    亲爱的,傻傻的我此刻在想:在红尘中自己还能有多少欢笑,可以在岁月里尽情起舞,又有多少疼痛,可以在轮回里变成缕缕尘埃?想你的感觉一直都是那么浪漫温馨,虽然你已走远,可涌向我心里的都是柔柔的记忆,为你消得人憔悴。红尘路,你永远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也是最深的痛。

 

    冲一杯苦咖啡,守在飘雨的窗前,如织般的细雨映入眼帘。那种伤感,丝丝缕缕漫过心头,点点滴滴,深深浅浅地撒落心底,继而全身弥漫开来。外面下着雨心却晴着;外面晴着心却下着雨!其实世上许许多多的东西使你百般回味,心晴的时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时候,晴也是雨!一如我此时的心情,辛酸,忧怨,落寞,伤感!莹莹绕绕,缠缠绵绵。

 

    今夜我就这样静静地坐着、看着、听着、想着、写着,一种久违了的伤戚禁不住涌上心头,似有万语千言想对你诉说,可你今生也许都听不见了!亲爱的,对不起!我只是无法忘记你。尽管有许多的无奈;尽管有许多的不可能,你,依然是我最最心爱的人!是我最最难以割舍的人!是我最最想忘记而又最最不能忘怀的人!  

【原创】冬夜种情丝,春夜收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外面细细的冬雨依旧飘着,好像上帝也在感动着我的痴心一片,陪我一同流下伤心的泪水。这样的夜晚,这样的雨,这样的心情,这样的思绪,这样的氛围,这样的意境。温暖地感动着我,幸福地温润着我!醉心的泪水,悄无声息,滴滴滑落!打开窗子,任细雨温柔细致地飘在脸上,潮湿,温润,细滑。雨点浓密清脆,错落有致,在黑夜轻敲着窗棂,甚是动情!

 

    思绪悠悠,想念缓缓。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单。一路走来,坎坎坷坷,如梦似烟。记不清有多少欢喜与伤感;记不清有多少相聚与离别;记不清有多少诺言与期盼。你的心,我懂得!懂你的徘徊;懂你的无奈;懂你的沉默;懂你的温暖!一切是那样的灿烂,一切是那样的自然,一切又是那样的留恋!

 

    还希望能守在你身边,再以仰望的姿势陪着你。你可知道,我有多辛苦?我有多累?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握住你想给的天荒地老,我有着鼓鼓的行囊,却装满空荡荡的期待。若相思是一缕青烟,让狂风吹到你身边,让你知道我有多想你。若牵挂是一滴水,让大雨在你头上下起,让你知道我有多念你。

 

 

    阵阵袭来的寒意,不断提醒我。夜,已经深了。细细的雨,冰凉的风。这飘雨的黑夜,泼洒着柔情的雨水,让思念飞扬,让心情飞扬,让幸福飞扬!咖啡凉了。窗外的雨更加婉约缠绵。心,释然了,安静了。用心感受那份上帝赐予的天籁之音!独享这份坦然,心里轻轻的盛开了无数勿忘我! 

 

【原创】冬夜种情丝,春夜收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的流年,终乱了我的浮生。彼岸花啊只能开在彼岸。当你放手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以后的日子,不管你多么努力都挽不回来了。手是你自己放的,你就要负责任。后悔,并不能买回一切,就算时间倒流,也不会回到以前……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在痛苦中挣扎,沦陷寸步不离,一次再一次抵达那些悲伤的极点,然后辗转重复。最后,还是没有一个彻底明了的完结,就这样延续着……

 

                其实今生我所要的只不过是能简简单单地与你一起度过每一个日子,让那些充满爱的日子不再简单而已。仅仅这样的要求,并不是老天不允许,而是你把我们之间的幸福时光弄得支离破碎。蝴蝶依旧狂恋着花,你错过我的真爱,错过我今生的脸颊。我的世界也从此被按下静音,因为这里没有你!没有你的日子里,很多时候可以在文字中倾诉心中的郁闷,可以在音乐中宣泄心中的不快乐,而唯独我用怎样的文字和音乐也阐述不了内心的那种无奈。

 

     m         细看风云变化,世界更替,缘起缘灭终有定数。这一世的相遇注定换回如此结局,这一世种下的因或许就只能结下这样的果,那些纯洁的爱只会散落在我的记忆中,岁月的光辉在经历些许年后,也终将幻化成无声的回忆。若干年后,你或许还会想起这一段美好的爱情,曾经有过这么一段美好场景,也许会记得在黎明时分已经丢失了。

 

                 亲爱的,或许你我今生只能在彼此心田里种下一朵最美的花,等春暖之际共享花开之音,鲜艳彼此的回忆。浅吟低唱,透出淡淡的忧伤,从此我们只剩下回忆。我不知道我的一生能有多长,我也不知道我是否能看清红尘中的一切,是否还能看淡我们之间的过往,是否会在下个黎明时分我们还会再相聚,是否在下个黎明时分我们或许成为陌路人,我未曾明晓。

 

                 我在回味人们常说的话:心若如烟,一切都可以风轻云淡。可是我们之间的爱情能否的如此呢?错过了留给我是不尽的遗憾,对你的爱,想与你携手相伴却无缘。如果人生若只如初见,那么今儿黎明时分就不会出现别离的伤悲。怎么奈何美好的初见未必会绘成一幅幅美好场景的结局。一处相思两处闲愁,奈何花期已尽,再无交集,留下花影蝶恋落寞的身影。

 

【原创】冬夜种情丝,春夜收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红尘有爱,岁月蹉跎,或许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一切伤痕终会消散,也会风干,一切终归平淡。多少繁华,多少烟雨,多少爱恋,多少情思,都将随时间的消散,追忆已成惘然。无奈我们之间的情爱已成往事,时间终会冲淡记忆,在黎明时分别离凄楚画卷也将会随岁月抹淡,往事如烟。

 

                当你无意中在街上看到一个落拓且憔悴的小老头,低着头,学他人抽着烟,又一付玩世不恭的样子时,那也许真的就是我。一个没心没肺,又被人吸了魂魄,掏了肝肠的人。原来一切只不过是一转身的刹那,一转眼的瞬息,便走到了眼前的地步。无从追悔,无从惋惜,唯有一步步的走下去,管他是天堂还是地狱,都与你毫不相干。我只知道我走在现实的路上,我走在尘世的悲欢离合之中。

 

                  只是今生我会感恩这份刻骨的爱,感谢这段刻骨的情。它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幸福,心痛也是它的精美礼物。因为那是它在替我装点了完美的人生。没有心痛的人生,怎么能称谓完美的人生?而那句痛并快乐着,就是最好的诠释。有一种爱,刻骨到永恒;有一种相遇,会让你感恩;有一个人,能令你一辈子去珍惜。对你的这份纯真的爱,是我人生旅程的最美丽,就算到了我老去的那天,也会感谢这份美丽的。

        

【原创】冬夜种情丝,春夜收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黑底闪钻分割线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Goodfun

 

 

  评论这张
 
阅读(847)|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