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习惯有你  

2012-01-03 22:20:06|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习惯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习惯有你
 
 【原创】习惯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也是最亲密的知已。你不在的时候,我就会想用文字默默地陪你,我们一起走过风,一起路过雨。白天,你我穿梭在熙攘的人群中,手掂一份单薄的执念,奔波。夜晚月爬轩窗,抖一地聚散浮萍的清愁,收拢在自己的点滴文字间,细细的品味。这个冬季,如果离开了你,我不知还有什么值得我来眷恋的?几经割舍,总是放不下,秋走远,便是寒骨的冬,如果舍弃了你,我还能拿什么捂热自己的灵魂?

 

寒冬,如约而至。季节送走了秋的浮华,剩下落花的寂静,我站在风口,守望着你的背影,心声无痕,唯愿无声胜有声,让祝福相伴于你,春夏秋冬。我们之间,不用铭记相识的日子,不用言语倾诉心事,更不必拘束于一朝一夕的直白,只需,安静的聆听风吹过的声音,便可知晓彼此的一切,因为,习惯有你。

 

心的距离,可以很近,近到彼此都贴着一份无言的感动,紧握余温,渐渐行走。不经意的驻足,只在刹那间,我便记住了你的轮廓,如风一样的倩影,翩然起舞,舞着一脉清香,动荡了心间。

 

 岁月静好,你匆忙的身影划过我的眼前,那一瓣晶莹的雪花漫天飞舞,湿润了眼框。宁静的世界,只想感受平凡的生活中,一些温暖的细节,我不曾问过你的前尘因果,也不想撩开那份挂满忧伤的记忆,也许,只有时间,是最好的见证。

 

我试着翻过几座由文字叠成的山,一路追寻,一直期盼,你能出现在某个转角处,好让我放下悬着心,可是,跋涉过后,换回来的结果却是,文字背后的你,竟然也失去了踪影。你走吧,我总要习惯一个人,冬夜寒雨,凉薄尘世,要学会给自己温暖,残梦也好,尘缘散尽,一杯薄酒空对月,素心沁笺。时隔一个天涯,等到下一个落叶的季节,再种下一枚浅淡的祝福。

 

风,带走了美好的回忆,只留下一座孤寂的城堡,我在城外,静静的看着你,一步步的走着,即使再深的痛,也一个人扛着,从不明说。因为我知道,原来坚强一直是你的表面,脆弱的内心总是过早的承受生命中不该有的故事和经历,以致于,现在的你,变得那么坚不可催。

 

深冬的夜,已经很静了。我一个人独自沉浸在你那片干净,空灵的天空中,迟迟抽不出身来,或是说不想。如果能蜷缩在你的天空里,细看曾经一起走过的脚印,那一步没印上“执著”?心底底知道你其实就是一个满满是爱心的人。静心感知你的温度,有些微凉,冷冷的,直击心房,我还是义无反顾的看到了人生的结局,只是我为了你卸下了坚强,默默地落下滴滴苦苦的咸泪。只是,习惯了有你。

 

凛冽的寒风,掀起落定的思绪,想起远方的你,我只能用文字烤火取暖,送给寒夜里的你也送给自己一点温度。倘若这几个静默的文字真的能给予你一丝温暖,那么我愿拾起刚丢失的笔,与你一起驻起文字的城堡,点燃烛火,用闪烁的火花点亮你的心灵世界。

【原创】习惯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无论我漂泊在大千世界里哪个城市,远方的你都是心中唯一的牵挂,就像是我的影子,不远不近的伴着我行走,也许,会在时光的间缝里,偶尔问候一声,然后坦然一笑。如此,我便欣慰。只是,严冬来了,缘散了,在秋色枫红里,隐匿无声。凝思好久,天边,鸟儿早已南飞,说好了不诉离殇,一个转身,泪便盈眶。不言清愁,只是凌乱了脚步。

 

你是人生旅途中最亲切的人,你携带着温暖,我也永存着幸福。开心的时候,拿出来晒一下,让我感受你的温暖,低落的时候,来到网络,涂上几笔,即使是忧伤,我也愿与你一起分担。请你,别忘了:天涯相隔,思念不断,情牵四海,心心相连。因为,你,一直在心里……

 

梦里梦外,早就习惯了有你在身边,听着我轻描淡写诉说不一样的故事,悲伤的,挑逗的,亲情的,友情的,无不例外。我的故事是一朵开在泥潭中的水仙,看不清模样,找不到起点,远远的望着,像是立在风中的残枝,只剩下最后一丝气息,苟延残喘的活在世上。

 

是你,通过一颗心的距离,将我拉了回来,并告诉我,世界风情万种,用心生活,才能悟出生命的价值。是你,通过信息的传递,把温暖送到我的心窝里,让我不再感到独行的心酸。是你,在每个季节寒冷的时候,如期而至,亲手为我舒展紧锁的眉头,是你,握着我的手,携手与我并肩经风雨,静看彩虹。

 

从相识的那天起,我便把你放在心上,事无大小,愿意一一相告,因为你是离我最远的人,却更是最懂我的人。从你身上我才知道什么叫温润如玉,温柔似水。我把所有心事织成一张密密麻麻的网,落在每日清晨的光线上,只为第一时间融入你的视线。

 

倘若,流年安好,就这样静静守候在你的眼前,且不言别离。夜色朦胧,星光稀少,城外的声音,渐渐变小,听到是风声,在时光缝间前行。依偎心底不舍的温暖,轻轻呼唤你的名字,想借着冬日的寒意,予你最好的微笑。哪怕相对无言,心里也不会感到失落,因为你在心里,便像在身边一样。

 

 你就是一个能令人由然而生许多怜惜的娇嫩美丽的女子,长发圆脸,大大的眼睛似湖水两潭,甜甜的笑一直挂在唇边。认识你之后,我便在心里种下了一个清真梦,想像着未来的日子,你能真实的陪在我身边,牵手漫步,日落黄昏,我一直期待,哪怕是一天也好。因为,这一生,习惯有你。

 

每当梦境里出现你的影子时,眼框的泪花还是经不起诱惑,滑落在枕边,不想再回顾往事,不想再忆起寻你的经历,不想再掀开尘封的结局,一切的一切,都停留在昨日。我能清楚的知道,从希望走入绝望,再从绝望中看到希望,是如何的一个过程,这种感觉太过纠心,让我不得不试着遗忘,试着用美好的回忆覆盖,时间长了,便渐渐淡忘。  

 

墨韵山庄您的光临就是我的幸福墨韵山庄 


        后记:这是应一个学生要求而写的一篇文章,请朋友欣赏哦。

【原创】习惯有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42)|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