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泪流你不惜,花落我垂怜  

2012-01-25 13:49:55|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泪流你不惜

花落我垂怜

 

泪流你不惜,花落我垂怜

【原创】泪流你不惜,花落我垂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寒风,吹散了一世情缘,白雪,掩埋了今生记忆,冰凌,吞噬了梦中絮语,烟花,散落了似水流年。

执手,走过了一路繁华,并肩,流连了尘世风景,拥抱,温暖了旖旎年华,转身,错过了挚爱身影。

【原创】泪流你不惜,花落我垂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你走了吗?真的走远了吗?是的,是真的,毋庸置疑。从春天到冬天,你走了好久,季节的漫长如同一世的久远,生生世世难以言表心中的情怀。“宝贝”那是多么亲切的称谓啊,在你的世界里只有我才会如此称你。在你的身边,在你的心里,在你的生活里,弥漫的都是我的情我的爱,其实我知道唯有你能感觉到。这个新年的早晨,低下的温度,冰冷的空气,凄凉的呼吸,仓皇的逃离。在新年第一天,默默地许下愿望,盼还能与汝执手从心动到古稀。只是在我的梦里,没有人告诉我,我很无奈,只能选择独自离开。

 

在清冷的年夜,静静的品赏着如许的寂寞,想着美丽的曾经。任凭忧伤的曲调一次一次撞击埋藏深处的柔情,眼泪啊,止不住的流下、冷却。此时的泪水只是流过我的心空,飘不到你的窗外,与你同眠。北国雪如碧水,碧水如梦,梦中沉积的就是我的牵念,就是我脆弱的情怀,就是我不离不弃的承诺。苍天啊为什么会没有你的消息,为什么会没有你的身影,为什么会没有你的归期呢?在痛苦与绝望之间游荡,卑微的祈求只能换来凛冽的彷徨。我孑然在寒风里前行,走向一个没有你的世界,走到最后,我只剩下一个空空的躯壳,没有灵魂,没有感知,没有悲喜。

 

夜深了,我依然只能在梦里远远的看着你笑的样子,其实能看着你愉快的生活就好,因为我只要你幸福。即便,冷清孤单,让孤单变成一种习惯,形容憔悴,两鬓染霜,和影子倚榻也无所谓。如同风掠过叶子时,明知给不了她这一世,叶子依然化作无数的泪,咽下所有的离愁别恨,笑得那么放肆。哪怕我不是你的男人,你也不会是我的女人,也为人生短暂,我们还能相逢过、相爱过、幸福过、一次就已经是万幸。当我难以成眠时,还有这一段刻骨铭心的相忆抚慰,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原创】泪流你不惜,花落我垂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试想前世,烟雨莲花的八月天里,天地为证,你就成为我掌心里那一朵开得最美的莲花。美得颜色绮丽,美得碧透无暇。静静地守望你,看得我心疼;不能靠近你,忍得我痛心。梦里也会想起,然后惊醒,今生不会有一个属于我的传奇。日子,就这样一天天从指间流了过去。我在背后的无数次转身里,不知流过了多少无助的泪滴,明知不可以,却仍然难忘记。无数次幻想,我能靠近你,就让我享受一点点,带给我一点点你的气息,可不可以?

 

这些年独自努力了这么久,其实我真的很累了,可为什么却依然不肯放弃?明知道或许你一切的借口只是为了躲避,我为什么还要如此的不知趣?你知道吗?我放不下你不是因为我不自爱,而是因为太爱你,我爱你胜过了爱自己!这么多年的挽留,终难使你回头,我想尽了办法企图再次牵上你的手,你却依然要走!难道我们曾经的那些约定,真的都被你丢在了风里?难道我们曾经言爱的情意,你真的再也记不起?

 

每天,我依然会无数次的想你,想你的时候,就会落寞的打开心房看你的照片。你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却笑的我的心很疼很疼,因为我知道,你的快乐里再也没有我,你的幸福里再也不需要我!可你曾经说过的话,你曾经答应我的承诺,为什么不能连同关于你的所有的记忆,一起统统的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为什么你走了,却还要用我们的曾经折磨我?为什么爱过之后必须是心伤?为什么痛过之后依然执着?

【原创】泪流你不惜,花落我垂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是不是从此,我们便成陌路?是不是从此,必须相忘于江湖?可是,为什么无论是什么节日,你还是我最想送去祝福的人?尽管我的祝福从来都是没有任何回应,我却是一如既往!我给你送空间礼物,我给你发邮箱贺卡,我给你发邮箱祝福……我想尽了一切可以向你传递祝福的方法,只为了让你感受到我的心意!可是,你知道了又如何?也许在你看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多余,甚至是不可理喻,是啊,有时候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在犯贱,明明知道你已经不需要,我却无法说服自己停止给予!其实,有很多次我都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这是最后一次……可是直到现在“最后一次”仍在继续!你知道吗?不是我想要纠缠你,那是因为,你已成了我今生割舍不断的惦念!

 

又到了新年,我也终于明白,无论你怎么对我,我都无法停止爱你,无论你怎么做,我都会心甘情愿的去承受。在我有生的日子里,我依然会在每一个节日为你送上真心祝福,无论有没有回应,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只要生命不息,祝福就不止!一直等待着你的回头,最后却换来心碎的迷离……这个世界只有你,才能让我明白,什么是爱,什么是痛,痛!爱已经麻痹了我,无所谓只会让我伤的更深,只怪自己太执着才会让你伤的如此彻底……

 

旷世的爱情,难以慰藉千年的落寂,却可以慰藉寂寞千年的我。因为你的发香温润了雨季的苍凉,让我痴迷,让我眷恋。以至于我在你织成的情网里无法挣脱,更无法逃避,最后支离破碎,一切思念都为尘埃,化作菩提下的一粒珠泪,在没有你的岁月慢慢消融。轻敲键盘,浸染情思,一个人,一个心思,一字一句,记录下我思念的点点滴滴,墨色渲染,只是你的笑靥,早已慌乱了我的年华,此情未央,此意更难忘。琵琶乐音,脉脉无语,一琴一弦,拨弄了心的涟漪,临风梦呓,你的名字,纠缠着我的宿命,此心亦真,此爱更浓。

【原创】泪流你不惜,花落我垂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夜,已经很深了。窗外雨絮儿,依然轻轻地飞来飞去。风吹过盘缠在窗台上的杜鹃,从一阵阵婆娑婆娑声音中掉落几片花瓣。徐徐飘落,像回寄与你一张张美丽的信笺,载满寒夜里我心底燃烧的情怀,幻想自己已化作一只幽灵飞进你的梦乡,去守护你为我绽放的温柔……今夜,独自面对过往,用静默的文字苦疗心伤,抚慰伤痕累累的心。只是我不在强求自己去刻意的忘记你,而是会把你放在我心底最温柔的角落里。因为偶尔思念的苦,远远胜过强迫自己去活生生去忘记的痛。既然爱已成恨,我就选择微笑着离开,也许是我最恰当的抉择,只想为你今后的生活,还铺就了一路欢畅。

 【原创】泪流你不惜,花落我垂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后记:新年初二的晚上几近零点了 ,从床上爬起来,开了电脑,不到自己的心灵家园,禁不住又写起文字。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冷静了,殊不知道老毛病又患了,对不起了。 2012/01/25下午13:48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796)|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