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为逝去的爱祭奠  

2012-01-22 22:57:24|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逝去的爱祭奠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岁月给女人的高贵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过大年了,窗外热闹满天,自己的窝居里一片凄凉。今夜的思念将流落成一地的冰霜。寒冬催梦醒,今生,你我注定只是隔离天涯的伴侣。平仄的流年里,你在我生命里匆匆而过,唯留下一纸行文,我一个人在这里纪念逝去的青春岁月。曾经紫色的梦幻,点缀了多少春秋花月,今天,我才知道你还是孑然一身,如同我一样,素来素往,还没有涉及过多红尘纷扰。只是我在转眼,低头,落泪,悲怆中还清晰看见你妩媚的背影,只是被风驰的车轮碾过后,唯带啼血梅香的我,还傻傻的站在风雪中遥望你。今晚,我就在这里执笔写一笺文字,带着寒风对枫红的执念,洇着雪色里最清灵的情怀,我沉默的胸怀,旖旎着素淡的清香,那缘,便在霜花铺满一径的枫树下,绽开。

  红尘落音,走过生命擦肩的瞬间,寒风割面,转身依然想寻闻。这不,我们还是遇见了。在这个人海茫茫的世界,在这人情如纸薄的红尘里,无声无息的上演一场爱情花开满楼的戏幕。我常常对自己说,有些人,遇见了便会珍惜,而有些人,相知许久却无法相伴。我明了,相知与相伴,隔着天与地的距离,相知不一定能相依,相伴不一定会相知。回忆的煎熬,燃烧在胸腔,无边的相思,堵在了自己的心上。颤抖的灵魂啊,迎着北风参拜;往昔的温情,咋能让雪花舔食啊。亲爱,我的心儿哟,还是被无边的痛苦刺伤。我的宝贝哟,你曾经的爱人,依然坚守着等你的路口,且种上那满满的思念,只为你的灵魂开放。只是人非人,情非情,即使美景如画,面对彼岸离空的爱,爱的思念像烈火般蔓延。

岁月给女人的高贵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黄花落尽梦依旧,望尽天涯水长流。难忘里,今生邂逅,只为还你一世守望情缘。人在生命旅途中,有多少是陌路,有多少是相知,又有多少是相依,细细算来,最后相伴的人一定是步步靠近,经历风雨,共享快乐才能贴着心,彼此取暖。所以我想对你说:你快乐的时候,我可以不在你身边,但是你难过的时候,我一定会陪在你身边,虽然我不太会安慰人,但是能陪你一起哭,也是一种幸福。所以我常常想变一只盘旋飞舞的彩蝶,翩翩飞翔在你的身旁;常常想有一匹踏云而奔的白马,托着自己浓浓的思念,奔驰在你的身旁。举不起那杯饯行的红酒,自己只把酸甜苦涩,埋在心中。我的宝贝啊,你可知道我只为你生,只为你歌唱。只是爱一场,梦一场,痛一场,那些爱的感觉,失去了,错过了,心也就不再回来。


  我的生命是极平凡的,生命里的风景有过悲欢离合的画面,爱走了,唯我还在用点滴文字记录,指尖里的年华,更是不想错过与你一起看过的天空,听过的声音……当笔尖下的文字,褪去了回忆的色彩时,更多的时候,是念着你的好,落笔写下相伴路上的点点滴滴,现在我们逃避不了分离,至少在我这里还有文字的证明,证明我们在这场青春盛宴里,曾经也这样惺惺相惜过,曾经也如此幸福微笑过,曾经也这样在乎情谊过。想你,是冰山雪花蝶落在肩的美丽。亲爱,我心底的一些期许,又何尝不是在心底牢牢生根呢?虽然隔着天涯,我也会让粗糙的文字生出枝丫,向着你居住的地方,延伸……蝶落一份雪意,在你的肩。想念了,就用文字,拾取一份清浅,在你入梦的巷口,悄悄铺展。

 

岁月给女人的高贵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新年的钟声,过二个钟就要敲响了,我一个人站在夜色的中央,看着夜幕篱落在升腾的云烟深处,那些感伤被生生的剥离了躯体,只是今年的我没有落泪,只觉得,夜,如此的凉,如此的凉,凉的触摸不到掌心的暖。我的笔尖开始蜿蜒着细腻的伤感,我的指间开始缠绕着袅袅的青烟,错了吗?我讨厌这烟的味道,讨厌的看着它燃烧。我听着风声穿越了时光,它一个劲的诉说着:遗忘,遗忘。我闭上了眼,任曾经的风花雪月在脑海里折折又叠叠,如果爱是一片深邃的蓝,请把我葬在这金黄的沙滩,相拥在每一秒的每一天。夜有多深,情有多浓,当一颗玲珑心触碰一颗多情心,火花点燃,入心入情入性,丝丝如扣,醉人心魂,只是,烟火绽放过后,今生注定无法相遇相守。


  我的指尖在键盘上敲击着沉重的叹息,寒冷的风,撕扯着曾经的温柔,也揉搓着我满腹的心事,有幽怨,有感怀,有彻悟,有千百种拖不起的情绪,只有一种清晰的感觉盘绕不散,夹杂着痛楚,数不尽是思念里藏着数不尽的忧伤,寂寞地守望着你的方向,在茫茫苍穹的荒凉里,我用我的心还在守望着你!远方的你可曾知道,梦里的自己和现实的我一样喜欢细腻柔美的笔调,喜欢围绕的温暖,喜欢忘记往昔,忘记一个属于印记下面的条纹,忘记那个烙上“过期”的自己,忘记所有梦幻意识编织的谎言,然,到了梦的最后,曾经如花的身影终于演变成了孤零零这三个字……心隐隐作痛间,换来的是一个捂嘴羞涩的浅笑悄然离去。牵挂一个人,是一种忧伤的幸福。思念一个人,是一种快乐的痛苦。缠绵游戏,卿卿我我,面对现实的枷锁,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情缘竟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岁月给女人的高贵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时光飞快,好多细节,还未娓娓道来,指针很快就要落在深夜零点。喧嚣的夜,终于沉睡,我的思绪刚萌芽,黑暗里的文字,跟随键盘的起落,一并敲下,连同这份放在心上的想念。伊人红妆,梦里聚散,岁月里的风情,点燃此生无悔的导火线。也许某个时辰,当我再想起你的时候,我还会顺着文字的方向,一路把你寻找,而你,是否,能予我一脉清香?阡阡陌上,铭记你来时的模样,若是,今生寻你不到,来世,才能与你相逢。一生烟雨情,一世红尘赋,一阙相思吟,一段未了情,一个缠绵梦,别离的笙歌,倾城里,命中注定是最美的遭遇,诉不尽的情怀,只愿用心呵护。让文字入住一份冬雪的莹润中,把你凝眸的笃定,雪藏,心,刺刺的,有点疼。伤城里,怀里的温柔,注定今生就是我的心跳,我的人质。

  走在红尘轮回的路上,没有了勇气回头望。我的心情在路上行走跌倒,满身尘土,爬起来,对着我流泪,前面是开阔,后面是颓废,向前一步,后退一步都是迷茫的世界,我在等待选择,犹豫的过程中,我抒发着伤感的文字和凝固的情绪。记不清在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习惯了在字里行间憧憬后面的撞击,我在断断续续的行走,我的文字跟在我的身后,苦冷的时候,我抱着它唱歌,等待白昼,等待风,等待着迷蒙的眼睛,我用文字书写出一个凌乱不堪的自己,带着迷惘,带着无奈,回头望望已经走过的路,究竟是为什么让自己变得这般地流离失所。直至无法从寂寞伤感的字样中解脱呢?红尘中因缘的来去就如同春花秋月的升沉与起落,也许只能冷冷地旁观,同样的无可奈何,旁观着、心痛着、叹息着……风,摇曳着柔弱的叶,无奈的叶,在冷风中做着生命最后一次凄美的飘零……

岁月给女人的高贵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入夜,沉沉,放一首清幽的音乐,用一种最慵懒的姿势卷缩在椅子上,不由自主的仰起头,看那暗夜的星空点点,夜空中的银河像一条白练,往两端无限的延伸着,如一首未央的歌,昔日的熟悉,随着季节的变换而斑驳难辨,风过花落之间,我默默地听着时光流逝的声音。这不起身,临屏而坐,搜肠刮肚,才写出一些赋予心情的文字,依旧的黑的健盘,苍白的文字,还是无法迈过指尖到岸边的那点距离,只是自己的表情总是藏在文字背后,且无声……忘了吧,曾有过的梦。忘了吧,曾有过的誓言。淡忘记忆,做回真我风采。唉,原来爱远走,情已逝,一切已随风逐浪而去。起身,听海,涛声似泣,望断天涯处,爱到倦怠时,终归情长意短。伤感里,当爱已成负累,把海贝重投大海,只当放下包袱,告别柏拉图的爱。


  

岁月给女人的高贵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后记:过大年了,我依然一个人在寻找自己的天空,天气特别冷,窝在自己的小房间里拼揍这些文字,没有怎样修改,第一次编辑后出了乱了,今天重新编辑,还是这样!唉!

 

  评论这张
 
阅读(1003)|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