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2012-01-16 01:06:49|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之韵心语-精美音画套装(五) - 烟紫 - .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天气那么的冷,我还是一个人藏匿在学校里,我想我是不可能泅渡爱情这波涛汹涌的大河,也翻越不了远处那苍莽的群山,以至任一片长满荆棘的丛林,我都没有能力穿越。因为现实生活已使我知道,这世间就是有一段距离,任凭我如何去努力,用尽日后的时光,直到华发落满白霜,我也不能走过。
 
    我也知道在我的世界里就有一种力量,当我决意要奔向你的时候,它却把我推到离你更远的地方。在一次次的尝试和挣扎后,我终于接受了这个无法接受的事实,纵然原先互相吸引,其实我们是属于不同的星系,必须遵循各自的轨迹去转动,在漫漫的未来,也许我只能默默遥望,但是再不会有相拥的时候。
 
    唉,从认识你开始,我就变了,这么多年就是如此地爱你,就是因为爱你我才丢了自己,现在我只能慢慢捡回来,毕竟我已经丢了那么多。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从希望到绝望,盼望到失望。明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原创】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美丽的花季,让我留下你,固执地开始了一次无谓的旅程。寒风已起,荷的花期已过,莫说嫣红共赏,曾经溢满相思的湖水,已经干枯成洼地,荡不起一丝涟漪。原来,时间和爱都不曾为我停留。
 
     我真正需要的其实并不多,难过时的一句安慰,得意时的一句赞扬,累了有一个肩膀靠,伤心了有一个温柔的怀抱。在无助的等待中苦苦祈盼,泪已风干,心已成空,只有将撕心裂肺的痛寄望于奇迹来抚平,奇迹,奇迹会不会如期而来?若无君,我苦命;若待君,宁薄命;若有君,为我命;若失君,愿舍命。

【原创】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因为无法触碰了。你的无情让我不得不明白,再也触不到的时刻终于到了,我决定收起心中一直留给你的空位,我决定不再耽搁你的爱,我也决定不再爱你了。我终于明白,我的梦只属于那个离去的你,我也发现,有梦原来是一件痛苦的事。所以,丧失了做梦资格的我,终于决定爱自己了。那么我再也碰不到的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你拨动了我的心弦,却不曾为我驻足,当我以为你还在的时候,你已消失的没有踪影,当我低头还在努力找寻你的时候,你已开始寻找你另外的天空。亲爱的,我把最美好最美好的年华留给了你,我,于你无愧。亲爱的,我的一生有限,承担不起一生一世的等待。
 
    亲爱的,让我骄傲一次,这次,是我不要你了。我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请不要怀疑,曾经,我愿意不顾一切的等你,愿意随时随地陪你,愿意在你身后默默的看你,为你的快乐而快乐,为你的悲伤而悲伤,尽管,那些情绪,与我无关啊 所有的爱恋纷纷如落叶,所有的思念杳杳成云烟。 

【原创】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再也不会在香樟树下痴情地等待,再也不会在寒冷的夜抱着醉酒的我甜甜地笑,再也不会拉着我的手要我带你去流浪,再也不会依偎在我怀里喃喃地说给我一个家。你开在幽静山谷的百合花的秘密,寄托了长长一生的幸福梦想,永远不会有我的加入了。 

 

    日复日,月复月。我总是那么虔诚的祈祷着幸运能够眷顾我一次,让我在这个多彩的世界里,能真的拥有一份永恒的美丽!而你却残忍的用沉默摧残着我期盼的心,仿佛你早已经忘记了,在那个你生活着的城市的一角,还卷曲着我对你的一往情深却是极其卑微的爱……

【原创】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在一片天空下,哪怕你在城东,我就在城西,几里之遥也是我走不过的天涯。这一生无缘相依,不能相守温存的时光,你依然是我默默的牵挂。你能够拥有美满的生活,哪怕要我面对惨淡的人生,想起你的时候,亦可心安。在错过了今生的约定后,我已懂得珍惜,珍惜生命中的每一点快乐和感动。我宁愿独自守着忧伤,也不要给爱我的你送去伤害。
 
     博客中有多少次,有那么多的朋友们都劝我放弃,我不是不理解朋友的苦心,我也不是不明白自己的执着有多幼稚,然而,那份早已刻骨铭心的爱恋,又怎能够说忘记就可以忘记,那些曾经的美丽,又怎能让我舍去心中的痴迷?明知道我们的故事注定是无言的结局,我却依然固执的执迷不悟,明知道自己的心愿早已不是你的渴盼,却还会依然幻想你还能记起我们曾经的甜蜜。
 
     短短的人生,可以独自陪你,有一种暖暖的情怀。是的,我接受命运给我的安排,却无法埋葬自己的记忆。我可以理智地面对现实,对着你,却无法做到视而不见。夏日黄昏的街上,你的白裙是道亮丽的风景,只是越来越远了。无声岁月中世界已是沧海桑田的巨变!见与不见,你只在记忆里缠绵,我无法留连。唯有真挚的祝福,抚慰我此刻的黯然。  

【原创】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就是一个固执的人,所以从来都不允许别人对自己的这份真爱质疑。我是那么竭尽全力为你的离开辩护,因为我从来不愿意相信离开是你的本意。其实我也无数次地想从这份破碎的梦中走出来,可你给的温暖,却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眷恋,让我欲罢不能,让我心存侥幸,让我在一次次的绝望以后,依然不肯放弃这份徒劳的执着。有人说我傻,有人说我不值,可这些都是别人的看法,丝毫不能影响我对你的情意。
 
     纯粹如同白纸的生活,哪怕没有悲伤没有痛楚,不是我要的人生。我宁愿在孤寂的黄昏里折叠疼痛,也不愿意在倾泻的月光中没有舒展的思念。所以,感谢你用浓墨重彩的一笔,点染了我的生命。那惊心的色彩,忧伤与甜蜜的交织,是你给我的美丽记忆。让我感觉到,那稍纵即逝的青春,我真的来过.清冷的夜晚,仰望满天繁星,偶尔会轻轻期盼,你也在想我。

【原创】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人生在世,能被人牵挂,是一种淡淡的幸福。这样的幸福,你会给我吗?每个节日里,我依然会为你送上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尽管那是虚拟的,却是代表我炙热的情意;生活中无论碰上大小事,我第一个想倾诉的人依然是你。

 
     死亡的阴影悄悄迫近,我也从容微笑,面对或许永坠炼狱的命运。假如无法延续,我宁愿生命如一缕寒烟,悄无声息告别这美丽的人间。你不用劝我不要放弃希望,那份真切的期待,甚至轻轻恳求,是我不能拒绝的温柔,曾经无所谓的心渐渐解冻,重又燃起生的渴求。
 
   尽管,每次负气的时候,总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想你,最后一次为你写文字……然而,挣扎了这么些时日,我却悲哀的发现,除了对你的爱与思念,我仿佛再也找不到写作的话题,脑子里除了空白还是空白。很多时候,总是一个人对着电脑发呆,想着我们曾经幸福的以往,望着照片上你很是开心的模样,心中便会有一种很痛的感觉。 

【原创】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日若还可以向你请求,我请求你,别再让我感到羞愧。爱与被爱的余音,依然像无处不在的风声,于我心的旷野回萦;可我无法确定,若你迷失于黯黑的荒谷,我是否有勇气如同北斗一样出现,散发熠熠星辉为你指路。
 
     总是渴望自己能把你尘封,可你却为什么永远是我最容易的触及?有时候真的觉得好委屈、好委屈,可是为什么却总也舍不得放弃?对你的思念依然刻骨,对你的牵挂依然断肠,而你却仿佛早已忘了还有我这样一个人,曾经在你的世界里有过短暂的驻足,早已忘记了还有这样一份爱,在无边的期盼与折磨中对你翘首以待!我不怪你也不恨你,可我是那么渴望能时刻的感知你的一切。

【原创】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有的爱,根本不能忘却,却真的不需要重来。在那无人可以触及的秘密角落,有一丝丝的痛楚,却拒绝伤害和怨恨。怀着感恩的心,感谢你给了我阳光下尽情舞蹈般的快乐和长夜里温婉静谧的淡淡忧伤。
 
    尽管我已经从你的世界走了出去,可我的心里却依然满满地装着你。虽然很多时候,我都会违心的对你说,我已经淡忘,我已经不在意,可每当思念的泪水奔涌而出,我便知道,你永远是我一生无法割舍的惦念!
 
    爱,原来真的不需要天长地久,哪怕只有动心的一瞬,都可以成为你生命中最美的永恒!不让人流泪的爱情,一定不会有刻骨铭心的美。而你,让我知道了有一种情永不觉得累;让我体会了有一种思念永不疲惫;不管你最终给我的是怎样的结局,我的爱依然在守望你,我的情依然在伴随你,一生一世,无怨无悔,不离不弃!。         

【原创】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梦之韵心语-精美音画套装(五) - 烟紫 - . 
 
 
【原创】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38)|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