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一切结束,唯爱还在  

2012-01-10 23:34:25|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一切结束,唯爱还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博客教程】帖子的文章加图片背景代码 - 紫郁 - 情必近于痴而始真,才必兼乎趣而始化【博客教程】帖子的文章加图片背景代码 - 紫郁 - 情必近于痴而始真,才必兼乎趣而始化

一切结束,唯爱还在

 这一生,我就是前世埋葬你的那个人,才积攒的一份缘。今世我兜兜转转就是为要与你相遇。从相遇的微笑,不经意间走到离别的眼泪,永远独自承认这是今生今世唯一真爱的一场。

不知道那年,你我都有了时髦的QQ,从加为好友走到特别的关注,那时是多么的甜蜜,可是N年后,从特别的关注走到没有权限访问,我常常在心底问自己:这是不是可以将它称为你准备忘记。

我怎么都不死心,请求你多次,一直未果。你的沉默正说明了你的答案。也许你是不想告诉我,我该怎么抹去生活和生命中你无处不在的身影。这些没有你的日子,我难过,我痛苦,我绝望,可并不是因为爱结束了,而是因为一切都结束了,唯爱还在。那么你呢,那个拉着我喊多多的小女孩,你现在为什么这么潇洒? 

曾经伤心欲绝,既不用手机也不上QQ。可是在QQ里我一直给你留着特别关注,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只能换来你的没有访问权?亲爱,是不是仅仅因为你不爱了,我就连观看你的的资格也没有了,你这不是太吝啬了吗? 

这些年,你是不可能知道一个最爱你的人是怎么过来的。从一开始哭着伤心到心底的嫉妒,到现在笑着痛苦,你的绝情怎么划过我心头,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其实,从你转身离去之时,我就知道你的心里可以住任何人,就是再也不要我住里面了。想清了这一点,我是不是可以男子汉一点,将你恨恨的拉入黑名单。可是你为什么不在乎……

从读大学看了那么多的爱情故事,到现实生活中看到的,听到的那些爱情故事,不惑的我也认清红尘中所谓真正的爱情,其实是相当的卑贱的,如果你不同意的话,那是因为你还没有真正体会而已。

这一生,我无能却真心爱你。在曾经美好的爱情里,是你教会我,放下骄傲,放下自尊,拼命的爱一场,没想到只能换来你离别的背影。也是你教会我,我的拼命挽留,只不过是自己爱的太过卑贱而已。

我所有的疼爱,我所有的宠溺,在你看来,只不过是我本该要做的事。你是我掌心里的唯美公主,而我却不是你想要的白马王子。原来是我太过于天真了。  

博客空间里播放着陈瑞《相思的债》,我在窗台上拾获一去发黄的香烟,借火点着,回到电脑桌前,静静的坐着,却清析地想起你的眉目,一直想到模糊。烟火灼疼手指的时候,突然很想找你问清楚:假如当初我少爱一点,假如当初我少为着想你一点,是不是你就会多爱我一点。

日月轮回,岁月静好。看淡了红尘世事,看破了恩爱情仇。不是不明白,太多的太浓的爱,已经让你窒息,不是不明白,越是在乎越是无法放任着不在乎。你看我现在,就算我爱到最后,连一个吻都没留住。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缤纷世界,也许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岁月吧。走在人群中,笃信自己跟芸芸众生是不同的,到青春散场的时候,到从那种又痛又美的幻觉里醒来时候,才明晰世道的真相。我们也是人世间最普通的平民百姓,原来我们也是那么的平凡。

只是在你没有离开的时候,我却一直认为,我是不同于别人的,就连给你的爱,都是那么的不同。可是当你决绝的离开时,我才发现,我也不过是平凡的,爱的最卑微的那一个。现在想想,人不到死,真的不能轻言一辈子啊。  

这一生如此固执地爱你,每天都用这些静默的文字轻轻地告诉你,我是不会那么容易放手的,胸口像被捅了一个血窟窿,任何药物都止不住这种疼痛。除了你我绝不会告诉任何人,被你甩了的我,在这些支离破碎的日子里,孤身一人,只能在夜深人静之时,低下头弯下腰慢慢捡起那些为你扔掉的骄傲。

现在时刻,一上QQ,就想去你的空间,明知进不了,总是想碰碰运气,希望这次可以访问你的家园了。可是,每次点击看到的都是你空间上大大的几个字:“对不起,您没有访问权!”我傻笑的点了点关闭,坐着发呆。

这时,我想起鲁讯先生笔下的阿Q,独自安慰自己:亲爱,我想告诉你,我不会兜兜转转都爱着那些不懂珍惜的人,也许有一天我还会有自己的春暖花开,总会有一个人,永远给我特别关注。而你,不是你取消了我的权限,是你失掉了幸福的权限,我给你的幸福。

我一生相信:红尘中,属于自己真正的爱情只是卑微的。因为爱着你,所以我放下了自尊,放下了骄傲,哪怕最终换得了“对不起,您没有访问权限”的结局,这是怎样的一种讽刺和伤害?!曾经是那么的相爱,却转瞬间被你拒之了门外,但我能做的就是大胆地说话,勇敢地进行,忘掉一切利害,推开红尘中的俗人,将自己真心的话用文字表达出来。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情感散文 

【博客教程】帖子的文章加图片背景代码 - 紫郁 - 情必近于痴而始真,才必兼乎趣而始化

宝贝我的爱人于2010/01/23凌晨0:10手笔,晚上23:30编辑发表

      【原创】一切结束,唯爱还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55)|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