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2011-10-30 23:55:06|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女与鲜花系列日志背景边框19 - 心灵之约 - .
 
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我一直想要和你有一份天荒地老的感情。每个深夜我独坐电脑前,盯着电脑的屏幕傻傻的发呆,听着思念的音乐一遍一遍的把你想起,在一起的那些好被放大,而此刻你是否为我梳妆而扮。你姣好的面容映着落日的余辉在我的脑海中生了根,怎么也挥之不去。

 

你的遥远是我连心的牵挂,也是我每天的期盼。我一直非常清楚地知道,你早已经稳稳地住进了我心里,而我,也已美美地睡在你心上。思念,在每一个日落黄昏里滋长着、蔓延着。虽然你在远方,我却在牵挂着你、用心宠爱着你,邀你与我同在一片天空下共奏爱的旋律,幸福就像荡漾开来的碧波,瞬间围绕在我身边,心底那缕温馨的风儿即可驱走忧伤的迷茫,甘愿为你在光阴的转角孤独守望,甘心如飞蛾扑火无怨无悔。


        宝贝,你说你已经害怕被欺骗,从此你对每一个人都存着戒心,你要学会保护你自己。所以很久以来你从来不和我说你爱我,只是我却疯狂的爱上了。我并不知道爱情是毒药,有时候就在那么一刹那毒性猛烈的发作,让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如能握着你娇小的手,我的眼里会全是疼爱,只是亲爱的你不想得到了吗?

 

 岁月匆匆,季节更替,转眼间我们曾经携手并肩行走在风雨兼程的红尘路上已经很久很久,你已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虽然旅途中也经历了一些沟沟坎坎,只因彼此心里都有那份深爱,那份不舍,所以并没有影响两颗相互牵挂的心。正因为有了那些人生磨砺,现在的感情反而更加坚固。不是吗?


         宝贝,其实我也不知道一生一世有多长,一辈子的爱恋能有多真。也许是我做的不够好,让你找不到跟我走下去的理由,如果你知道每个夜晚我有多么多么的想你,如果你知道你在我的心中位置有多么重要,你还会不确定吗?你若不离,我怎么舍得放弃?

 

 爱的温馨,念的甜蜜。就这样日夜牵挂着,思念着,不知不觉又是一个金风送爽的季节,撩人的秋风再度轻轻触动了我心底那根柔软的弦。在这晚秋的季节,每一个长夜里都挂满了成熟的相思,每一轮明月都散发着丝丝柔情。独自依窗凝望,感受夜风的清凉,美好的记忆重叠而起,自然绽放的寂寞之花在这美丽的夜晚更加晶莹灿烂。

 

  风儿吹过,枝儿摇曳,成熟的相思无奈抖落一地。好想好想,此时此刻,在这唯美的秋夜里,踏着一缕月的柔光,随着风的脚步,追梦到天涯。我要用柔情萦绕你,用温暖陪伴你,与你在这温馨、梦幻般的秋夜里相依相偎,向你诉说着我今生的一帘幽梦。


        耳畔边回荡着欢子的《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难道你真的不想我了吗?如果没有你,今生的日子将会怎么样的过下去,我相信那一刻痛苦会把我紧紧包围,折磨会让我抓狂,你的一颦一笑足以涉足我的灵魂。

 

  夜静风轻,长夜漫漫,独守一盏孤灯,唯有星月相伴。虽然远隔天涯,难以相见,但心中那份柔软的牵挂,让我想起你时便感到温暖。一张情网网住了天涯海角两颗相爱的心,让彼此之间都有那份无法割舍的眷恋。因为有你给予我的一池温暖,这颗飘荡的心,情愿为你靠岸。我愿意享受这种带着甜蜜的寂寞,愿意找一片洁净清幽之地,默默地为你用情守候,一生一世守护你的幸福。漫漫红尘路上,有这份深爱真诚相伴,就算我孤独一生,我的心也不会寂寞孤单。宝贝,今生,你的健康是我每天的期盼,我的快乐就是还能看到你开心的笑脸,这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心愿。


       黑夜里喧嚣的城市早已沉沉睡去,留下我一个人在倾注满腔的思念。安静的黑夜充斥着落寞包围着我,伤感的歌曲不曾离开旋在心底无意的丧气。真的不明白,别人都说痛苦的记忆可以随着时间慢慢改变,可它在我心里,总是在这样的深夜,悄悄袭上心头,不断的蔓延,不断的重复,不断的纠缠。

 

  思念缠缠绵绵,爱在心间漫延。无论何时何方,你的红尘永远都有我守望的目光。风雨兼程的人生路上能与你曾经同行共勉,平淡的我已经没有什么遗憾,只是一直在渴望这种唯美能永远相伴。我愿:这种刻骨铭心的爱恋能陪伴着我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走过每一个季节轮回,也愿我的人生就像这晚秋一样一片金黄。此时,夜色深深,月光柔柔,星儿闪闪,我心无眠,依旧沉醉在甜蜜的寂寞中,任不知疲倦的思念在晚秋的月光下蔓延、蔓延……


        任你如何变化,我都会把你放在心底好好疼爱,世间的繁华与虚无都与我无关,我只知道我的心里只有你,时刻的牵挂着你,岁月可以随着时间摇曳,却怎么也翻不过对你思念的那一幕。只要闭上双眼,便会闪现出一个个记忆的画面和你那张妩媚熟悉的脸。我早就学会容忍你的全部,我说过我要照顾你一生。在黑夜里找点理由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你也想我想的寝食难安。

 

  想起远方的你,在独自生活和为生活奔波,我在默默的落泪,悲恸的疼痛,颤抖的双手,只能写下冰冷的心,铭记这一段刻骨的经历。对你,纵有再多的不舍,纵有再多的留恋,可我还是终要放手,转身后的你对我也许就没了牵扯。我不知道该不该感谢时间,要不要感谢它,给了我那么点的时间,牵引着我消失在你的生命里,但我仍在你的世界外默默祝福你,只要你幸福快乐,只要你安好如意……


       你可知道我的心曾经碎过?你其实是知道我倾尽全力的去爱你。但是我想说这些问题对于现在的你来说只能让你痛不欲生,可是你知道吗?我的心为你苦苦守候。这种感觉就如很想拥有的记忆,抚摸你的脸,触摸原有的温度。

 

  发黄的枯叶,脱离了树枝,随着风的掠过,不知落在何处,就像我枯萎的心,将重重的思念散落了满地。我尝试用心将每一个碎片捡拾,慢慢拼凑,却发现缺了一角,再怎么找也找不回了。阿门。


        亲爱的我想告诉你爱是心灵与心灵的相知,它可以不要太多的语言来粉饰。我一直毫不计较地为你付出情感,唯一的期盼就是能让你知道;我处处时时的牵挂着你,给你关怀体贴;因为对你的忠诚而专一,因为对你的专一而醉人,因为对你的醉人而无私,因为对你的无私而纯洁,我渴望拥抱着你,和你一起演绎一场红尘间最浪漫的爱情传奇。

 

  宝贝,我想为你谱曲,为你填词。我更想写一首关于你的诗歌,在每一个想你的夜,轻轻哼,低低吟,哼着我的挂念,吟着我的嘱咐。而你,是否还可以从那简短的词意里,听出那一缕情缘,而模糊了你的视线?如果你还爱我,窗外的寒冷是否还可以弄湿了你的双眸?无星的夜晚是否还可以挑起你心中的忧愁?


       看大千世界,天和地是相望的,水和鱼是相拥的,沙和石是相容的,海和浪是相伴的,我还想告诉你,宝贝,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爱你,不止现在。如果爱你注定流泪,那么开春必定发出爱的芽蕊;也许爱你注定雷轰,那么过后必定绽放彩虹;假设爱你注定受难,那么真经里必定蕴藏爱的道禅。

 

  现实生活中我成了一个捕风的汉子,对着虚无的空气随手乱抓,盼能捉住一点一滴的往事,好将它藏在口袋里,让我可以在寂寞的夜晚,掏出来细细地回味,感受你伴在我左右。只是你却像水中的倒影,那么清晰,那么靠近。可是当我轻轻一拨,掀起了无数涟漪,却模糊了你的影像。当一切恢复平静,却原来,一切都是自己的幻影。那水中月,镜中花的恋情,为何那么真实,但又那么虚幻?为何那么甜蜜,却又那么疼痛?其实,你知道我在想你的,对吗?


        我想问问佛:因为我想知道前世自己敲破了多少木鱼,才换来今生的与你相遇!说句真心话,那年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我今生最深的牵挂!独对寒窗三更天,秋风多愁心也牵;一别之后何时见,遥不可及在天边;梦语笑问谁我怜?风停秋夜自无眠;秋来叶落花自去,唯君犹在我心间!

 

  没有你的日子,时间过得特别特别的慢,但地球还是在旋转着。眼望着日升月落,耳听着清风细雨,总会在无意间想你在那一刻到底在做什么,是否需要一个避风的港湾,一个温暖的胸膛,让你依靠。风卷残云,卷起心中的思念,卷起心中的愁绪。云化作雨,洒落心中的情丝。当我望着镜中的自己,偶一会发出一个会心的微笑,告诉自己,只要你快乐幸福,我便安然。


       如果生命能像古老的琴弦再次拨动,我渴望重新诠释爱你的感受;如果高山上的湖水是淌在地球表面的一滴眼泪,那么你眼角的一点泪滴就是我心间的一面湖水。想做你的被子把你轻轻的覆盖,又想做你的枕头用温柔把你托起,更想做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脸颊紧挨,亲吻着你睡梦中残留的芬芳……

 

  今夜,在这昏暗的灯光下,当窗外的天空写满了寂寞,当晚风奏起了孤独的旋律,当星月无言的守护相望,我,泛着晶莹的泪珠,挂上淡淡的微笑,默默的对着无语的天际,对着不知在何处做着什么的你,轻轻的说一声,宝贝,我又想你了。


       为了能与你在一起我放弃了二十世的轮回,受尽忘川河里的疼痛煎熬,我始终相信能和你再续前缘,所以我痴痴的眷恋着你,我一直想告诉你,你就是我那个魂牵梦萦的女孩,只是现在怕给你造成负担,只好一个人独自品味思念带来的无限忧伤。

 

  红尘漫漫,我的世界怎能没有你?无论你身在何方,祈望相处的心没有距离。无论你是近,还是远,我的心只为你,流泻温暖,无论你爱与不爱,漫漫红尘里,我都无悔地等。静静的陪着你,静静地相望,同看星光明月,同听风云轻唱,快乐着你的快乐,忧伤着你的忧伤。你的心,我知。我的情,你可懂?你若不弃,请给我,你的一生!


       宝贝,我可记得我在奈何桥上时,只向你呼唤!浅唱低吟般的柔情,彼岸上盛开的花朵承载着我无穷无尽的思念,佛为了奖赏我让我今生与你相遇,不求生生世世的在一起,只求能续今生的前缘。你可曾听到我的低语: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我能用我阳光般的温暖笼罩你吗?如能相守,为你歌,为你舞,为你倾我所有。宝贝,弃了浅愁吧,绽开笑容,让我剥一粒阳光的种子——葵花子,为你种下一生的无忧,吃下这向阳的祈愿,你的笑,一定会如葵花开放时一样灿烂。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为了能和你相遇我来到这个尘世,也许你不曾记得我苍凉的呼唤,也许你忘记了二十世之前我对你许下的诺言。那么亲爱的请让我为你讲个故事吧。


        有一个女孩结婚后非常的不幸福,他就问佛祖为什么她的婚姻会如此不幸。佛祖没有答话,只是让她看前世镜里的自己。这个时候他发现在茫茫的海边,有一具女尸(就是她自己),海浪滚滚袭来,这个时候路过一个年轻人,他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把茅草往尸体上盖了盖。就走了。海风吹来,茅草被吹的无影无踪。这时又过来了一个年轻人,看着姑娘的尸体,他在海边用手挖了一个坑把她埋了.看到这里,女孩懂了,他真正的幸福是埋她的那个人,并不是拿茅草盖她的那个人,女孩眼睛闪烁着幸福的泪花。


       亲爱的,你懂了吗?我就是前世埋葬你的那个人,前世我把你埋葬就是为了今世能和你再续前缘,你还有什么顾虑呢?给你我的全部,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赌注,不求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求能和你相濡以沫这一生,我所受过的苦都是为了你,现在你怎么舍得把我放逐于这个尘世呢。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我人生的全部意义在于有你。

 

 

   缘散缘尽  音画欣赏【制作:芦笙】 - 芦笙 - 芦笙-博客



 【原创】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75)|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